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幾級去收費極地,彩虹島裡掛收費,我現在112級督軍。在極地掛到幾級去水族收費?水族收費掛到幾級出來?

2022-07-05 12:25:19 字數 2347 閱讀 6580

1樓:茆曲文熊軒

建議103級組隊去

本人125級

單刷的時候是108級

要看運氣!有時候運氣好

老暴有時候差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就帽子沒暴到!!

後來刷了2張收費才暴到!

很榮幸為您回答問題,請採納我的為答案謝謝(*^__^*)...嘻嘻

2樓:侯文宣曠代

樓主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建議組隊去收費極地吧。

100級組1-2個人刷1就行了。

然後刷到125去水族館。

如果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獨日律勇

107j、可以了。卡妙套裝就是107j穿的。

去的話先在上面掛一會、等卡妙套裝齊了以後在下去刷全圖比較安全。

4樓:定爾芙賽緯

應該108以上就差不多吧,108一下要組隊才好。

5樓:姒悠婉禚恆

107級

去極地絕對可以

我105就可以抗全圖了

本人現在106小機甲!

6樓:毋迎南彭菲

我當年是99j刷的

刷的過不過累一點

也容易死

怪的攻擊輸出很高

我99j刷的時候

衣服是和你一樣的

不過我的**是普通的

可是我的裝備都是紅裝

+很多防

不是很容易死不過掉血很快

掛機不敢走開

都要在一邊看著

一走開就歸了你應該刷的過

不過還是要小心

7樓:士白翠丹洮

hi這位朋友很高興能為你回答這個問題

你這套裝備可以去掛火車的餐倉那裡有3層。你組上2人。帶上經驗戒指在加上現在每天都有雙倍。十分的效率在火車上混到107

換上卡妙的裝備可以去掛考拉拉了。掛到114的話可以去掛水3組上1人直衝130j

玩的開心!

8樓:明濮存經群

應該掛得贏、我99級就去了

而且帶的只是師身+2

9樓:曹妃賁溪

可以我100的時候就去了

就有點困難

機甲去絕對行了

彩虹島裡掛收費,我現在112級督軍。在極地掛到幾級去水族收費?水族收費掛到幾級出來?

10樓:小丸子匯

在極地可以掛到125-127 水族館在127-130 可以去掛了 最好130後去 那樣督軍不會死

彩虹島每個收費地圖都能刷出什麼稀有經驗給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25-40去貝羅斯的副本幾個小時搞定到40

40-50去上京收費地圖第一層掛老虎和桃子,(1.5戒指頂上,大概12小時8-15級)

50-60去第3層一進門3只猴子.(12小時大概8-10級)

60-75掛奧亦奇收費副本第一層一進去第2個臺階(盾和雙手),其他職業一進門的下面(12小時6-8級)

75-88左右去第2層,中間的地方刷的最快最多,一個人的話開始只能刷最右邊或最左邊,80以後去中間(12小時單人5-8:雙人6-10)

88-100去大愛副本刷殭屍,88-95第1層最左邊,95-105第2層門口.

107基本上極地收費副本

每個收費的怪因為等級不一樣,所以給的經驗也不同,越往上級別越難升,而且怪給的經驗也會因為你等級的增加而逐漸減少。建議:不要越級打太高階的怪,除非你有人帶,記得帶寶寶哦~!!

在收費地圖蛇龍之巢可以打到蛇龍套裝(27級可以穿),收費地圖–香格里拉掉落玄武套裝47,收費地圖金字塔懸室掉落獅身人面像套裝67,收費地圖極地迷宮掉落卡妙套裝107,至於海盜船則沒有稀有套裝

希望選我呀,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收費地圖都只是寶套裝`稀有的 `

不像以前 還有裝備可以拿`

你級別是多少呢 `?`

只要進去打顏色是比黃淺點的怪就行`

收費 裡的經驗都很豐富`怪多 ``好不厲害 `好暈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 有蛇龍 玄武 等 都可以爆到稀有啊

經驗正常是1~1.5w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有到1w

不過低階的沒`

到玄武以上才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不是固定的 看你的等級 稀有也不是什麼 地圖都有的 就海盜船沒有稀有 其他的都有稀有

彩虹島更新後的收費蛇龍怎麼去,彩虹島更新後的收費蛇龍副本怎麼去

在貝羅斯,往右邊走,走到第二個傳送門,進去就可以了 在 買門票,進普魯盾神殿4,那有個副本要組隊才能進去的就是蛇龍。2傻子們,在 買收費地圖,在貝羅斯傳送門右邊就是!你們都白痴啊,盛大都公佈了,從此沒有蛇龍收費了。剛剛開始我玩小號也找了半天收費蛇龍。汗,後來才知道沒了的。我的絕對是對的 收費蛇龍消失...

彩虹島幾級二轉

80級 轉職 要一張 轉職證書.有賣 650點 140級吖。但是未必好轉,我的一些朋友單單做任務就做了5個小時,因為有些任務是打怪的,建議級數再高點回比較效率。140級打起來的確很慢。除非找高手幫你過 有!只是要升到一定的級別 30級才行 那時候你的人物更加厲害了!現在的2轉等級是80級,這個是目前...

彩虹島精靈之樹怎麼去,彩虹島精靈城怎麼去

任務。花之山谷4 第一個 座標差不多是2960 1023 附近。第二個就是在。花之山谷5左邊最下角。在亞特蘭蒂斯的商人那買道具,就是精靈之樹的就行了。去小愛的亞特藍地思的商人那買傳送石,一點都不貴,如果覺得我的好就把我選把,謝謝0 0 彩虹島精靈城怎麼去 在艾麗婭斯兔女郎旁邊的那個壯漢那裡買傳送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