分手了,男方發資訊說 我只想想媳婦,我們不合適!祝我保重!祝我早日找到意中人!請問這男的是真的想放

2022-07-11 15:55:21 字數 3599 閱讀 2758

1樓:天心揚欣

首先要對您遭遇的情況表示同情,在這裡我只想說男人只有到真的想放手的時候才放手,男人一般考慮事的都十分全面,不會因為一時情緒做事,如果真的是因為情緒做事,肯定會事後檢討,包括放手這事,不考慮好的話,男人是不會這麼說的,分手的時候說祝福對方的話很正常的,我理解您不想失去對方的心情。當然,為了保證萬無一失,您可以讓閨蜜或和他比較要好的朋友旁敲側擊問一問,這樣,您肯定會更清楚一些,千萬不可以一味地對他死纏爛打,這樣他就算真的回心轉意,他也有可能只把你當備胎。愛情這東西有一部分是靠緣分的,成,則皆大歡喜,不成則揮揮手,不留一片雲彩。

最後建議您如果得知對方如果真的不想放手,可以先吊吊他的胃口,故意冷冷他(別做過頭了),讓他知道珍惜你。如果他真的是放手了,您也就放手吧,畢竟,愛情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的,我相信您一定會遇到一個更加心儀的物件的,畢竟,世界上男多女少嘛。

希望說的這些能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這樣說得那麼明白了,他的意思就是他沒喜歡過你,不想再和你交往下去了,他想找一個他喜歡的,還有一個意思是他已經變心了,不喜歡你了,他已經遇到適合他的人,想和你分手,不管他是什麼意思,你都應該坦然面對,每天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愛自己多一點,對自己好一點,自信的向前走,給他知道沒有他你一樣過得很好,讓他後悔沒有珍惜你!加油!

3樓:愛情收集箱

他現在有媳婦了嗎?有了媳婦,那麼他就是讓你不要找他的意思。甚至是他媳婦發給你的,或者他發給他媳婦看的,以證明自己要跟你斷了。

假如他才剛跟你分手,還沒有別人,那麼他就是說,你沒有要跟他長久的意思,他是要娶媳婦的人,而你只是耍他花錢浪費時間的之類的。

4樓:

是的,看這個說法,是真的想分手的意思。但是畢竟不清楚是不是心裡話。是不是真的分手,分手後,你應該能夠感受到。

5樓:

既然都說出來了,那肯定就是真的,不要抱有幻想,每個女孩都值的最好的。

6樓:夏之欣

是啊!說的很明白。你們不適合,希望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7樓:平淡無奇

對,是的!

緣盡需淡然……,言盡於此何必糾結呢?

感情固然重要但理智告訴大家:人格更珍貴,還是設法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意中人吧!

情人突然發資訊說分手,我打電話發資訊都不理了!現在他還差我的錢?怎麼辦啊?我們相處七年,彼此都很了

情有多真,愛有多深,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要留給真愛你的人,愛是種責任,祝甜蜜的愛情,幸福的婚姻永遠伴隨著你!天天開心!既然是情人又怎麼存在欠錢呢!情人不是都想給對方最好的只因為愛想給對方幸福 超越一切才會做情人的嗎?你這問題給人的感覺是你只想佔有人家 而不想付出的人 換成都會跟你分手的。1....

相親男方沒看上我,我忍不住發資訊說男方沒眼光,這樣是不是顯得我很沒素質,其實我是很喜歡他,只是覺

不愛你的,你何必去糾纏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些話你自己心裡想想算了,你說了反而顯得你沒素質了,所以不必計較,總能遇到喜歡你的人的 你發這條訊息只會讓對方更加討厭你,覺得你過於自戀 相親見了一次面後男方沒再聯絡我,我知道這代表對方沒看上我,那這樣是不是說明對方覺得我長的難看?不 姑娘 你要明白 喜歡跟...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晚上發資訊給他說我肚子疼

既然已經分手了 你就不應該再找他了 其實。你可以理解為他已經睡覺了 分手了就不要打擾人家了,如果人家正和現任女友嘿悠,讓女的看到這簡訊可咋整啊 自己找個熱水袋吧,乖乖 別去打擾人家了,你既然說了分手,還去打擾人家幹什麼嚒,分手後不可以在做朋友啦。都分了 他有他的生活 回你豈不是對她現在的女朋友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