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講扣我工資幽默回覆,女朋友上班被領導扣工資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呀?

2022-07-11 02:30:21 字數 2195 閱讀 3497

1樓:申海融

扣唄!反正就是從你(指你女友)的左兜放到你的右兜裡。

你這樣說感覺你們是一家人,以後她管錢。她就開心了!

2樓:

難道你女朋友是你老闆嗎?哈哈這也太逗了吧,小夥子可以啊,把老闆娘泡到手,搖身一變變老闆?

3樓:楣昕

你可以和她說扣什麼工資啊連我都是你的,把我也扣給你算。

4樓:六魔克布拉

人都是你的了,工資算什麼,只要你管吃喝拉撒睡就行。

5樓:我ej知d了

不要扣我工資了

把我人扣下行了……

6樓:

可以啊,我不要工資了,全部工資都給你。

7樓:似梧桐

那你順便把我的人也扣了吧。

8樓:露露

老闆是男的,不是你朋友

9樓:惜俞姚

我是給你買不說買鞋子買口紅的。

10樓:桓楚潔

豬肉當時每斤是6~7角錢,青菜等蔬菜**只有1~3角,冰棒是3分錢一根後來漲到5分左右

一元錢,在60年代,可以供給一家人2天的全部飲食。

如果比較節省的,人也比較少的家庭,一天有3角錢肉,1角錢蔬菜,1角~2角錢米即可,1元多一點完全能夠**2天伙食。

另外,在飯店吃飯(需要糧票),3兩的麵條是1角7分錢左右。(月長石聽外公說過)

檢視全部20個回答

相關問題全部

11樓:桓絲琦

不用謝哈哈

怎麼神回覆我的女朋友,我怎麼回覆女朋友

在我眼裡你最漂亮,採納啊 就說,很好看很好看,你在我心中永遠最美 女朋友說想見我了,我該怎麼神回覆?你女友應該很溫柔把,好事就這樣唄你搞砸,可以說你太小心眼了,就為點小事,值得嗎?現在靠你主動追擊了,去見她家人說說 女朋友給我發 我該怎麼神回覆呢?我有的是時間,你放心把省略 部分說出來吧 她都無語了...

我女朋友的回覆總是字嗯,我女朋友的回覆總是一個字嗯

看情況吧 也許那個時候她正在忙,不想讓你覺得她不理你,所以簡單回答下 不過也有可能是不想跟你說話啦。反正我本人是非常討厭別人總說 嗯 覺得沒意思。是在回答你問題的時候時,她還在繼續思考中,沒有彙總完她想表達的意思。所以就嗯下。女盆友高冷吧,或是不想理你 如果她不是個沉默的人,那就是她不想理你。處在心...

我女朋友說你先去吃呀,我想回復一句幽默

我女朋友說你先去吃啊,我想回復一句那就一起去唄,這很簡單的呢,他肯定是不是生氣了,或者你得哄她一下子不要人家說想去叫你去你就去呀,男孩子得會哄嘛,哄女孩子才能行。你可以回覆 完了,我一點也不餓,因為我心裡全是你,怎麼能容得下別的東西!估計你朋友會覺得心理暖暖噠,各種暖男的感覺!哈哈 沒有你,我吃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