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客廳空調一開,隔壁臥室用電有燒皮子味道。不用電就沒有。大神求解空調是50舊空調

2022-07-07 02:35:20 字數 919 閱讀 4961

1樓:寒糖冷月

一、以一匹空調為例計算空調的的功率:

1、空調的匹數中的「匹」代表的是空調的輸出功率,常用「w」來表示。1匹空調有小1匹和大1匹的說法,這是為了能夠更好的計算空調功率。在空調中1匹指的是空調的製冷量,大約為2300—2500w,它的輸出功率為800w。

1.5匹的空調它的製冷量是在3200w—3600w之間,而2匹空調的製冷量是在4500—5100w之間, 1匹空調的製冷量是空調匹數中最小的一個。

2、空調匹數是決定空調製冷量大小的單位,1匹空調功率的大小也就決定了空調能夠為房間提供多少的製冷量,這時就需要根據使用者的具體情況來決定。

3、空調1匹=0.746kw,空調的功率分為了輸出功率還有輸入功率,空調的輸入功率就是指空調的匹數,這時衡量空調耗電量的一個基本標準,同時空調的耗電量也和工況有著密切相關的聯絡。空調的輸出功率因為空調的製冷和制熱情況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它的輸出功率只要按照150—200kcal/和h進行計量。

1匹空調功率是在2000大卡,換算為w為2324w。

二、一匹空調的耗電量分析

1、1匹空調功率和空調的耗電量是密切相關的,2500w的1匹空調在連續不間斷的情況下工作1個小時它的耗電量一般是0.9度,使用節能空調它的耗電量就更低一些,它的耗電量可以降到0.4度,空調的輸入功率才是直接決定空調的耗電量的多少,而空調的輸出功率是輸入功率的2.

6—2.9倍。

2、1匹空調的耗電量和壓縮機的功率也是直接相關的,壓縮機功率的計算方法是:壓縮機功率=製冷量/能耗比。1匹空調功率的資料是7358w,它的壓縮機的耗電功率就為735*1.

5大約是1100w,如此算下來1匹空調的耗電量大概就是1個小時1度電,同時加上空調風扇和其他部件的耗電量,1匹空調總耗電量約為1.2度電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可能細了,空調要單獨一路線,單獨一個插座

一開空調就跳閘是怎麼回事?一開空調就跳閘怎麼回事

1.空調專用電路中的保險絲被燒斷,或電源開關的接觸不良,或電源缺相。目前,很多家庭都只用一個電源,會由於其它電器的不正常執行。2.空調使用的電源太低,當電壓低於單相正常電壓220v的10 即198v或以下時,空調器中的製冷壓縮機就難以啟動起來。3.溫度控制器上的撥鈕未撥到適當的位置上,如撥到較高的位...

凱迪拉克xts一開風扇空調就開啟

中控屏進空調 關閉製冷 製冷模式處於自動模式,按中間的off關閉 凱迪拉克xts空調開自動風不熱是怎麼回事 空調不制熱的抄大致原因 1 空調毛細管bai或者單向du 閥有問題。這個zhi原因導致的空調不制熱要更dao換毛細管或者單向閥即可解決空調不制熱。2 空調機內缺氟 製冷劑 請專業人員加氟 製冷...

一開空調,匯流排路就跳閘,求助,開空調為什麼老跳閘

你家的空調是什麼品牌的 有空調品牌空調聯機線 不合格三兩年後就出現老化 向你說的這樣 可以讓空調維修人員檢查一下 雲秀20分鐘就跳閘有可能是聯機線老化 開空調是發熱 絕緣布號啦 我是空調維修 的 o o 根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來說麼 開個玩笑,表緊張我懷疑 1.空調外機可能有什麼東西 做了窩。2.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