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樹上兩種完全不同的樹葉,求不知名的植物

2022-07-04 19:55:19 字數 518 閱讀 7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樹葉三裂的是三角槭(也叫三角楓),應該說這棵樹就是三角槭,另一種葉形的植物是寄生在三角槭上面的寄生植物,可能是桑寄生或者近似植物,因為缺少更多細節資訊,無法判斷準確種類。

2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槭,別名:三角楓,拉丁名:acer buergerianum miq.

無患子目、槭樹科、槭屬落葉喬木。樹皮褐色或深褐色,粗糙。葉紙質,葉基部近於圓形,葉子橢圓形,長約8釐米,通常淺3裂,裂片向前延伸,也有全緣的葉子,但很少見。

3樓:珠寶微

元寶楓屬於槭樹科、槭樹屬,落葉喬木,高8~10m;樹皮縱裂。單葉;單葉對生;主脈5條;掌狀;葉柄長3~5cm。傘房花序頂生 ;花黃綠色。

花期在5月,果期在9月。元寶楓樹樹姿優美,葉形秀麗,嫩葉紅色,秋季葉又變成黃色或紅色,為著名秋季觀紅葉樹種。弱陽性,耐半蔭,耐寒,較抗風,不耐乾熱和強烈日晒。

元寶楓全身是寶,因翅果形狀像中國古代的「金錠元寶」而得名,是我國的特有樹種。

夢見男人一棵樹上兩種果實,夢見一棵樹結出兩種果子桔子和杏

周圍對你的期待頗大,督促著讓你更有一股上進心呢。雖然因為此多少感到有些壓力但心情卻是愉快的。而且這兩天在與氣味相投的人一起行動有著有趣的事件發生的可能喲 夢見一棵樹結出兩種果子桔子和杏 生理 心理夢 是否你在幻想要一個孩子,但男 女你自己又很難拿捏罷了。一棵樹上的兩種果實 閱讀答案 一棵樹上的兩種果...

一棵樹上有兩種不同的葉子是怎麼回事,而且是完全不同的

額,一般來說最大的可能就是採用嫁接的手段就能實現你說的那種現象了 也有很多是正常的生長,也有異形的葉,如長在不同部位的葉型也會有不同,銀杏就是 構樹也是,有全緣的,也有三裂可多裂 同意一樓的說法。通常用鑽木嫁接時如果沒有及時剪去就可能出現枝條或鑽木同時生長的現象 嫁接,或者 葉,部分樹種小葉會 受蟲...

怎樣把一棵樹上的樹葉畫好,怎麼畫好一棵樹?

如果是那種枝葉茂盛的樹的話你可以不用花邊,先在樹葉處塗一層淺綠,然後在陰暗處塗深綠,最後用墨綠畫出少許樹葉形狀就可以了。如果是小樹,或柳樹什麼的你只需要把葉子暗原樣畫出來就好。畫所有東西都是重在細節 首先找準大型 然後把明暗關係找準 在處理一些葉脈就基本上可以了 先打線條,然後明暗關係。無論什麼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