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思教育的老師好麼

2022-07-09 12:30:21 字數 2691 閱讀 8266

1樓:小盆友的

1、尊重學生,理解學生對中專學生的教育,必須讓他們感受到老師的真誠,他們才能心悅誠服的接受。對於有缺點錯誤的學生,決不能一味的訓斥或是尖刻的挖苦,否則將會傷害學生的自尊心,激起他們的逆反心理,造成師生對立,更加不利於交流。在教育那些有缺點的同學時,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心裡即便有再大火氣,也要壓住,記住一條原則,學生的人格和老師的人格是平等的。

2、信任學生、幫助學生

對中專生來說,老師越信任他,他學習就越勤奮,自信心就越強,就能產生強大的動力。對「差生」的教育更是如此,在我擔任班主任期間,對待「差生」,我從來沒有用鄙視的眼光看待他們,而且談話還要注意口氣,以免讓他們敏感的自尊心受到傷害。當時班上有個學生經常曠課、上課說話、不愛勞動、愛說謊話等,具有一些「壞學生」的毛病,受批評時他也不頂撞,批評過後毛病依舊,很讓我頭疼。

後來我發現他有繪畫才能,而且字寫得也不錯,我就讓他負責班上的板報工作。他乾得很認真,也很有勁,我班經常得獎,我就及時在班裡表揚他。慢慢的,這個同學其他毛病也少了,成了班裡的積極分子。

實際上「差生」們更需要關心,被重視,他們各自都有各自的優點,只要我們加以引導,他們完全可以和其他同學一樣健康成長。

3、讓學生成為班級活動的主人

組織學生、家長、教師三方直接對話的活動,讓家長、學生開展大討論。家長「望子成龍」、學生「渴望理解」,各自訴說,情真意切。一方面使教師、家長對學生的錯綜複雜的矛盾心理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同時學生也在一定程度上理解了家長、教師的一片苦心。

2樓:千尋漫遊

真的很不正規,剛入職的時候他們連營業執照都沒有,居然敢大搖大擺地招生,壓榨老師,剋扣工資,一個老師有時要擔任幾個學科的老師,比如地理和語文都是一個老師,而週末老師們的課都排的很滿,老師精力有限,很多時候在糊弄,更多研究的是討好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孩子過去學習,接觸到的老師都很好,很親切,任課老師上課準備得很到位。另外,還可以去免費晚自習,班主任老師很關照孩子

4樓:阿里那利龍

挺好的,裡面的老師很有經驗。而且上課很幽默風趣,很多孩子上過課都不願意回家。特別依賴那裡的老師,我娃子整天和我念叨他數學老師,沒事該給他畫畫呢。

5樓:潘藍藍

格思教育的老師我覺得就不錯啊,我家孩子在這邊補的,這邊老師反饋及時,還有耐心,我們家暑假作業不肯寫,全靠數學老師引導才肯做的,孩子放那裡我都是很放心的,重點學費也不貴,我們普通家庭都負擔得起

6樓:

格思教育老師感覺還行,教育也比較有方法,整體上對於孩子也比較上心。課後,也會及時反饋與家長交流上課內容,反饋孩子上課情況!目前感覺比較好!

7樓:滑惜筠

老師很好的,上課很負責且很富有耐心,平時會盯緊孩子,提升學習效率,晚自習也很不錯

8樓:環球網校

你好,培訓機構如果嚴格的話是要求老師有教師資格證的,但是也有一些教育機構不看有沒有教師資格證,而是看教師的能力,能否留住學生,所以也存在一些培訓機構不要求應聘老師一定有教師資格證。

9樓:中和易縱橫

格思教育挺好的,我當初給我家孩子找輔導班也是很頭疼的,朋友介紹,孩子在格思學習了有兩個月了,學習的方法和態度改進不少,當時補英語的時候,回家都很積極的用英語給我打招呼。我覺得小孩兒最重要的是學習態度以及興趣問題,可能也是最關鍵的。

10樓:上海初高中化學資料

作為家長,能感受到格思教育的老師對於學生的付出。我真的非常感謝有這樣實惠而且教學質量又好的機構。我們家在金山朱涇,之前都沒有正規的輔導機構,迫不得已選擇一些小機構,孩子的成績也沒有提高,我也很著急。

還有一點我非常喜歡的地方就是格思教育給學生提供了晚自習的服務,所有的學科老師都免費給學生答疑;定期還有學習報告,讓我能知道孩子的進步和不足。

11樓:

還是很不錯的,我家孩子在這裡補課才補課不到一年這次看到了建平。還是很不錯的。

12樓:百小度能手

孩子反饋說不錯的。基本上我把孩子送過去就不管了,因為確實放心,班主任麼很細心,老師麼很認真。基本上就是屬於能讓人省心的。

13樓:在海天禪寺跑馬拉松的布偶貓

專業度高,特別注重服務以及課後反饋,對自身要求高

14樓:

教育機構孩子也去過好幾家了,換了幾個,對比下來覺得格思這邊的老師是真不錯。對孩子很關心,不僅僅是在學習上關心,平時的生活也是處處關心的,作為家長,我還是比較驚喜的,孩子暑假的時候,平時自己比較忙,都是讓孩子去那邊呆一整天的,孩子作業的完成質量都很高,回來也會跟我說這邊的老師很好。我覺得自己幾次的選擇,這次是最成功的。

希望孩子在這邊能夠快速的成長。

15樓:關耳

可以的,都很負責用心

16樓:揭宜然

挺好的,老師們都很負責任

聽說奉賢開了一家叫格思教育的輔導機構,有去過的嗎?老師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朋友上的班課,還比較開心,每天都去那邊晚自習

18樓:重慶大學校團委

我家孩子現在就在那裡,總體上來說還可以,價效比高,老師和班主任都很負責,經常會和我溝通,聊聊孩子的情況並給一些建議,而且還會把孩子需要關注的點告訴我。

當小學語文老師好麼?累麼?待遇好麼?人際關係好處麼?如果是做班主任,還要教數學的麼

恩,挺好的。要是我考了教師資格證也去教小學去。我覺得不會是太累,待遇最起碼是很穩定的啦。而且可以開展一些副業。至於教數學,應該不會強求的吧!當老師,不錯。如果讓你去做幾年作業工後,你就會覺得 老師這個職業 是多麼好的職業。可以說是累並快樂著。日常教學肯定得付出辛苦的勞動,尤其是一開始,你和學生都有一...

嚴厲的老師好還是溫柔的老師好辯論賽

都好,不矛盾,溫柔的老師也應該有嚴厲的時候,嚴厲的老師也應該有溫柔的一面,關鍵是心裡有愛。其實老師只要能愛每一個學生就是最好的老師。學生也能成為最好的學生。都好各師各法 只要盡心 初中辯論賽 溫柔的老師嚴厲的老師哪個好?溫柔的老師好來。溫柔,是一種素養自,學生是求學的,沒欠老bai師錢,不願du意接...

在徐州當特殊教育老師好嗎,就個人觀點給點意見,各方面都怎麼樣說詳細點。在徐州算是好的工作嗎?不要說

就徐州市中心,還是不錯的 對南方人來說,有些幹 個人還是挺喜歡這個地方的。徐州的工資不高,特殊教育的話其他地方也招的啊 江蘇省徐州市有哪幾個區?截止2017年,徐州市下設5個市轄區 3個縣 2個縣級市。5個市轄區分別為雲龍區 含徐州新城區 鼓樓區 泉山區 賈汪區 含徐州潘安新城 徐州大吳臨港新城 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