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文字中的回車換行符或任意字元

2022-07-08 11:01:08 字數 2292 閱讀 8061

1樓:大明天下行

有兩個方法。

一。將游標定位到句尾,然後按「delete」鍵即可。

二。將游標定位到句首,然後按「←」鍵即可。

2樓:

1,把你的資料存到word文字中

2,點選替換

3,查詢內容中填「;」

4,然後在替換為中填 「;」

5,點選特殊格式,選擇段落標記

6,然後點選全部替換 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word開啟,然後ctrl+h

把換行替換為空就可以了

你看介面就明白了,裡面可以選擇特殊符號,比如換行,回車符等

如何去掉文字中的回車換行符或任意字元

4樓:蝸牛p科技

1 move.exe是c語言編寫的一個小軟體,雙擊執行之後會將d:\\abc.

txt中的回車換行符全部去掉。所以首先需要把需要處理的文字改名為abc.txt,然後放在d盤中;執行move.

exe就行了。

2 **如下:

編譯**很簡單,用vc6.0建立工程編譯即可得到move.exe,讀取"d:\\abc.txt",過濾回車換行符,將需要的文字重新寫回abc.txt。

3 去掉任意字元,修改**中的49行, 在if中加入&& pfileread[nindexread] != '*'(*指任意字元)去掉任意字元,重新編譯即可使用。

txt如何去掉換行符

5樓:核桃

我知道你的意思!是不是用手機閱讀文字時,一句話還沒結束就換行了?

將文字複製到word裡!

先將^p^p替換為^l

再將^p替換為空白!

這樣排版的優點是可以保留文章的段落,而不是全部擠在一起,連成一團(本人親測)

6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開啟檔案,利用「替換」中的「高階」替換功能將回車換行符替換為「空」(什麼都不要輸入)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txt建議記事本,沒有此功能。

點選你的txt檔案,選擇開啟方式用word開啟,然後用word的替換換行字元的功能

單擊「編輯」----替換---在查詢內容後游標在閃動---單擊「特殊字元」----選段落標記(可以輸入^p)---小心地在「替換」和「查詢下一個」之間交替使用!

為方便可以在所有的段前輸入特殊的字元組合,如文中不會出現的英語單詞!上面全部替換。

然後將單詞替換為回車就行了!(或者自己打回車,刪特殊單詞)

如何把一篇word文件裡的所有換行符去掉?急求解

8樓:星月小木木

1、刪bai除硬回車的方法:

選中所要du刪除zhi回車符(硬回車)的段落,dao點選編輯--查詢(高專級屬--特殊字元--選擇段落標記—即硬回車)-- 替換(不輸入任何字元),然後點「全部替換」 ,就可以了。

保證文件中所要刪除的回車符段落乾乾淨淨,只剩一個回車符。

2、刪除軟回車的方法:

⑴不過有可能看到向下箭頭不是回車符。

⑵一般來講網頁中的都是換行符(軟回車),只需要在word中點選選單欄中的編輯--查詢(高階--特殊字元—手動換行符—即軟回車)-- 替換(不輸入任何字元),然後點「全部替

換」 ,就可以刪除整個文件裡面的軟回車符了。

⑶ 向下箭頭叫做「手動換行符」,或被稱作「軟回車」,就是分行不分段,word快捷鍵是shift+enter。硬回車的符號是「豎向下後左轉的箭頭」。「^p」是硬回車的符號「^1」是軟回車的符號。

9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查詢,查詢框輸入 ^13

替換框不輸入

點選全部替換

這樣成了一大段文字,難道要這樣?

還是你的意思是隱藏段落標誌?——檢視-段落標誌,把勾去掉。

10樓:時光倒轉十七年

替換-高階-特殊字元-段落標記

替換空著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l

替換為空(不錄入)

12樓:wps官方

以bai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如何把一篇duword文件裡的所有換zhi行符去掉,您可dao使用wps參考下方步回驟完成操答作:

1、開啟「文字(word」;

2、點選「開始-文字工具」使用相關刪除功能可快捷的刪除空段/斷首空格/空格/換行符(參考下圖)。

在中輸入文字時,如何在沒有換行敲回車時不產生段落 而只是換行

是沒滿一行時要換行,但不是另起一段嗎?只能加空格來實現。那不能直接回車,要按住shift的同時敲回車 word編輯時,按回車後沒有自動換行,而是繼續打字後再換行,感覺不舒服,怎麼改回回車直接換行?可以將全部格式清除。全選,然後清除格式 將所用格式中的 段落 換行與分頁 孤行控制 取消就好了 好像不對...

中的換行符號如何批量刪除,word文件中的換行符號如何批量刪除?

一 在word中批量刪除換行符 在word中,回車符有兩種,即 硬回車 和 軟回車 硬回車是直接敲鍵盤上的回車鍵,軟回車是按鍵盤上的 shift 回車 刪除方法 使用快捷鍵 ctrl h 替換功能。如果要替換軟回車 垂直向下的箭頭 在 查詢內容 裡面輸入 l,如果是替換硬回車 向下再左轉的箭頭 在 ...

如何pdf複製到中後去掉原來pdf的換行符

1 首先bai把真正du需要分段的地方,插zhi入一文件中沒有的dao特殊符號 回 2 快捷答鍵 ctrl h 調出替換對話方塊,查詢內容處點選 特殊字元 段落標記 3 點選 全部替換 即可全部刪除換行符。4 確定後,5 再用 段落標記 全部替換事先插入的特殊符號,6 完成。word中查詢 替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