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到一百的數字裡人類和動物可以吃的食物的名子叫撒

2022-07-05 00:05:14 字數 4064 閱讀 6287

1樓:燕子

韭菜(9),石榴(16),白菜(100)

如果只有一個答案的話,我覺得就是石榴了。

2樓:說誰小朋友呢

從一到一百的數字裡人類和動物可以吃的食物的名子叫柿子(10)

3樓:河邊硬石

韭菜、石(十)菜、白(百)菜、十三香等等。

4樓:明媚說娛樂

石榴(16)。

石榴(拉丁名:punica granatum l.)落葉喬木或灌木;單葉,通常對生或簇生,無托葉。

花頂生或近頂生,單生或幾朵簇生或組成聚傘花序,近鐘形,裂片5-9,花瓣5-9,多皺褶,覆瓦狀排列;胚珠多數。漿果球形,頂端有宿存花萼裂片,果皮厚;種子多數,漿果近球形,果熟期9-10月。外種皮肉質半透明,多汁;內種皮革質。

中國栽培石榴的歷史,可上溯至漢代,據陸鞏記載是張騫從西域引入。中國南北都有栽培,以安徽、江蘇、河南等地種植面積較大,並培育出一些較優質的品種。其中安徽懷遠縣是中國石榴之鄉,「懷遠石榴」為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產品。

人類吃的食物中有哪些動物類食物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他會吃什麼我們人類吃的食物?

5樓:井野田君

不要用手觸抄碰啊!這屬於bai熱帶雨林氣候的生物,並du且生活在溼熱的zhi氣候中,但是也是冷

dao血動物,對於周圍環境溫度的變化可以適應,溫度不要擔心,但是不要用手觸碰,紅色是警戒色,這個生物90%的可能有毒的,你可以放涼水養它,然後給它吃樹葉還有比它小的昆蟲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捕捉小動物不太好,對你以後有妨害,還是給它自由吧

有哪些人類的食物對於其他動物來說是有害的?

7樓:京菲菲

幼貓幼犬都不應該吃牛奶

動物能嚐出人類食物的美味嗎

8樓:wodetianma金牛

不可否認,人類跟其他動物的相同之處遠遠大於不同之處。但人類有許多跟自然界其他動物不一樣的地方。食物中間新增鹽就是其中一件。

那麼,除了口味之外,光從身體方面考慮,鹽這個東西,到底人類需要不需要呢?這裡提出自己的一點想法,拋磚引玉,歡迎各位提出自己的看法。

許多人說,人不吃鹽怎麼行?我們的父母也是這麼說的,我們的專家也是這麼說的。似乎有理論,有實踐。您看,我不吃鹽就沒力氣。人體裡面含有大量鹽分,不補充鹽怎麼行。

好,那就讓我們來好好看看鹽這東西。

食鹽的主要成分應該是nacl這毫無疑問。提純的nacl在實驗室就是一種白色的化學藥品。這種化學物質廣泛存在於自然界,人體中也存在大量的nacl,人在極度飢餓的情況下可以吊生理鹽水,也就是葡萄糖+nacl來迅速補充體能。

其中的na離子和cl離子極易溶於水--這應該是現代科學的常識。

好,我的問題是:1 既然nacl極易溶於水,在人體被吸收的應該也是na和cl離子。而大自然中又大量存在na和cl離子,我們有沒有必要還在食物中新增nacl?

我們人體是不是夠nacl?2 現代這種普遍加碘的提純食鹽新增在食物中,這種人體吸收的方式到底好不好?

首先是對於第一個問題的思考。

根據考古學,我們人類進化幾百萬年了,吃鹽也就是這幾千年的事情。也就是說,人類進化的過程中,大部分時間都是不吃鹽的。(這裡吃鹽指的是把鹽作為一種單獨的東西提純加入食物。

)反觀以前的人類,在大自然中生活,如果沒有體能,絕對活不到今天。所以當時的人跟動物界的老虎獅子猿猴在飲食方式上應該沒什麼兩樣。那麼他們身體裡面的nacl來自**呢?

我們知道,肉食動物吃草食動物,草食動物吃植物。最終nacl(也就是na離子與cl離子)來自於植物。而且攝入的方式是以天然食物的方式攝入的。

我們可以看到,牛體格那麼強壯,幹那麼多活,一點都不累,它難道不需要nacl?它也需要,只不過它是通過草這種天然食物來獲得,它可不像人類,為了食物好味,還想辦法自己去搞點鹽來放進草裡面和著吃。再看獅子老虎,他們吃牛羊,他們的nacl從牛羊來。

他們也那麼強健有力,難道它們不需要鹽?

所以,從上可知,人類也可以從天然食物中獲取nacl,並不需要提純的nacl,也就是所謂的食鹽。

那為什麼人類又開始吃鹽了呢?

顯然,加了鹽的食物,我們認為是「美味的」,第一位嚐到食物中新增鹽的人類,應該和我們一樣的想法,開始了味覺的嘗試。《道德經》上說「五味使人口爽」,這裡的「爽」的意思可不是褒義,而是使人喪失了真正的味覺的意思。佛經記載,人類**於光音天的天人,因為貪食地味而不能再飛行,從而落在地球生活。

據說這個地味就是鹽巴。我們不要認為這是迷信,其實現代科學說人類可能來自外星球,這和佛經的記載,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兩樣——只不過大家不肯把迷信的帽子給科學戴罷了,結果在給佛教戴上迷信帽子的同時,給自己也戴上了迷信科學的帽子。

也就是說,人類吃鹽是因為味覺的享受。說白了就是嘴巴想吃而已,我們身體並不需要。

在現代這種情況更是不堪入目。在科學不發達的時候,我們獲取食鹽的方式是來自於山鹽或者海鹽,其實裡面除了含有鹽分外,還有其他大量礦物質,這種鹽也是一種自然的物質,對人類還是不錯的。現代科學卻將食鹽提純了,完全採用化學物質生產的方式來生產,再新增碘。

這樣的東西,我稱之為人體的毒害不為過。這種「食鹽」會損害我們的身體,因為它不是大自然本有的,人工化學的,我們的身體沒法吸收。

現代所謂的鈣片、維生素皆同此類。

我們人說不吃鹽就沒有力氣,往往是自我的幻覺、一種習性。就譬如一個愛發脾氣的人,要他不發脾氣,難。但是發脾氣好嗎?

當然不好。食鹽也同此理。我們完全可以不吃鹽,但是我們習慣了吃鹽,所以改變這個習慣需要時間,也會出現症狀,但是這症狀都是好轉的反應,完全沒有必要擔心。

我們完全可以從食物中獲得nacl。

我曾一個星期不吃一點食鹽和油,沒有一點事情。反而精神越來越好。

有人說了,長期不吃不行。

因為考慮到家庭的緣故,我也隨大家,自己做菜的時候儘量清淡。反而身體越來越好。而且古代修道的人,這些東西都是禁用的。有些癌症患者後期根本就不能吃鹽,這也是現代醫學知道的。

所以,我的結論是:單獨新增的食鹽是人體並不需要的,尤其是現代的食鹽,人體會從食物中獲得鹽分。鹽分和鹽味是兩回事。我們需要鹽分但不是鹽味。

食鹽能不吃就不吃,實在嘴巴受不了儘量吃海鹽山鹽,不要加工的鹽,如果這些都沒有,儘量清淡一些。等到哪天您身體非常健康的時候,您會對這些東西抗拒的——這是一個完全健康的身體本能的排斥。說白了,我們都是不健康的人,卻以苦為樂,如此而已。

人類及其他動物的食物最終來自於?

9樓:羿絢公良同光

光合作用.人類和動物食用植物,而植物又靠光合作用產生營養,維持生命,所以說,光合作用是人類及動物的食物最終**.

10樓:吾書橋君雅

光合作用

人類及動物都是直接或簡接以植物為食

而植物是通過光合作用把無機物變成可食用成分的

11樓:紹凱文昕月

人類及動物的食物,能量的最終**是太陽光。

光合作用是將光能轉變為化學能的最初作用。

人類是最愛乾淨的動物,吃的食物也是最乾淨的,為什麼人類卻仍然還是最容易得病的動物?

12樓:花道楓

因為人已經進入了文明社會,因此不像很多動物長期在野外生存,身體裡的一些功能都在退化,大腦越來越發達。但不能因此就說人類容易生病,人得病了,可以得到**,但如果動物得病了,可能就會身亡,而且人的平均壽命比絕大多數的動物都要長。

人類及動物的食物最終來自於?

13樓:浦恐

人類及動物的食物,能量的最終**是太陽光。

光合作用是將光能轉變為化學能的最初作用。

14樓:麻韻

光合作用.人類和動物食用植物,而植物又靠光合作用產生營養,維持生命,所以說,光合作用是人類及動物的食物最終**.

15樓:千里戀嬋娟

光合作用

人類及動物都是直接或簡接以植物為食

而植物是通過光合作用把無機物變成可食用成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現有的資源以及太陽

從一到一百用手指怎麼表示,幼兒小班數學1到100手指怎麼數圖

可以用 幼兒手指速演算法 的方法表示一到一百的數字 1 左手就代表十位數,右手就代表個位數 2 拇指以外的手指叫 群指 每根 群指 都代表數字1。2 右手握拳就代表數字0。3 右手伸出1根 群指 就代表數字1。4 右手伸出2 3 4根 群指 就代表數字2 3 4。5 大拇指代表數字5。6 右手伸出大...

從一到千的成語有什麼,從一到十的成語有哪些?

1 一概而言 拼音 y g i r y n 解釋 一概 同一標準,一律。指處理事情或問題不分性質,不加區別,用同一標準來對待或處理。出處 戰國 楚 屈原 懷沙 同糅玉石兮,一而相量。2 二八佳人 拼音 r b ji r n 解釋 二八 指十六歲 佳人 美女。十五六歲的美女。出處 宋 蘇軾 李鈴轄座上...

從一到十打一成語答案,從一到十的成語

謎語解析 一 到 十 就只有 十 個,人的手指頭就 十個 扳著指頭可以數,所以成語就是 屈指可數 本成語的意思是 形容數目很少,扳著手指頭就能數過來。謎語答案 屈指可數 十打一成語 縱橫交錯,解釋 因為 十 的書寫是一橫一豎交叉的。成語解釋 橫的豎的交叉在一起。也形容情況複雜。讀音 z ng h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