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不會像不會像也不會像更不會像說一句話

2022-07-07 23:05:38 字數 3515 閱讀 3852

1樓:塔木裡子

我不會像某些人,不會像有些人,也不會像這些人,更不會像這個人充滿了狹隘的思想,而深陷其中。

1、他不會像狗一樣叫,不會像貓一樣叫,也不會像牛那樣哞哞叫,更不會像馬那樣撕鳴。

2、真實的小馬不會像你想象的那樣幼稚,他既不會像有些人想象的那樣傻,也不會像有些人想象的那樣聰明,更不會像他父母吹噓的那樣聰明絕頂。

3、眼前的這個小野花不會像牡丹那樣高貴,又不會像梅花那樣高傲,也不會像桂花那樣發出沁人的幽香,更不會像梅花那樣讓人感覺滄桑。

4、我不會像隔壁那位那樣對你,不會像你前男友那樣對你,也不會像你爸對你那樣對你,更不會像你媽對你那樣對你。

5、小明不會像你一樣無趣,不會像他一樣羸弱,也不會像他們一樣暴力,更不會像大家一樣勢利。

排比句解釋:

不會像不會像也不會像更不會像屬於排比句。

排比是一種把結構相同或相似、意思密切相關、語氣一致的詞語或句子成串地排列的一種修辭方法,利用意義相關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和語氣相同的片語(主、謂、動、賓)或句子並排(三句或三句以上),段落並排(兩段即可),達到一種加強語勢的效果。

排比的修辭功能可以概括為「增文勢」「廣文義」。排比項誹迭而出,語氣一貫,節律強勁,各排比項意義範疇相同,帶有列舉和強化性質,可拓展和深化文意。

排比經常以同一詞語作為彼此的揭示語,使排體互相銜接、給人以緊湊、密集之感。而典型的對偶句上下兩聯是不重字的。

2樓:

我不會像隔壁那位那樣對你,不會像你前男友那樣對你,也不會像你爸對你那樣對你,更不會像你媽對你那樣對你。放心吧。

3樓:阿拉丁魔桶

你長得不會像劉德華,不會像張學友,也不會像郭富城,更不會像黎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像你一樣無趣不會像他一樣羸弱也不會像他們一樣暴力更不會像大家一樣勢利

用不會像、不會像、也不會像、更不會像寫一句話

5樓:蹦迪小王子啊

1、我不會像某些人,不會像有些人,也不會像這些人,更不會像這個人充滿了狹隘的思想,而深陷其中。

2、他不會像是領導、不會像沒材料的人,也不會像是沒多大本事,更不像是壞人。

3、他不會像狗一樣叫,不會像貓一樣叫也不會像牛那樣哞哞叫,更不會像馬那樣撕鳴。

4、他不會像馬一樣跑,也不會像狗一樣更不會像蝴蝶那樣飛。

5、我不會像隔壁那位那樣對你,不會像你前男友那樣對你,也不會像你爸對你那樣對你,更不會像你媽對你那樣對你。

6樓:風語愛生活

1、他不會像是領導、不會像沒材料的人,也不會像是沒多大本事,更不像是壞人。

2、我不會像某些人,不會像有些人,也不會像這些人,更不會像這個人充滿了狹隘的思想,而深陷其中。

3、他不會像狗一樣叫,不會像貓一樣叫也不會像牛那樣哞哞叫,更不會像馬那樣撕鳴。

4、小明不會像你一樣無趣,不會像他一樣羸弱,也不會像他們一樣暴力,更不會像大家一樣勢利。

5、眼前的這個小野花不會像牡丹那樣高貴,又不會像梅花那樣高傲,也不會像桂花那樣發出沁人的幽香,更不會像梅花那樣讓人感覺滄桑。

7樓:汲雅苼

他不會像馬一樣跑,也不會像狗一樣更不會像蝴蝶那樣飛。

8樓:麻壇至尊寶

他不會像狗一樣叫,不會像貓一樣叫也不會像牛那樣哞哞叫,更不會像馬那樣撕鳴。

9樓:匿名使用者

丹青引贈曹霸將軍(杜甫)

用不會像不會像也不會像更不會像造句

10樓:米格戰鬥機

造句有:

1、他不會像狗一樣叫,不會像貓一樣叫,也不會像牛那樣哞哞叫,更不會像馬那樣撕鳴。

2、真實的小馬不會像你想象的那樣幼稚,他既不會像有些人想象的那樣傻,也不會像有些人想象的那樣聰明,更不會像他父母吹噓的那樣聰明絕頂。

3、眼前的這個小野花不會像牡丹那樣高貴,又不會像梅花那樣高傲,也不會像桂花那樣發出沁人的幽香,更不會像梅花那樣讓人感覺滄桑。

4,我不會像隔壁那位那樣對你,不會像你前男友那樣對你,也不會像你爸對你那樣對你,更不會像你媽對你那樣對你。

5,小明不會像你一樣無趣,不會像他一樣羸弱,也不會像他們一樣暴力,更不會像大家一樣勢利。

11樓:來自四頂山好心的梨

寥寥無幾路交叉口西圓通快遞門口打掃衛生間的貓

用不會也不會造句,不會 不會 也不會 造句?

不會尊重別人的人,也不會被別人所尊重 不會休息的人,也就是不會工作的人 愛情不會沒有暫時的冷卻,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中也不會不發生誤會。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我們將不會因他人無知的勸阻而退卻,不會因次次逆境而停住腳步,因為終點才是我們的希望.如果沒有父母,就不會有我們,也不會有我們這麼好的生活.如果沒有...

用不會 也不會造句?不會 不會 也不會 造句?

答 我們可以這樣造句 我要做個好學生,我不會違反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我也不會包庇違違章違紀的雙後進的同學或朋友的。您好!您要的句子有以下 1 上課時我不會喝水,不會吃零食,也不會說話,更不會做小動作。2 我不會日語,不會德語,也不會韓語,更不會英語。3 真正的朋友不會打你,不會罵你,也不會嘲笑你,更...

黑曜石會不會像鏡子一樣反射出東西

1 普通無彩虹眼黑曜石,即在強光下對著光看珠子仍然是黑色,而無其它任何反光,如果是掛件透過光,光線呈偏墨綠一點。此類黑曜石產量最大,但市場價值最為低,一般拿來做大雕刻件為多。市場上很少此類假貨,但也有不良商家以染色玻璃充當 最常見的為此類小貔貅掛件,零售 為幾塊到十幾塊一對 以及以低劣黑石充當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