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反應遲鈍怎麼辦

2022-07-11 11:00:18 字數 661 閱讀 8973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掉一些不常用的軟體,關機創新驅動就可以了

2樓:

首先,我們在錄入指紋資訊的時候一定要確保精準,這個步驟是決定我們使用touch id時的識別準確率的一個關鍵部分。

指紋錄入主要分為兩個部分,首先是模糊錄入,我們需要多次放置手指,每次錄入的間隔手機會震動提示,震動後抬起手指,然後再次將手指放到home鍵上。

第二部分則是手指邊緣的資訊蒐集,系統會提示調整握持姿勢,也就是調整不同位置的錄入,有助於增加識別率,畢竟你無法保證每一次使用手指都放在相同的位置上。

為了提高指紋識別的準確率,我們在錄入指紋的時候還要注意以下事項:

1.調整手指的位置

錄入指紋的時候,我們不僅僅需要將手指垂直放置,還需要適當調整角度,可以隨意調整你手指的角度,畢竟我們日常解鎖手機的時候,不可能把手指端端正正的放在home鍵上。

2.儘量多錄幾個指紋

touch id最多允許使用者錄入5個手指的指紋,如果某個手指的指紋不容易識別,我們最好多錄入幾個,來增加識別率,一個不識別就換另一個唄。

3.確保手指接觸到金屬環

touch id的感測器由多部分組成,其中金屬環是增加識別率最重要的元件之一,所以我們在進行指紋錄入的時候要確保手指接觸到金屬環,而不是懸空地放在home鍵**。

華碩膝上型電腦卡,反應遲鈍怎麼辦

筆記本售後 400 669 9965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移動不當 在電腦移動過程...

我反應遲鈍,理解能力極差怎麼辦適合什麼工作

朋友,我建議你 先找個口碑好的中醫看看 中醫認為體內溼氣重,頭腦就會不清醒 如果能跟著老中醫當學徒更好 在中醫診所打工也可以 業餘時間看書學習吧 祝你好運 工廠流水線的活還是相當簡單易操作的,可以嘗試下 要適合該工作,就要靜心下來,認真去工作,多學習才能適應了。那你這樣也頂多幹苦力活除利息就行了。反...

腦子反應遲鈍,怎麼才能讓腦子反應快

這個我知道,本人屬於反應慢的那種,但是通過積極的思考,強迫自己去搶答問題 可以自己默默的搶答 什麼的思維就會變得活躍起來,但是要一直這樣保持下去,不然又會回到原點,另外找到你反應慢的點,熟能生巧,有時候不是反應慢,而是我們真的不會,不瞭解 腦子反應遲鈍,怎麼才能腦子反應快呢?那麼就是讓腦子多多的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