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咕噔咕噔banana百度雲,求 咕噔咕噔banana 百度雲

2022-07-10 10:35:24 字數 4153 閱讀 5332

1樓:你好你今天很美

哈哈這得要問你找對人了,長按點滴採納我就告訴你

2樓:火焰森林太陽

我不是愛情,你不是說的決定了,那不是我是說的,不知道了嗎?愛情的決定了,為什麼要這樣說,愛情公寓四個月,為你寫詩。我不是愛情,你不是說的決定了,那不是我是說的,不知道了嗎?

愛情的決定了,為什麼要這樣說,愛情公寓四個月,為你寫詩。我不是愛情,你不是說的決定了,那不是我是說的,不知道了嗎?愛情的決定了,為什麼要這樣說,愛情公寓四個月,為你寫詩。

我不是愛情,你不是說的決定了,那不是我是說的,不知道了嗎?愛情的決定了,為什麼要這樣說,愛情公寓四個月,為你寫詩。

3樓:

帶咯吳sil本路由器拉動嗯辛苦日本

4樓:

活動結束深v啥時候大v方法幹哈v方法

有偶像練習生小哥哥作為嘉賓的《奇妙的食光》為什麼沒有大火?

5樓:這部戲不錯呀

《奇妙的食光》是愛奇藝最新上線的一部idol海外生存的實景經營節目,然而號稱史上顏值最高的美食體驗類節目,居然沒有爆火,這裡邊存在著眾多原因:偶像的定位、大眾審美的轉化、國家的稽核制度加嚴。下面我就這三個原因具體分析一下,為什麼這檔節目沒有大火。

一、idol偶像的定位是否滿足大眾對完美情人的想象,單一的人物型別搭配是關鍵

一檔真人秀節目最重要的是要有顏有實力,檢視過往爆火的幾款節目,其中無一不是老少顏值、男女搭檔相互補充的結果。

idol在熒幕中的定位是非常關鍵的一點,幾名男生首先有了顏值,但是角色定位並沒有達到互補的功能,青春男主的所有屬性都只是幾款固定的形象,小奶狗或大狼狗,idol都在追求完美,相互之間一定會產生衝突。

因此這就導致了idol在固定的資源下,幾個男人共唱一臺戲,大家都是年少輕狂,自然比幾個女人之間的相處顯得更加微妙,也因此導致了idol的人物型別不合。

二、大眾對偶像的審美開始朝著多元化發展,沒有內涵的節目走不長遠

現在隨著大眾的審美意識開始崛起,大家對與前幾年中一味追求顏值的行為嗤之以鼻,青少年選擇自己喜歡的偶像之時,偶像身上所存在的人品和素質往往更被青少年所看中。大家現在追劇不僅僅是為了idol的顏值,還更看重idol的演技,沒有強大的實力支撐,對於現在偶像來說可是寸步難行。

愛奇藝所推出的節目,應該要對大眾的審美追求進行調查研究,在沒有強大的市場資料下,盲目的推出新的綜藝節目,也是讓節目沒有爆火的原因之一。

三、國家對影視節目的引導和稽核讓大眾開始重視非娛樂圈的事情

從「范冰冰偷稅漏稅」事件始末,國家對娛樂圈的整治力度已經初見端倪,過去一味的追求無內涵、重表面的現象現在國家開始強力制約,對於大眾的審美引導開始有了新的定位。像《中國詩詞大會》《開講啦》等一些有正能量的節目,現在國家開始大力扶持,這幾年電視上已經很少出現只重顏值而無內涵的節目了。

綜藝節目是青少年的意識形態的引導者之一,其對青少年的成長有著莫大的影響,節目製作者在賺錢的過程中,也不要忘了自己應要擔負的社會責任。

《奇妙的食光》啟用的是偶像練習生中最火的影視idol,但是仍然沒有延續偶像練習生爆火的傳奇。從我們分析的原因來看,這其中不僅僅是製作方的問題,還有大眾審美的改變以及國家的調控兩方面原因。不過幾位小哥哥在節目中努力奮鬥的精神還是值得認可的,希望他們能夠在未來能夠發展得更好。

6樓:流星下的那顆願

《奇妙的食光》是一檔經營類綜藝節目,由最近較火的偶像練習生裡面的朱正廷、黃明昊、小鬼、畢雯珺、董又霖、董巖磊擔當嘉賓。嘉賓都是當紅的流量小生,可是這檔節目卻不是很火,有以下幾點原因。

1、負面新聞影響

這檔綜藝節目在澳洲錄製過程中,節目組的工作人員就群毆粉絲和司機,在網路上造成了負面影響。儘管欄目組和工作人員事後也進行了解釋和道歉,但是大部分觀眾都不買賬。

2、嘉賓缺乏綜藝感

對於剛剛出道不久的偶像練習生成員來說,參加綜藝節目都比較少,這類的經營做飯節目更是第一次。看前幾期的節目就能感覺到,他們的偶像包袱還是很重的,不能真正全身心的投入到做飯這件事中。說實話看他們做飯完全沒有美感可言,也比較尷尬,節目效果不是很好。

7樓:g8彭守明

偶像練習生出來的小哥哥們,自己都沒火,怎麼帶火一個節目?

《偶像練習生》已經結束近6個月,現在除了發行個人**、關注度最高的c位出道的蔡徐坤,還有誰能準確說出偶像練習生其他成員在幹什麼?

2023年1月,國內第一檔偶像養成類節目《偶像練習生》播出,從100位練習生中,根據全民製作人的投票,選出最後的9位組成全新偶像男團出道。

雖然最後出道的只有9個人,但通過比賽的進行,其他偶像小哥哥即使沒能最終以nine percent組合出道,依舊會有圈粉、獲得關注度的。

但通過這樣的節目,能真正火起來的選手其實少之又少,蔡徐坤是因為先前已經積累了一波粉絲,加上他外型正是當下最流行的偶像風格,所以他能紅一點也不奇怪。

有人說他就是過去的鹿晗。

但相對於其他人來說,可能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且不說沒出道的,就算已經出道的小哥哥們,除非是他們真正的粉絲,一直在跟著他們的行程跑,瞭解他們的活動,否則對一般的普通觀眾而言,他們就好像「突然消失」一般,組合既沒有後續的**,也沒共同活動。

當時他們出道也沒有合照,都是p上去的,如此說來,沒有好好宣傳,怎麼能讓人火起來呢?幾個小哥哥也都是分開行動,完全沒有一個組合的感覺。

就算《創造101》的小姐姐們也都各自出現在不同的節目中,但起碼人家也有出過單曲,《卡路里》至今還紅遍大街小巷,成了每個夜跑、晨練的人,手裡必備的單曲迴圈**。

連出道的幾個偶像練習生小哥哥都沒有太高的辨識度和出名度,更別說沒出道的了。

但是也許並不是因為他們不火才造成《奇妙的食光》不火的,也可能是《奇妙的食光》並沒有做很大的宣傳,除了粉絲,也沒有人關注到這個綜藝已經開播快1個月了。

就連搜這個綜藝出來的資料內容,都少之又少。或許是這樣型別的慢綜藝實在太多了,而《親愛的客棧》、《中餐廳》這類的「老牌綜藝」,因為已經開啟知名度,又有嘉賓帶來的情懷,所以不少人反而願意看這些,這才是真正有慢節奏、有情懷的內容。

不過,或許只有看了《奇妙的食光》後,觀眾才可能會被圈粉,而一直追下去,畢竟這一群有朝氣、有夢想的年輕人之間的互動,還是有很多正能量存在的。

8樓:影評時光機

謝邀!感謝關注影視控。

這還用問嗎?一沒有看點,二沒有大牌的主持人,三和別的節目有重複。

雖然裡面有帥氣的小哥哥但是那麼多人主要是沒有太喜歡的你知道吧,他們綜藝感真的很不是太好,而且我覺得他們並沒有說很強的能力在做飯方面,沒有拋棄他們的偶像身份,並且偶像包袱還特別重,我想說我實在看你還是在看整個節目呢,如果是為了看你為什麼不去選擇你的畫報來看還比這樣看更帥。

看了一集的我覺得裡面的小哥哥們真的不適合做美食節目,不要玷汙了我的美食啊!他們只適合在一些看臉的綜藝上露面。

雖然當時的偶像練習生很火,但是不代表裡面的每個人出道以後還會保持那麼高的人氣,在那檔綜藝節目裡有看點有競爭,給觀眾的也是跌宕起伏的感受,所以有時候的喜歡可能不是喜歡是同情,比如說看著他那麼努力卻還是失敗了,所以有時候會有感同身受的地方,就會使人看的下去,並且保持期待。

在奇妙的食光裡面雖然有小鬼朱正廷還有justin但是看著他們在裡面做飯一點都不協調,總感覺別的世界的人來錯了地方,直接說就是不接地氣,做飯是一非常平常的事情,看著他們在廚房裡就是不是舒服,帶著偶像包袱做飯,就看不下去了。他們這些新人應該有一個經驗豐富的主持人或者綜藝節目的大咖來帶著點,要不然看著他們手忙腳亂的真的是想說是去搞笑的嗎。

9樓:青衣綠嵐

一檔綜藝節目的火爆與否和嘉賓有很重要的關係,但是沒有絕對關係,嘉賓在一檔綜藝節目更多的是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做不到獨撐一檔節目,縱觀現在很火的綜藝節目雖然很多都是打著嘉賓的旗號宣傳。

但是很多火爆的綜藝節目的觀眾都是衝著嘉賓去**,但是因為節目的製作水準和節目創意而繼續**,就算是偶像參加的節目,如果節目製作太爛,沒有幾個人能夠看下去吧。

這幾個小哥哥雖然通過偶像練習生積累了一定的人氣,但是還不足以獨自撐起一檔綜藝節目,沒有綜藝老主持咖撐場面,這幾位帥哥無論是互動還是做飯都有點很尷尬的感覺,除了臉好看,這個節目就沒有絲毫的看點了。而且和該節目類似的綜藝節目有很多,比如湖南衛視的《中餐廳》明星陣容和看點就比這個好很多,大家沒必要看兩檔一樣型別的綜藝吧。

當然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該節目在錄製期間就爆出了各種打罵粉絲的負面新聞,這些小哥哥本來就是靠粉絲火起來的,雖然打罵粉絲和他們沒有關係,但是多少還是會讓路人對他們有不好的評價,就少了很大一部分路人粉的關注了。

求煙花百度雲資源,求煙花百度雲資源

並沒有完整版資源。所以,請提問人小心上當受騙日本那邊雖然已經上映了,說自己手上有資源的皆是無稽之談,但還沒有引進國內,現在是隻有煙火的pv預告只要要求對方出示截圖即可驗明 網頁連結 這些能夠打動我們的青春電影,並非因為畫面多麼精美,構圖多麼漂亮,攝影技法如何純熟,就像 初戀那件小事 只是因為引起了內...

求龍珠傳奇百度雲,求龍珠傳奇百度雲資源

連結 密碼 2230希望採納 求龍珠傳奇雲資源 龍珠傳奇 連結 密碼 nu77 求龍珠傳奇的雲要90集全的 5 槇 心要 収鐨1 峩 傳給伱 你好,有的 在屏論區,複製連線在瀏覽器開啟 漫漫是一隻貓,它偷偷的笑著我的名字比隔壁狗的名字好聽多了,現在還有叫旺財的呢,晒著冬日的日光,舒舒服服的伸著大腿,...

求日語學習百度雲,求分享日語學習資料百度雲

馬雲的t bao 搜一下 神奈川資源社,你可以去看看。來個網校日語離線課程就行了 求日語學習資料雲,要完整的,謝謝 剛開始學習日語建議使用標日這個很適合新手學習 我這裡有,留下郵箱給我。給個採納 求日語n5 n1全套學習資料的雲 非常感謝 現在學日語的人越來越多了,有一部分同學學日語是因為對日本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