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的有物件,還來騷擾我,想跟我處物件,我覺得他沒尊重我,所以抱著跟他處物件報復他,然後跟他分手

2022-07-11 10:30:16 字數 6835 閱讀 3479

1樓:子非語

雖然他有錯,道德錯誤,沒把感情當回事,沒有責任心,但是你跟他在一起的目的同樣不純,同樣也沒有尊重感情,你們都抱著玩玩的心態在這段感情中,沒有一方有資格指責彼此。

2樓:開心一笑

你的這種做法是不對的,你不要抱有這種心理。壞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你的這種心理知道會害了你自己。

所以說你要和他斷絕一切關係,離他遠一點。萬一你產生了真感情受傷了還是你後悔的也是你

3樓:來自國清寺風流蘊藉的合歡花

自己的愛情觀不對唄,其實那只是一時的衝動,可能當你瞭解之後就不會喜歡了,所以你應該在現實中學習一下自己的審美和自己的愛情觀

4樓:

我認為既然你知道他有物件,那你還幹嘛要跟他在一起?像這種人你連報復的機會都不要給他,把他踢的遠遠的,擦亮眼睛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愛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得很好,渣男就該死被報復,有物件還來騷擾你,對感情不專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他,就別跟他處。哪怕是想耍他,愛情是很奇妙的,你怎麼知道時間久了你不會愛上他?

7樓:小玉同學

不可以用玩遊戲的方式來報復一個人,不喜歡就直接拒絕接觸,不給對方半點機會,因為你給了他機會最後淪陷的就可能是你自己。

最後,不是報復了別人,反而把自己搭進去。

8樓:go神魂顛倒

兩個人對愛情都不尊重,建議你們趕緊斷了聯絡,免得到時誤人誤己

9樓:澤皖俊邁

這種男想一腳踏兩船,懶得理他

一個男的想和我處物件,但後來男的天天跟別的女生搞曖昧甚至喜歡上那個女生了,後來我跟他分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絕對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你想想,如果他要是真心喜歡你的話,為什麼在和你談的時候還會跟其他女生搞曖昧,所以很明顯他只是把你當作備胎而已,在他沒有女朋友的時候來用你頂替一下,但是它一旦有了就會把你扔一邊。

你第一次跟他複合以後他一開始對你挺好的,然後第二第三天就對你不好了,說明他可能有另有新歡了,但是因為剛複合又不好意思,跟你提分手,所以就對你很冷漠。

當你和你喜歡的男生在一起,他想複合拿自殺來威脅你,他只是想嚇唬你而已,因為你第一次同意了複合,他以為你第二次也會複合你也會同意,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我建議你還是離他遠一點好了,這樣的男的不值得你去為他付出任何的時間還有感情。

11樓:問世獅子

首先第一那個男的

就算真的出事了,那

也不跟你沒關係,那是他自己的選擇;,第二,這個男的敢這樣子威脅你,那就已經說明他不愛你,他只是想要從你身上得到某種利益;,第三,如果你選擇這個男的,你會傷害,你現在愛著的那個男,你現在愛的這個男的,可能也會像他這樣子做出傻事;第四,我建議你珍惜現在的這個人,你也說了你是真的喜歡他的,他也是真的喜歡你的;第五,如果你真的選擇那個男的,那個男的對你也不會太好,不要糾結於過去,多珍惜眼前,如果你選擇了跟這個男的複合,你害的會是三個人,你選擇繼續跟現在這個男的好,那個男的也不見得會真的出事,所以選擇現在這個男的是最好的選擇,還有這個拋棄的你跟別的女生好的,她明顯沒把你當一回事,那個人扔了就扔了嘛,無所謂的,如果我認識他,我肯定會打他一頓,這他媽絕逼是個渣男,而且是渣到死要死的那種,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威脅你,這種男的不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就是個渣男,不管他怎麼威脅你,你都不要理會,不要理他,把他拉黑名單。如果在騷擾你,你就報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分的好呀,因為像這種男人不專一,那麼說明他不夠喜歡你,所以說吶,他喜歡上別人就啊是好的,省得他禍害你那,嗯,你們分開以後那也是正確的決定。哎!aqui te amo。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的好就應該分手。這種男人它本身還沒有成熟,所以不會做出什麼理智的行為。總是見一個愛一個看到其他好看的,他又想上去。

我覺得談戀愛還是不要急吧,稍微晚一點,這樣的話,自己的心智也會成熟一點,然後結交的男朋友也會成熟一點,不會那麼。天秤。

15樓:攻城獅琳妹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那這個男的就不是一個專一的人也不是真正的喜歡你;這種人不要也罷;望採納!

16樓:無觀點vs不青春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棵草。

早點要你發現他是個這麼花心的人,

選擇和他分手是對的。

去尋找真正用心愛你的那個人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搭理他,總想拿你當墊背的,無賴。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不要讓他耽誤了自己的幸福,如果他再來阻止,就報警,讓法律程式保護好自己!

19樓:沈小賤

明顯就是不懂得珍惜人,這種男生應該分開,為了自己的幸福。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儘快離開那個渣男,找個你愛的愛你的開啟新的生活!!!

21樓:萬道同宗

你的態度猶疑不定才是根本,也是對方覺得還有些希望的原因,徹底、堅決的回絕他,他就會覺得已無希望,就不會糾纏你了。劈腿是感情中最違犯原則的事情,不可原諒。你的猶疑不決,對你現在的男友也是不公。

22樓:腹有詩書美

分得好,這種男的在四處撒網,並沒有真心對你的誠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一看就是渣男,不復合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報警 被騷擾了這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的很對、和這種渣男就應該分手。這種男人它本身還沒有成熟,所以不會做出什麼理智的行為。總是見一個愛一個看到其他好看的,他又想上去。

我覺得談戀愛還是不要急吧,稍微晚一點,這樣的話,自己的心智也會成熟一點,然後結交的男朋友也會成熟一點,已後雙方的感情會更深一些。

我一直沒有刪一個男孩,他喜歡過我,我也喜歡過他,但是都沒說,後來我處物件了(看問題描述)?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你是不是自己想得太多了,可能他也沒有那麼想過。如果真的相互喜歡,怎麼會能兩內個人都隱容忍不說那麼多長時間,這說明你們對彼此的感覺都沒有那麼好。起碼還不到有說出口的那麼重要。

這不就是側面說明,你們不是彼此對的人嗎?只活在想象裡的喜歡的人,不是自己想多了,又是什麼。你之所以一直想這個事情,是你一直沒有真正放過自己。

如果放下你就會更好地生活,那就放下。自己在心裡跟他進行一次鄭重的分手。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也會在不久後來臨。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必要去想這些,因為時間早已經磨滅了過去的喜歡,你們其實都早物是人非了,雙方能偶爾記得小時的喜歡,已經是很好的回憶了,不去負疚,因為你們誰敢不欠誰的。

多年以後如若再見,相逢一笑。很好。

28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既然你們兩個都沒有去爭取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彼此都有了家庭。刪除了之後肯定是會有這種感覺的。至少可以說你們已經放下了彼此的過去。

29樓:開心果是開玩笑

你們只是喜復歡沒有愛

制,不然是不會分開的,還把bai自己有男朋友的事du告訴他,這說的zhi好你對他沒感覺

dao了,所以他後來也結婚了,你們互相不刪可能是更多的想保留住互相喜歡時候的那種記憶吧,但是物是人非,這份經歷只是你們人生中的一段回憶了,你刪了他他不久也會刪你的,只需各自安好,把曾經美好的記憶封存記憶中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互相喜歡對方,都沒有表白,現在他也結婚了,你也談戀愛了,你們又不聊,刪不刪除有什麼關係呢,就算他知道你刪了他,他也不會在乎的,因為他有了家庭,可能他都忘了你了,以後見了面打聲招呼就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還是屬於暗戀,誰也沒有踏出

一步,進一步發展。都放棄了下一步。內所以各自又重新組建家庭容。只是心裡還留著一個小小的空間,住著他,只能有一點小小的喜歡,但不能真正支撐起家庭。只要你不多想,住著也無妨。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沒有刪一bai個男孩,du他喜歡過你,你也喜zhi歡過他,但是都沒說dao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不明不白的感情對你來說,始終是一種遺憾,以至於在你的心中落下了留下了印記,不用擔心,畢竟已經過去了五六年了,他早已經放下了,不刪除你是留個紀念。

3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喜歡抄就要說出來

襲。既然已經錯過了,你們各自都有了家,就把過去的一切珍藏在心底吧。他一直沒刪你,是捨不得那曾經的一段美好。

你刪除他感覺到釋然,證明你現在已經不喜歡他了。不論你還是他,你們心裡都只剩下了回憶。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

35樓:宋蘊珠

事已過去五年了,你又何必再糾結,既然你們互相喜歡的時候都沒說,說明你們沒有緣分,現在大家都有了新的生活,就不要再去想那些沒用的事,過好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36樓:不打烊的追星館

其實他喜歡過你,你也喜歡過她,你處物件了,那我覺得你就沒有必要再跟他聯絡了,刪掉比較好,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37樓:月古元白

人家早把你給忘了,別自作多情了,都結婚了,老婆孩子熱炕頭了,誰認識你是誰啊

38樓:健康生活

就讓懵懵懂懂的愛,永遠留存心間吧。

39樓:胖胖人大大人

那就是你倆沒緣分。可能他也不是你想的那麼長情。他可能早就刪掉了你。只是你一直沒聯絡過而已。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處物件,就把他刪了吧。

我和很多人都上過床,男生也知道,他還跟我處物件,也沒提起我和男人**的事。他是什麼心理?

41樓:

我抱著心態跟你玩玩而已,因為你的歌曲對他沒有什麼介意的。

42樓:焉白易

它是大腦缺根弦。是個撿破爛的。這樣的女人都要你說他是不是缺心眼?

43樓:積水成淵

都不知道你長什麼樣,

就說很喜歡你,

我覺得這不太靠譜啊!

當然也許是喜歡你的性格方面,

也許他也跟別人男人一樣,

只是想著跟你滾床單。

44樓:玫瑰熊與玫瑰兔

①什麼心理玩玩唄=

②心眼大能夠包容你

自己慢慢觀察判斷吧

剛認識一個男的想跟我處物件,我有精神**症告訴他嗎,怎麼和他說,我這病一般人不能接受?

45樓:寂寞時看天

必須告訴對方如果你不告訴他他發現了會接受不了會離開你的那樣會兩個人都傷心

46樓:美帥洋

這個還是坦誠告訴他比較好 免得以後會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把責任全怪在你的身上 如果他能接受還是可以考慮的

47樓:茉莉淺

這個應該要先和男方說清楚,以免將來他知道你是有意隱瞞他的,更讓他難以接受你,鄙視你,對你失望更甚者拋棄你,這傷害不管對你或他都會很深的。直接告訴他,若他願意接受你,那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可以去醫院做深度**,若不接受你,對雙方的傷害可以在沒開始前就結束了。

48樓:深藍之藍心

需要告訴對方

而且這個最好是早一點告訴對方

不然你跟對方感情越來越好

結果你再說

對方離開了

你會更加的受傷

因此要早一點告訴對方哦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跟我分手了 因為他有物件還跟我處物件讓我知道了 20

49樓:果汁兒耙耙

所以你是想問什麼嗎 還是單純的說出來發洩一下呢這種腳踏兩隻船的人分就分了唄 也沒有什麼好留戀了 對你再好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再舒服也是不要想回頭的 感情的事情揉不得沙子 不然會越積越大硌的自己生疼

50樓:翱翔的衝動

這不就是劈腿嗎,腳踏兩隻船,只註定沒有好下場的,老話講的好,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沒有不透風的牆,分手就好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你還要什麼解釋?毫無意義嘛。

趕緊拉黑,永遠不見

52樓:冰雨夢悠悠

你既然已經知道了他是有物件的人了,

為何還要見他面?

你想讓他給你什麼說法?

還有必要嗎?

轉身離開才是你最應該做的,

總結教訓別再被別人這樣忽悠就好。

53樓:據說很高階

恭喜分手,賀喜分手。還解釋個雞毛?說直接點你就是小三,還想要解釋?小三光榮?

54樓:為而尊道

這種腳踏兩隻船的花心男子早點離開好,沒有什麼可留念的,免得日子長了更痛苦。好男子多的是,祝福你找到更好的男朋友。

55樓:今晚看啥

他有物件還和你談,即使你讓他解釋,他又能給你什麼理由呢?所以說,這樣的話就不要再聯絡了

56樓:8石_石

首先這是一個渣男無疑,用金錢去衡量感情,說明他對你沒有真感情,其次,有了物件還找你,有可能抱著想法就是腳踏兩隻船或者玩玩而已,雖然我知道你想見他,畢竟付出了感情,但是見與不見,沒有太大意義

有人騷擾我老婆該怎麼辦,有一男的老是騷擾我老婆我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很嚴重,首先你不能退縮不能裝不知道,要不然不光你老婆瞧不起你 你自己也瞧不起自己,以後你還會後悔。當然我沒有前車之鑑 然後拿出你的勇氣揮舞著拳頭找他談談,如果不聽動之以武,就算打不過他你也不用擔心,因為就算打不過他捱打的滋味比你想象中的要輕得多。相信我的話!就算你被打倒在地你在你老婆心中和在...

男的對我有好感,但是不想和我處物件我該怎麼辦

追你的人都對你有好感,但是對你有好感的人並一定願意追你。第一,人家自覺身價比你高,感覺人家對你表現好感,你應該過去追他才對 第二,好感也是分層級的,看著你賞心悅目對他來說也許就夠了,再深入的感情和責任對人家來說可能是個負擔 第三,這還應該算是一朵比較有禮貌的爛桃花。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喜歡的不一定適合...

前幾天有個男的跟我表白,我同意了,兩天還來找我我,這兩天都沒有跟我聊天,有點失落,今天我問他,他說

看樣子你是打算跟他過了!這是好事。誰都有忙得時候,假如閒下來能夠找你聊天,說明他只想把事情做好了,專心來陪你。有事業心不是壞事,你也要耐得住!等待的過程也是美好的。因為有一個值得去等的人!但假如他不是這樣,而是有心事,那麼可能就需要時間來理清自己!所以找個時間溝通一下,瞭解一下就好了!沒有溝通解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