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去成千上萬人性命,重創帝國 改變歐洲歷史程序的四場瘟疫有哪些

2022-07-05 10:55:16 字數 2294 閱讀 9311

1樓:高中黃老師

改變歐洲歷史程序的市場瘟疫分別是,米蘭大瘟疫,維也納大瘟疫,莫斯科大瘟疫,塞維利亞大瘟疫。

2樓:高中陳老師

米蘭大瘟疫、塞維利亞大瘟疫、維也納大瘟疫和莫斯科大瘟疫,這幾場瘟疫在當時的歷史環境下是影響是非常的嚴重。

3樓:職場小蔣

分別是米蘭大瘟疫、塞維利亞大瘟疫、維也納大瘟疫、莫斯科大瘟疫,對歷史產生了重大影響,讓歷史的腳步變得緩慢。

4樓:匿名使用者

米蘭大瘟疫,塞維利亞大瘟疫,維也納大瘟疫以及莫斯科大瘟疫。造成的影響可謂是死傷慘重,其中塞爾維亞大瘟疫奪去了50萬人的生命。

5樓:洑水

這四場大瘟疫是米蘭大瘟疫、塞維利亞大瘟疫、維也納大瘟疫和莫斯科大瘟疫,每一場大瘟疫都造成了非常多人的死亡。

6樓:抱月長終呀

「米蘭大瘟疫」讓義大利人尋求統一

「塞維利亞大瘟疫」令西班牙殖民帝國衰落

「維也納大瘟疫」重創奧斯曼帝國

「俄羅斯大瘟疫」點燃莫斯科大起義

7樓:earth魔術

這四場瘟疫是:米蘭大瘟疫、塞維利亞瘟疫、維也納大瘟疫、莫斯科大瘟疫,受害人之多,範圍之廣,令人咋舌!

8樓:啊洋

那個時候的人來說,像天花之類的傳染疾病,一沾則死,所以對於西歐的城市是非常危險的。

9樓:溫柔的長情

一次顛覆性的瘟疫是天花,天花在當時的美洲幾乎造成了種族滅絕的後果。因為當時對此病症並不熟悉,更沒有經驗去進行防範。

高一歷史優化設計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新華書店看一下,那裡應該有剩下的答案,一兩塊錢就能買一本,我以前買過,夜是為了應付老師,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下次我有時間再發你

歐洲歷史上發生過幾次瘟疫?都是什麼?

12樓:舍與得

最大的規模一次是鼠疫。據說那場瘟疫過後,歐洲蕭條了上百年啊。

羅馬帝國曾是西歐最強大的帝國,它最終滅亡的原因有哪些?

中日兩國近代化的歷史程序及其異同比較

在歷史上比較有名的刺客

13樓:歸來華髮蒼顏

可以參看《史記。刺客列傳》裡面介紹的曹沫、專諸、豫讓、聶政、荊軻五個人,除了豫讓和荊軻以外。都成功了啊http:

14樓:

比荊軻成功就是說刺殺成功咯?中國古代史上好像沒這出……

15樓:環球商訊

專諸剌王僚,要離剌慶忌,聶政刺韓傀!

宋教仁的刺殺者也不錯!

16樓:須陀洹

專諸、要離、豫讓、荊軻

這幾大剌客被司馬遷寫入「史記.剌客列傳」,相當有名啊。專諸剌王僚,要離剌公子慶忌都成功了,豫讓剌趙襄子雖說沒有成功,但名聲很大,至今太原還有豫讓橋呢。

「中世紀」具體是講哪個時期?有什麼歷史意義?

17樓:井家的露寶

1.中世紀(約公

元476年~公元2023年),是歐洲歷史上的一個時代,自西羅馬帝國滅亡(公元476年)到文藝復興和大航海時代(13世紀末至14世紀中葉)的這段時期。另有說法認為中世紀結束於文藝復興和大航海時代。

2.「中世紀」一詞是15世紀後期的義大利人文主義者比昂多開始使用的。這個時期的歐洲沒有一個強有力的政權來統治。

封建割據帶來頻繁的戰爭,造成科技和生產力發展停滯,人民生活在毫無希望的痛苦中,所以中世紀或者中世紀早期在歐美普遍被稱作「黑暗時代」,傳統上認為這是歐洲文明史上發展比較緩慢的時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世紀(約公元476年~公元2023年),是歐洲歷史上的一個時代(主要是西歐),由西羅馬帝國滅亡(公元476年)開始計算,直到文藝復興時期(公元2023年)之後,資本主義抬頭的時期為止。「中世紀」一詞是從15世紀後期的人文主義者開始使用的。這個時期的歐洲沒有一個強有力的政權來統治。

封建割據帶來頻繁的戰爭,造成科技和生產力發展停滯,人民生活在毫無希望的痛苦中,所以中世紀或者中世紀的早期在歐美普遍稱作「黑暗時代」,傳統上認為這是歐洲文明史上發展比較緩慢的時期。

夢見成千上萬根松木從天而降,夢見成群白馬從天而降

會接觸不少人,記得放開胸懷,別太悶了 睜大眼睛瞧,新物件或許就出現囉 一個輕鬆版的聚會場合會令你破權費。今天會和不少人開會,互動頻繁。基礎安定,能逃災害,排除障礙而達到成功。不過卻因成功運不吉,不能再伸展。不能將天賦才能以完全發展,使其成就與精華俱皆受到打折,殊為可惜,又須深戒提防色難之憂。中吉 宜...

什麼情況下陽臺外招來成千上萬的馬蜂

成千上萬的馬蜂,copy 這麼多,有 bai點兒奇怪,按理說現du在胡蜂很少有超過一千隻,zhi最多百來只,可能你有dao點誇張,除非是蜜蜂。可能是分家的蜜蜂,一窩蜜蜂發展到一定的規模以後,王會帶著一部分職蜂出去,尋找成立新的蜂窩,在沒有找到適合的巢穴前,它會在樹枝上抱成一團暫時休整,然後派工蜂查探...

夢到被人欺負,叫了成千上萬只鳥來助陣,還有三隻大鵬鳥。完了都飛走了,自己還是騎著大鵬鳥回家的。求解

也許你很寂寞吧,你很想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嗎?科學尚有許多未知領域,比如說夢和心,建議參照 周公解夢 這畢竟是古聖人修道所悟,是自古公認的解夢奇書。但是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不必過於執著。夢到小鳥飛走了,這預示著什麼 前天晚上做夢,夢到一群鳥圍繞在我身邊,好像都是白色的 黑色的 黑白相間的大點的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