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天天拔開尿道口現在有點癢怎麼回事

2022-07-11 13:15:20 字數 2317 閱讀 9784

1樓:

病情分析: 你好,男性的尿道癢症狀是困擾著男性朋友的病症,尿道瘙癢的症狀大多是由於男性的尿道炎病症。尿道瘙癢症狀:

男性的尿道炎患者大多在排尿時伴有著尿道灼燒的感覺,黴菌性尿道炎是黴菌引起的尿道炎症性病變的主要原因為。

2樓:兔孑

可能患尿道口炎、儘快去醫院泌尿科求診。

3樓:吉澤青爹

您好,建議您保持區域性衛生 ,還是不放心的話 可以去檢查一下

4樓:來自動物園雙瞳剪水的珍珠花

應該是尿道感染了,趕緊去醫院看看,吃點藥就好了。拖久了,小病成大病

5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建議吃點中藥調理

6樓:武念之

可能是尿道有炎症,到已規醫院檢查一下吧!有利於自己身體健康

7樓:耳鳴找我沒錯

引起的原因是否有很多,建議及早的去看看吧

男人尿道有點癢是什麼原因

8樓:騮珠

你好: 有可能是尿道炎引起尿道痛,尿道癢等症狀,但是如果您有不潔性生活史也不能排除有淋病。淋病症狀有感染後7到12天出現尿道輕微不適,數小時後可有尿痛和膿性分泌物,累計後尿道時可有尿頻尿急等症狀。

建議您去醫院進行細菌檢查,查明**對症**。k1

9樓:內蒙世紀醫院

男性出現尿道瘙癢,通常考慮尿路感染導致的。一般由於平時的不規律生活和飲食以及也不注意個人衛生等引起的,需要結合檢查來確定。平時要多喝溫開水,有利於病情的恢復,儘量避免辛辣油膩的食物,**期間暫停性生活。

男性尿道口有點癢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克高錳酸鉀泡泡。要是沒有刺痛感和燒痛感就沒有什麼問題,要是有就去醫院看看,可能就是尿道感染。

11樓:遠漫

多注意衛生唄,還能怎麼辦

男人尿道癢是怎麼回事

12樓:後奧其如曼

你好考慮是尿道炎,尿路感染有炎症引起的瘙癢等不適症狀

可以服用三金片,左氧氟沙星**,多喝水,不要喝酒吃辣的,必要時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與**

13樓:小葉愛生活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大多數考慮是泌尿系感染。最常見的感染是細菌感染,可以去醫院檢查尿常規,如果尿液中的白細胞增高,並且發現了紅細胞,可以確診為尿路感染,還需要結合臨床症狀和輔助檢查相結合。可以選擇口服藥物進行**,比如鹽酸左氧氟沙星膠囊,諾氟沙星膠囊,最好再配合用中成藥製劑,可以起到清熱解毒的作用,比如熱淋清顆粒等等。

提問我是女性我的尿道周圍癢死了一般都在春天和秋天犯病用什麼藥最佳

回答如果是每年慣性反覆的發作,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白帶之類的。

亂用藥會產生抗體的。

提問我有尿路感染

回答有尿道感染,建議一定要做尿常規檢查,多喝水,多排尿,早期用藥。最常見的就是使用廣譜抗菌素,比如環丙沙星、諾氟沙星、依諾沙星、頭孢地尼、紅黴素等,吃藥2-3天症狀就會明顯改善,3-5天有可能達到臨床**。也可以吃中成藥,比如三金片、寧泌泰等。

在**期間,注意個人衛生,吃清淡飲食。如果**後效果不好,一定要做尿培養,找到有什麼致病菌存在,再選擇敏感的抗菌素進行**。

更多6條

尿道口紅紅的還會有點癢怎麼回事?

男性尿道口癢有分泌物怎麼回事?

14樓:非凡**

可由前列腺炎引起: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的疾病,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區域性症狀。出現前列腺炎,主要有以下一些主要症狀:

尿道有白色分泌物,伴有尿頻或總有尿意,輕微尿痛,尿道口疼痛

15樓:崔默單信然

一般情況下為尿道炎或前列腺炎情況居多。建議,到醫院後接受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確定更為準確。

16樓:卜晨時雅麗

多斟酌是尿道炎或前列腺炎引發的,建議在醫院檢查明確**針對性醫治

17樓:怎麼可能又是你

這個有幾個原因

1、不潔性生活引發的炎症

2、個人衛生沒有做好

3、手癮過度引發炎症

這個要多喝水,注意個人衛生,觀察2天,如果沒有改善就要去看醫生了

18樓:凌靜活

最好到醫院做一個檢查,確診是哪種原因引起的,再對症的**。

尿道口發紅是怎麼回事呢,男性尿道口發紅是怎麼回事

尿道口紅腫考慮是泌尿系統受到感染髮生炎症引起的。建議 可以服用抗生素藥物 也可以區域性塗抹抗生素軟膏緩解症狀。平時多喝水,儘量以清淡飲食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防加重症狀。你的情況應該是患上了尿道炎,男性尿道炎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得了尿道炎之後需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檢查化驗,根據化驗的結果制...

男性尿道口刺痛怎麼回事

阿田 您好,這樣的情況需要注意是有前列腺炎的可能,前列腺炎的 主要是尿路感染的直接蔓延 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及前列腺結石為主,另外各種因素引起的前列腺充血如過度飲酒 性刺激 久坐 衣物過緊 長期騎跨動作等等和會 損傷等也是前列腺炎的誘發因素。建議您如果有以上不適感,針對做一下去前列腺液常規等...

狗狗尿道流黃色液體,突然發現公狗狗尿道口流黃色液體,正常嗎?

你家狗狗和我家狗狗的情況差不多,這是 炎或者盆腔炎的症狀。建議你先買一些洗液,比如甲硝唑洗液,是清洗內陰的,裡面帶有 清洗器,前期每天洗兩次,好轉後每日一次,要堅持一個月左右,因為 後很嚴重的。土黴素就不要吃了,改為阿奇黴素或者頭孢一類的消炎藥,根據使用說明上藥的用量就好。我家狗狗現在幾經好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