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過生日,可憐嗎,自己一個人過生日,可憐嗎?

2022-07-04 08:30:08 字數 3045 閱讀 7890

1樓:藍天白雲灰海

自己一個人過生日,父母不在身邊,朋友有事在忙,同事不熟悉,生日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也只有自己慶賀,是有些冷冷清清。

但是,生日有熱熱鬧鬧的過法,自然也有自己一個人的欣慰,雖然身邊此時沒有人,自己過生日不是也會開心嗎?

我可以定一個小蛋糕,唱生日快樂歌,許三五個願望,計劃著等下去幹什麼,是去看場電影,還是去商場買買買,還是去遊景拍美美的照。只要自己享受生活,一個人也會很開心。

2樓:

我就年年自己一個人過生日。要說可憐我比你可憐多了。你看看你,啥玩意都有,基本說啥都不缺的,我就只有手機,沒有筆記本,沒有ipad。

你還大概打算5k。你真是有錢人。我就幾百預算,也只能幾百。

如果我要是有錢的話,開車去自駕遊,跑到某個風景區上面開啟一個小生日蛋糕然後拍照祝自己生日快樂。其實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慶祝方式,只是你一時的突然迷茫了一下,沒有找到合適的慶祝點,

3樓:喝奶茶的貓

不會很可憐啊,在外面自己一個人過生日很正常啊,5k可以為自己報一個健身專案,不僅能打發空餘時間,還可以認識很多朋友,明年就不會一個人過生日啦,還能鍛鍊自己的身體,有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玩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4樓:潯月辭

可以給自己買一些書,種類最好是以前沒有接觸過的,這樣可以給自己的生活開啟一扇新的大門

5樓:來自飛水寨鶴髮童顏的耳廓狐

如果實在沒有要買的東西,可以給自己買個寵物,小貓小狗什麼的,這樣就不孤單了,他們也可以作為你的傾聽者。

6樓:月亮不圓了

如果是女孩子,飾品之類的,預算應該也會合適,像戒指,項鍊,耳飾都非常適合作為禮物會很好哦,如果是男孩子的話,可以買手錶,鞋啊。

7樓:

自己一個人過生日可憐嗎?我感覺自己一個人過生日並不可能,因為現在看來最起碼你還有錢,有的人自己一個人過生日,並且還沒有錢,也沒有錢買蛋糕,也沒有錢給自己買禮物。是最可憐的,並一天也沒有什麼錢給父母買點吃的。

有句俗話說的好,孩兒的生日,孃的苦日。如像你說的,如果條件允許還是給父母打個**或者是買點吃的送回去。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個人過生日,你可以做自己任何想做的事啊,不用受約束還要顧及別人的感受,這是一個多好的放飛自己的機會啊

9樓:胖子情緒

沒什麼可憐的,我一般不過生日,都說自己的生日是母親的難日

10樓:佰言

過生的話要先買個生日蛋糕,要不然就沒那個氛圍了。可以去比較好的餐廳吃頓飯,然後去逛商場買衣服,想吃的零食之類的。祝你生日快樂!

11樓:崔小妞

自己的生日其實是母親的受難日。我建議在生日那天買個禮物送給媽媽,或者發個紅包給她,或者跟她說聲,媽媽了,辛苦了。畢竟媽媽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自己的生命。

12樓:大漢神族

沒什麼可憐的,都記得自己生日,又有誰會想想母親那天怎麼過來的

13樓:墜落灬天使刷

一個人也可以有儀式感,買一件自己以前捨不得買的,去吃一頓以前自己捨不得去吃的。犒勞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個人過生日不可憐啊,可以吃自己想吃的好吃的,還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覺,多舒服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話,建議出去旅遊。

16樓:

我覺得都可以,但是你可以選擇和你母親一起過,畢竟每一個孩子的生日都是母親的受難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有些都沒有過一次那更可憐,(個人覺得)

18樓:

可憐沒有人陪自己過生曰

19樓:貓咪糯米米

題主您好,首先提前祝您生日快樂。

我很能理解您的心情,我在這人生的旅途中也經歷過很多漫長的孤獨時刻。但一路走來,我發現在孤獨中可以獲得更多的自由與成長。正是這些孤獨的一個人的歲月,我與自己對話,讓心靈平靜下來,做一些自己平時沒有做的事情,這些帶給了我很多成長上的財富。

至於生日禮物,那就要看題主的喜好了,預算5000不一定非要把這5000花完。報一門興趣班提升自己,去健身房報一門私教課,或者去商場買件漂亮衣服,吃頓火鍋再喝杯奶茶,有時候快樂往往是從這些小事中生長出來。

最後祝樓主生活愉快,在一個人的日子裡也能活得精彩,回答不易,請採納。

過生日都找不下人陪,一個人真的好可憐啊!什麼時候才能讓我的心能靜下來啊?最近談的這個物件又快泡湯了

20樓:悠哉悠哉

要順其自然,緣分到了一切都會好的

21樓:黑刀

這樣就崩潰了

你也太脆弱了點

要成大事的,不要在乎這點小感情,你想要有的一定會有的關鍵看你的努力程度了。

22樓:華仔_醉逍遙

緣分未到,休息休息再說吧

23樓:曾初珍

這種事可遇不可求,順其自然。順著父母應付一下

24樓:凌凌霜

多靜靜,知心人難找。

20歲以來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是不是很可憐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是可憐,我就沒吃過,比你還大點,而且我每年都是吃別人的生日蛋糕。也有好多好多家境不好的買不起的,也有好多從小生活在偏僻農村連蛋糕店都沒見過的。每個人的觀念不同,只是你怎麼對待罷了,像我每年過生日要麼去吃飯,要麼去開心的玩一下,沒必要把錢花在買生日蛋糕上面,它只不過是你生日的一個擺設和形式罷了,雖然買蛋糕錢不多,但也可以買些對你有用的東西啊!

那樣意義也不同,不會更開心嘛!所以不用羨慕別人,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只要開心,自己滿足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哦你不喜歡熱鬧嗎?

我就不喜歡

我不想吃

也沒吃過幾次

自己人過生日買多大的蛋糕,自己一個人過生日買多大的蛋糕?

自己一個人過生日還要太浪費,自己感覺挺好的就行。買一個自己夠吃的生日蛋糕就好。自己一個人過生日,買一個碗口一樣大的蛋糕就ok。如果只是一個人吃,買個精緻的小蛋糕就好了,不然吃不完浪費,勉強吃完又胖!如果是跟朋友一起慶祝可以視人數而定 買上個6寸的就可以了。生日蛋糕一般得多大尺寸的 市面上生日蛋糕的大...

自己人怎麼過生日呢,自己一個人怎麼過生日呢

我給樓主提點建議,你看行好嗎?一.有意義的事情有很多,就要看你是否方便去做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去買一棵樹,然後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當然男 女 朋友也行啊,到附近公園把她種上,讓她和你一起成長。想像一下多年過後的情況吧.二,提前策劃好,組織朋友將 生日快樂 歌進行曲子和歌詞的再創作,以rab或...

自己人要怎麼提高自己,自己一個人要怎麼提高自己?

一個成功人提升自己的途徑有三種,經歷 閱讀和思考。而且只有這三種。提升的內容無非是德和才兩方面,一個人德和才獲得提升肯定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地上湧上來的,肯定是認識和處理事情的過程中獲得的。一個人親身經歷事情,事情是以最生動 形象的方式作用於人,必然在人的頭腦中打上深刻的烙印,這個烙印可能是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