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到面無表情地哭

2022-07-05 07:55:18 字數 2525 閱讀 3038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其實如果你想要做到面無表情的哭,不想面部有太多的表情。其實我教你一個辦法,下次你想哭的時候就趕緊去照一下鏡子,如果看到鏡子裡面,自己哭的那麼醜,就會立馬調整自己哭的臉部表情的。

2樓:東北情感老師

你要想做到面無表情的哭,那就是假哭,因為每個人哭都要有動作的,不然眼淚是出不來的,那隻能說欲哭無淚。

3樓:aa月玲瓏

在哪不動的時候?想著自己傷心的事情,眼淚就不知不覺的就會流下來,不用表情太誇張,有的時候面無表情的哭,更要讓讓心疼

4樓:

那是不可能的啦,你處在情緒激動的時候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要哭就哭的痛快一點吧,把心裡的情緒都發洩出來會好受一點。

5樓:

哭,是人心情不好,糟透了的表現,那麼就是說,人在哭的時候根本考慮不到表情的問題,只是想要簡單的發洩發洩而已,因此,你大可不必這樣糾結,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6樓:

其實很傷心的時候沒有表情眼淚就可以自己流下來了,表情可以訓練的,自己控制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閉著嘴不要有情緒波動..讓眼淚自己流..

8樓:n彥彥

態度冷漠到絕對,不要有任何心理負擔 悲傷是一回事,能否控制。自己是一回事

9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看電視劇的時候情不自禁的流淚了就是面無表情在哭的

10樓:天義

哭,是最真實情感的反映,要是面無表情,那哭個什麼勁。

11樓:左李笑

其實傷心到最大時就能做到面無表情哭默默流淚

12樓:和藹的小熊和魚

憋住憋住憋住,這是真理。

如果做不到,那就洋蔥辣椒眼藥水等一系列工具。

13樓:逼逼自己

你安靜地流眼淚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情流露不必在意表情

15樓:我的名字是閃閃

當自己痛到無法忍受時,只會默默的流淚

16樓:w閃電的輕舞

心裡流淚就行,面上開心

17樓:燈光假沒

自己一個人哭,想怎麼哭怎麼哭?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進中戲中影 再說 高難度動作 哈哈

一直都是面無表情的我,不會笑也不會哭,現在我學會了把微笑展現給人看,每天都嘻嘻哈哈,難過的時候就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哪,以後的每天都會跟你的生活、學習或工作,都會不一樣的。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都那麼堅強。給你個(贊)

20樓:魚在水裡才會哭

嗯是的 自己的痛自己承受 不過你還沒有完全成熟的 你只是想成熟邁出了一步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學會了隱藏痛苦,學會了偽裝,你並沒有成長!真正的成長是排解痛苦!

22樓:累晚上我去去

嗯,人就是會在某一個階段突然成長起來,這是好事情,不過自己的喜怒哀樂還是可以和最好的朋友分享的,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不過我工作的時候是認認真真的,下班後就嘻嘻哈哈,自己的痛苦沒必要讓別人知道,

24樓:峰愛萍

生活的經歷讓你成長了

為什麼人在笑的時候會留下笑臉,而人在哭的時候面無表情,還有眼淚留下來?

25樓:蛇幼仍

笑臉只是你開心時留下的一個表情,也可以你是掩飾內心的面具,往往許多人看到的都只是你的笑臉,卻沒發現藏在那張笑臉背後的哀傷,這種偽裝,掩蓋了你真實的心情,久了你會發現,你竟會在一個人的時候,闇然神傷,默默的流淚,卻忘記了心痛的感覺。

分手的時候男的哭了女的面無表情。以後誰會想誰多一點

26樓:臣天男

女的想男的比較多。男性一般不會輕易分手,但是一旦分手,重新開始另一段感情時,他依舊會很專情。而從上面的描述上看,這個女生愛得沒男的深。

所以可以斷定女生再一次戀愛時,會想到很多這個男的好。所以女的想男的多。望採納,謝謝。

27樓:凌風破

這要看女的心裡怎麼想的,如果女的很愛,那肯定會是女的,因為男的最起碼發洩出來了,而女的沒有,也可以說明女的心事重

2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的話都會想,男的會更想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那麼脆弱 那麼脆弱的男人也不值得依靠

30樓:人生無奈

我覺得男的會多些想女的

夢見死去的爺爺站在門口燒香面無表情

是不是白天想到爺爺了才會夢到,去給爺爺上柱香 提示你缺錢了 趕緊燒元寶給他就行了 元寶 晚上 過5點可以燒了 在十字路口 畫圈 西南方向內開口 中間畫 x 先燒地 容址 就是表文 影印幾份就行 後燒元寶 地址不要寫活人名字 寫 親屬寄 就行 夢見去世的爺爺站在門口笑是怎麼回事?代表埋在記憶深處的東西...

面無表情,給人的感覺很不好,我應該怎麼辦

這個是很嚴重的問題,人的第一次交往很重要。一定要開朗些,臉上保持笑容,這樣會讓你在外人面前加分的。先要儲存笑容,先做到這一點。以後的問題會慢慢改善 我以前也是這樣 總是板著個臉 其實我本身是沒有惡意的 這完全就是不善於言談 內心不夠充實的表現 後來我發現這個問題之後 我就經常練習笑 這是需要需要通過...

女的老是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什麼意思

1.首先,我們要看自己與對方的關係,如果對方只是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一個陌生人,那麼對方是否面無表情與自己的關係並不是很大,我們不需要對自己所處的環境如此的敏感。所以,如果對方只是一個陌生人的話,無論是對你笑或者說對你面無表情,都是沒有任何關係的。2.如果這是我們的同事的話,你與她可能已經工作過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