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P投影儀怎麼除塵,光路怎麼拆

2022-07-10 17:15:24 字數 744 閱讀 6105

1樓:虎a威風凜凜

dlp投影的光路密封一般比較好,不用拆開除塵,亮度下降你可以拆掉燈泡看下杯碗裡的清潔度怎麼樣,如果灰塵過多,用酒精棉籤清理即可,另外順便清潔濾網即可,如果燈泡不髒,那就是燈泡老化功率下降,換燈泡即可,燈泡時間僅作參考,不是絕對數值。

買了一個dlp投影儀,壞了,拆鏡頭可以改液晶投影儀嗎

2樓:匿名使用者

dlp的是 dmd投影原理的 lce的是液晶的 他倆的工作原理不一樣 是改不過去的。還有就是 dlp只有一路光路。液晶的投影機雖也是一個光路但是內部還分三個小的濾光光路。

體制不一樣改不了的。

3樓:梧桐飄花

不可以的,dlp和lcd的成像原理不同,裡面的線路板也不同的。你是什麼問題壞了,可以讓送去售後保修或者維修啊。

4樓:三集影業

自己玩可以的,除了鏡頭機殼,其他部分自己設計……

網路上有自制的資料

大家好!明基dlp短焦投影機用了近一年,畫面看不清,找人除塵,裝好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優派的pjd5553lws,同樣也是短焦投影機,比明基的短焦投影機距離更短,1米可以投100寸,而且有3000的亮度,絕對不可能一年就畫面看不清,對比度也很高,解析度也超高,這3大主要元素決定了投影機的清晰度,樓主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哦,不要買錯咯。

投影儀怎麼調整,投影儀怎麼調

沒明白你的意思,是投影出來的比例嗎?投影儀怎麼調 投影機檢查一下設定裡面,是不是4 3模式 如果連線了電腦,可以設定電腦,把解析度調節為1024 768,或點住拉動解析度軸調節,一般投影儀預設解析度1024 768,更改完畢點應用 確定,這樣就ok了。字在字幕上是反的,怎麼調正 你好請問 手機怎樣連...

投影儀如何使用,wifi投影儀怎麼用

體娛一鍋燉 找到投影儀的開關在哪 連線電源線 連線投影儀與電腦 擰緊小螺絲 先後開啟投影儀和電腦開關 投影位置和大小的矯正 第一次接觸到投影儀先要知道電源開關在 在使用投影儀之前先要連電源線 連線電源線 把投影儀連線到電腦 連線線接入電腦,再把連線線上兩個小螺釘旋緊 我們先開啟投影儀開關,再開啟電腦...

投影儀怎麼連線音響,投影儀怎麼外接音響!都需要什麼?

回答你好,很高興來回答你的問題。可以通過音訊線來進行實現連線傳輸資料。提問沒用 沒用試過了 試過了回答 一般情況下,投影儀連線音響要通過3.5mm。音訊線spdif光纖音訊以及藍芽的方式進行連線。可以將音訊線連線在投影儀和音響的音訊介面上。然後再切換投影儀的聲音,輸出基本上就可以了。希望我的解答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