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女孩半夜睡不著去割脈什麼情況

2022-07-11 10:45:21 字數 1452 閱讀 7883

1樓:粵經典

你好,想不開吧!

應該是心理有問題吧!

正常人就不會割。

昨天知道前男友有女朋友之後,熬夜熬了一個晚上都睡不著,割脈,今天不去想就沒不傷心了,是想通了嗎? 20

2樓:life夢裡漂

應該是吧!畢竟已是前男友了嘛!人家有女朋友是人家的自由,跟咱沒什麼關係了嘛!

3樓:澈霜丶

你自己都知道是前男友了,他有女朋友了,關你什麼事嗎,你已經沒資格管了,想開些吧!

我16歲,失眠一年多了,現在即將高二,初三時狀況沒有現在嚴重,每晚一點過能睡著,高一就是一直睡不著 70

4樓:為人生大事而來

野酒花牌夢康寧膠囊 這個藥可以調節嚴重失眠

5樓:中華不朽

該睡就睡,學習成績去他媽的吧!

6樓:魔煞厲獄主宰者

放心吧,大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吧,要知道***每天只睡一個小時,人家照樣很長壽^_^好了不開玩笑了,針對這個,你可以有兩個方法:1,聽**,把自己心態放平穩,注意是**,不是歌。對於你的情況,應該找一些比較溫和的**,比如班得瑞的。

依我看,你這就是過於焦慮。2,學習or預習。要知道,你這是高中,不容小覷。

你有夢嗎?有的話,記住,如果你不比別人更努力學習,你的夢想就會被別人所阻擋。所以,少睡會兒沒事,既然你睡不著,為什麼硬要把時間浪費在這裡?

(不過您真心不容易啊,16就高二了,方便的話,請問,你幾歲上的學)

7樓:卿可卿卿

精神緊張壓力大?有心事?還是氣血不足?先找到失眠原因,再對症調理?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明天新高一入學啊緊張睡不著覺怎麼辦?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很緊張,不是你一個,所以不用太擔心,想一想自己總會長大,時間總會過去,順其自然,也可以順勢成長,用最好的心態迎接新的自己吧

9樓:你乳此給力

可能會有一些壓力在你的警覺性,個人感覺比一般人高。

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學習上的壓力,但也有一些小的影響程度。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對關係。

並不重要,在這個問題上和身體。至於吃什麼,喝什麼,緩解心理壓力幾乎沒有關係。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多相交的朋友,和偶爾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免費去旅遊,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內部壓力。

其實,這種現象出現在了很多人,是難以適應社會生活,就像我討厭一些人住在一間宿舍,有沒有免費的空間。

如果你真的無法適應,也可以想辦法去租房子住。

10樓:洪美麗萬福金安

新環境新的開始都會緊張,調整好心態去認識新同學新老師,相信他們會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可以聽一些輕**有助於睡眠

16歲高一女孩高一很不適應,怎麼才能更快的適應高一的教學

一個字,忍!忍住了跟上了以後就慢慢適應了 不適應高一生活怎麼辦 大家好,我是一個16歲的女生,剛剛升入高一。我在初中學習屬於中下,但是由於我 不要緊,一切來得及,沒有什麼比生命更珍貴,高考很重要但並不是全部。加油,不到高考的那一天就絕不放棄,高考教會我們的是堅強而不是放棄生命,美好的大學等著你,相信...

幫孩子起名字姓高一男孩一女孩最好是三點水和草字頭和木字

吳盈辛 吳厚汐 吳玥岐吳忻聰 吳沁璠 吳坤憶吳泓漪 吳妍曉 吳垣嬋這些基本都滿足你的要求。吳彪箐 小虎在山林的意思 吳朔 再加個草字頭 吳蒴 5月31日16點35分生女孩取名,姓李,最好是帶三點水 草字頭或蟲字偏旁的,謝謝 首先告訴你,起名不是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這只是代號 大師 的操作手法 要...

如果和一女孩一起吃飯,她主動夾菜給我代表什麼

下館子吃飯,還是工作時的,或者上她們家?下館子 包括食堂之類的 時的夾菜,更多的引人注意,因為觀眾多,這種女孩或者是跟你特別熟悉不分彼此,或者是大大咧咧的,如果是文靜的女孩做出這種動作,那就是在向你示意 偶像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咯咯 在辦公室這麼做,在排除你們是 哥們 關係後,不管場合如何,這都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