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跟男朋友分手了,不是原則問題,我覺得,多半是因為現實吧。可能臨近結婚的年齡,愛情都變得複雜

2022-07-09 20:45:19 字數 3231 閱讀 4352

1樓:lq最好的我

和你一樣吧,他大我8歲,卻說得多做得少。4年給了他很多機會,我付出太多太多,最後卻什麼都不能給我。我很失望,不是他沒有能給我什麼,而是他沒有為我們做一點點努力。

我不相信他,不相信他能夠給我幸福。 很無賴,又無能為力。

2樓:27一惜

終究都會變成自己曾經討厭的人

3樓:

有幾分的愛,就能付出幾分的努力。

十分的愛,就是十分的努力。

七分的愛,就是七分的努力。

努力是雙方面的,也要一步一步來,不能要求立刻實現什麼。

另外,成功的男人多半曾經是遊子,成功了才慢慢安定下來。20歲幹起,30多歲有點成績就不錯了。她的女人也註定要隨他去漂泊一段歲月。

看你是渴望和自己愛的男人一起去闖蕩、開拓,還是不想漂泊,就想安安穩穩的。

也要看你愛的那個男人,他是腳踏實地的,還是誇誇其談的,是拼搏型的,還是怕費事型的。

愛情不復雜,複雜的是人。

年輕,可以勇敢點,去嘗試。等年紀大了,在想去嘗試,就更難了。

4樓:蔥花炒雙黃蛋

不求財富。只求我能說出自己心裡話。分開或許是正確的選擇。

畢竟戀愛和結婚不一樣。個個方面都要考慮周全。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愛情不是永恆的,永恆的是生活。無論何時,人都要生活。生活包含太多了!

愛情只是年輕人的一種特權。或許我太現實。或許現實就是這麼悲觀。

5樓:夏彪良

被物質生活所同化了而已,你可曾想過離開了物質和生存環境還剩下什麼?父母被物質所支配著難道我們也要像父母一樣也被物質所支配並傳承給自己的後代嗎?看看那些富二代們是怎樣的吧!

婚姻原本就是兩個人的權利,如果你認為婚姻是用來換取物質的交易品的話那麼你又跟你的父母思想有何不同?時代已經不同了,一切照舊的規則早就該打破了!什麼都要父母來安排,那還是跟父母說乾脆連棺材本也準備好吧!

因為從出生到以後都得按照父母的意願去做,你當自己是一個成年人還是三歲小孩呢?我的父母在婚姻問題上已經被我糾正了思想,只要我點頭不管對方怎麼樣,他們都不會干涉並全力支援我的決策!這就是真正成熟的表現,要學會自己來決策生活事物,靠父母來決策的人是懦夫,永遠也擔負不起保護家人的責任更沒有能力來保護他們!

你就是個懦夫

6樓:藍雨煙波夢

總以為男生不成熟,那是你看不到男生成熟穩重的一面~平常和你在一起顯得很幼稚那是因為他愛你~~你說的這些我感覺和我很像,我認為,平常兩人在一起,男的表現幼稚點這樣兩人的氣氛才會和諧,關係才會好~要是整體那種成熟穩重的,你能受得了那種氛圍??

7樓:走向未來

現實就是這樣,結婚並不單純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包括兩個家庭的事!

8樓:鬱悶a鬱悶

嗯嗯,怎麼說呢,美女!你想的並沒有錯,真的,我也是今年才畢業的!畢業後發現,其實人生挺迷茫的,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我和我的女朋友也談了四年,從高三一直到大四畢業!還在上大學的時候,覺得畢業找工作還離自己很遙遠呢!可是等到畢業才發現原來不在意的問題越來越明顯了,比如說錢!

真的,在我上學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的渴望金錢!開始我很討厭這種想法,而後我仔細的反思了一下,我先假設,我碌碌無為,不思進取,畢業以後在社會上晃盪,其結果肯定是會不停的跟女朋友吵架!然後,我問我自己我現在需要什麼,我需要的是一個八個小時的工作,剩下的時間我可以用來考個證!

但是如果,我沒錢呢?我的和我的女朋友肯定會分手,而且她的父母肯定不同意,其實你站在父母的角度上就很好理解了!我們都說愛情是高尚的,不能用金錢衡量,但是學過馬克思理論的我們都知道,人首先要滿足生理需要,才會去追求精神需求!

其實我的意思不是勸分,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愛情是不可以用金錢衡量,如果你的男朋友很窮,但是他有志氣,有理想,不怕苦,不怕累,專心工作,為了你可以不顧一切,你跟他在一起也很好啊!額,簡單的說就是潛力股!但是如果他不思進取,還和孩子一樣的話,我只能說,如果你不是有什麼特殊情節的話!

你又不是他的媽媽,對麼?人的需求是在不斷增長的,可能現在他只要跟你一個棒棒糖你就會滿足!但是十年以後呢?

當你需要別的,(不是過分的東西)他還能給你麼?這是你的錯麼?真的,我只想說請你想清楚,二十左右的女孩帶著一個跟孩子一樣的男朋友真的是在浪費時間!

而且,我敢肯定的告訴你,你的想法是正確的,這和成熟不成熟沒有關係,只要是一個社會人都會這樣想的!話雖然不好聽,但是希望你能想清楚!

9樓:

這就是理想與現實的區別,有多少愛情能真正的經受住現實的考驗,看開點,這就是生活的無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看到一個遠嫁的人的苦惱,後悔也來不及,如果對方不是能夠讓你拋開一切嫁過去的那種,你也應該放手重新找個好的,顯然他也並沒有讓你能夠拋開一切,所以分手的痛只是短暫的。沒有人能像自己的父母一樣包容自己那麼多,所以不論怎樣,你都要聽聽家人的意見,這是相對而言正確的。長痛不如短痛,放開他才能遇到更適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現實的,金錢決定將來的生活好壞,支援分開,真實的社會就是現實。

12樓:2015之痛

遇到你是我的幸福永遠不會忘記你幾時你不理我我也會每天想你。只是我創業的時候忘記事業和愛情共同才走到今天事業和愛情都沒有一切責任我承擔!痛苦我來,煎熬。

我來。部隊軍旅生涯都熬過去更何況感情呢!能真正愛過一次轟轟烈烈已經沒有遺憾!

我會不斷執著你,你的結婚與否和我沒關係!我沒有同意分手就是戀!需要資金單人和我聯絡愛你的人不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成熟,其實你也不成熟,如果成熟就不會把跟男友之間吵架,冷戰之類的事情跟自己爸媽說了

14樓:空白人生

哎,你們的愛情四年,我和她才兩個月就和我分手了,也說我不成熟

15樓:在渼陂古村思念親人的馬蹄蓮

分開是正確的 現在的世界 還需要你多多品位 好男人不少 加油

16樓:手機使用者

再堅持一下。我和我老婆也是已地戀。我們還是結婚了。

17樓:ok龍之天

放棄世俗,追求你想要的

18樓:折耳貓喵喵喵喵

我覺得對,我也會選擇父母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閱評語想太多了拿得起就得…^_^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樣對你們彼此會更好

問大家問題,我最近跟男朋友吵架,鬧到分手了,原因是他不履行他自己說過的話

你如果不喜歡他,就早點分,別彼此耽擱對方,喜歡一個人就不會只再意他的不足,而發現不了他的優點,感覺就是在浪費時間!額.全篇看下來,重點就是你對他沒什麼感覺,不是喜好的型別。至於整牙這個事情,他實在不願意你也不能強求吧。你現在這麼糾結,就是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點感情,但是又捨不得分開那種。最好是心平氣和...

我讀高二,剛剛跟男朋友分手了,跟他在一起快一年了。他喜歡沾花惹草,前幾天我們月考,高一和高二混合的

學生時代的愛情太 青澀,什麼都不懂的年起。還是好好學習 以後考一個好大學 人生的路 就會更加寬闊。只有自己變得強大了,你才會有更多的選擇機會 說這些你可能會嗤之以鼻,但等你以後 二十多歲的年紀你會明白的 早點了,安心考個好大學吧,好多優秀的學長在等著你 太不值得你這樣做了他,一般喜歡逗女孩的男生是不...

分手後我問女朋友是不是有新的男朋友了她為什麼一直不說呢

知道了對你有啥好處。一可能她沒有,故弄玄虛。二可能有了,不想傷害你,保持神祕,以免引起沒必要的對比。男生最愛比來比去的了,對吧。三就是覺得與你無關,不想告訴你。 你真搞笑,都分手了,你問她這種事,她為嘛要告訴你。我問前女友是不是有新男朋友了,她一直不回答我,是不是代表預設有了 小龍 男人需要好工作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