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知道室友的男朋友出軌了我應該告訴我室友嗎

2022-07-03 05:55:21 字數 4654 閱讀 957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馬上說,讓你室友脫離苦海

2樓:

應該告訴她,

難道你打算一直看著她矇在鼓裡

3樓:越磨越光芒

應該告訴他,但是你應該勸她遠離那個男人

4樓:

如果關係好,就應該和她說一下的。

5樓:日落輕煙

可以吧。但一定要有證據,這種事那麼敏感,處理不好,還以為你造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關係很好,可以告訴她。你可以這麼說:前天我看到他與另一個女生在逛街。

7樓:藍色的小世界

應該提醒,如果直接說,你室友又相信她男朋友,反而覺得你不好,

8樓:最小的90後

最好還是不要告訴我,你可以側面告訴一下有舍友,因為如果你主動告訴他,他會對你生氣的。

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就看你首先看你跟室友的關係其次你要告訴他也可以委婉的告訴他看看他能不能理解了

10樓:

可以提示室友注意,但不要直白告訴沒。

11樓:峰迴路轉

覺得這件事不要告訴你室友的比較妥當,畢竟這是別人的事情,你去參與的話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關係好的話可以提一下,

我的一個朋友的男朋友出軌了可是她不知道我該怎麼暗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暗示,否則你裡外不是人,這種事要麼你們關係很好,無話不說,要麼就不要管了

14樓:barbie璐澄靈雅

直接說明情況,到時候你朋友會問你 為什麼知道卻沒說。這樣的男人就算揭穿了,也不會得到別人的同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她就是 啊 你們既然是朋友.

男朋友出軌了我還應該在一起嗎?

16樓:幸福小日子

趁早離開他,跟他分手,這樣的男人結婚了在一氣起都感覺他不安分,希望能幫到你。

17樓:菜就直接說

還在一起幹嘛,過年嗎?生而為人,保的了家人,護得了自己,人活一世別那麼卑微。前提是你錯在先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弄清楚具體的原因嗎?具體什麼情況你瞭解嗎?不要動不動就分手,也不要動不動就原諒他

19樓:妤氳緸奼夎祴攏

天底下又不光他一個男的,再不分手又該過年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願意,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發現男朋友出軌了,我應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個後備 突然間想起來以前一位朋友和我聊天時提到的 備胎 一詞。

朋友和我說她就是個備胎,和他的男朋友在一起很久後才知道自己是個備胎。

其實這些詞只對那些有著「留住

二、保住

一、發展三四五六七」思想的男人有意義。

步入正題,你和你男朋友好了很久了。很久是多久?一個月還是兩個月?很好,有多好,知道下班了打個**問候一下還是把對方當做結婚的物件?

男人都有自尊,有佔有慾,唯一能證明自己擁有一個女人的行為是什麼?你男朋友的要求並不過分,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可以接受。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我確定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會超過一年,你可以花一年的時間重新談一場戀愛,去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也可以用這一年的時間毀掉自己。

他還說"要是你真的喜歡我...那我就分掉了和你好。"他又說"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那女的問他你還沒找到老婆啊,他說"找誰啊....我喜歡的人又不喜歡我."

他又說"我找別人幹嗎"那女的說"鬱悶,還單身呢"他居然說"是啊,,,沒事.

"(可那時候我已經和他好了)

這種男人你還敢接近麼?如果你選擇繼續和他在一起的話,我肯定,你以後一定會是個備胎。

你自己看著辦吧。

還見過面?那你連在這提問的必要都沒有!

2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應該跟他好好談一談,告訴他這種行為讓你非常受傷害,讓他立馬解釋清楚事情的原委。

23樓:魚禾

我覺得你應該立馬提出分手,你的男朋友已經不愛你了,他不想把自己的心思放在你身上,所以你沒有必要浪費時間。

24樓:神奇的海螺

你應該立刻馬上和他分手,趁現在還只是男朋友,還沒結婚,避免婚後出現這樣的事情。

閨蜜的男朋友出軌了,可她愛她男朋友我應該告訴閨蜜嗎?怕她傷心。

25樓:許

應該告訴她,如果等到她發現時會比現在更傷心

26樓:文滌

婉轉的告訴他,安慰她,讓他知道不應該為這樣的男人去傷心。

27樓:

應該告訴 長痛不如短痛 現在不告訴她 以後她會更痛苦 甚至會埋怨你 你們是閨蜜 不但分享彼此的幸福快樂 還有煩惱痛苦

28樓:浪子天涯

先去提醒下她男朋友別玩太過火

29樓:善良的花榮

即是好朋友就應該告訴她,讓他想開點怎麼做有他決定了

30樓:

應該告訴她,只是不要太直接,宛轉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和那男的談談,問問清楚,然後再做決定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不說,多管閒事,

33樓:乙雅懿

告訴她吧,免得她到時候更傷心

34樓:嘻嘻楊家

說吧 早說早好 不然到時候會更痛苦更傷心

35樓:fade一

不告訴她…說不定那男的只是一時糊塗…但一旦說…那就是永遠的裂縫

36樓:迷失的男孩

先警告那男的,不改了在提醒你閨密

37樓:春妮

告訴她,不然她不會幸福的

38樓:昌高軒

是真的好朋友就告訴她

發現閨蜜的男朋友出軌,我應該告訴她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閨蜜啊,不好意思直接說,就委婉點啊啊

40樓:懷氐鼻說

證據確鑿的話,必須告訴啊

41樓:睦惜覃思雲

歷史的經驗告訴我們,閨蜜的事情可能就是你的事情,但如果你替閨蜜辦了她不願意別人知道的事情,往往閨蜜就不是閨蜜了。

我知道男朋友出軌了 但是他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了 他和那個女生感情也不好

42樓:懂愛情感

首先你要確定他愛不愛你,你愛不愛他?

如果不愛了,對他死心了,就早一點下定決心離開,專吸取這次的教訓

屬,要懂得不斷地改變自己,去提升自己,

如果你們彼此彼此還愛著,那你找機會靜下心好好和他溝通說說心裡話,或許你會有意外的收穫,

4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猜測,你經抄歷的感情可bai能比較少,覺得自

己放手後會難du以度日,聽一句勸zhi,他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珍惜,因為dao他根本不珍惜你!早日分手,分手前期自己找點興趣愛好消磨時間,或者工作上更加投入,把心思花在其他事物上,或者尋找一份新的感情,最後一句要相信時間是感情最好的**器!

44樓:孤狼大野

明知不可為。翩翩逆水行舟。果斷攤牌吧。何必自作自受。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錯在先,但是他還沒有愧疚感。這樣的人不值得留戀。

4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的內心你是因為什麼原因不喜歡他的,你的不喜歡一定有緣由,這個原因慢慢的會讓你把這個習慣變沒。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早點結束對自己好,對以後的生活也好,拖著不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在一起那麼久,多少有點捨不得,慢慢就好了

發現閨蜜的男朋友出軌了,我要不要告訴她?

49樓:博聞館

如果你的朋友是魯莽脾氣,你不要直接告訴她,你要側面提醒。如果脾氣好可以直接告訴她,和她一起想辦法挽救婚姻。

50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當然應該告訴他了,如果不告訴他的話,會給他帶來更多的傷害,那樣的話他是不會幸福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告訴閨蜜,不然等到閨蜜發現後,可能你倆的關係也因此鬧僵。

52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你作為她的好閨密,還是應該告訴他,讓他及時止損,不要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我男朋友出軌了,怎麼辦,發現男朋友出軌了,我應該怎麼辦?

我只是個後備 突然間想起來以前一位朋友和我聊天時提到的 備胎 一詞。朋友和我說她就是個備胎,和他的男朋友在一起很久後才知道自己是個備胎。其實這些詞只對那些有著 留住 二 保住 一 發展三四五六七 思想的男人有意義。步入正題,你和你男朋友好了很久了。很久是多久?一個月還是兩個月?很好,有多好,知道下班...

男朋友出軌了,我該怎麼辦,發現男朋友出軌了,我應該怎麼辦?

感情這個東西 sometimes god doesn t give you what you want,not because you don t deserve it,but because you deserve more.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名人名...

我出軌了,男朋友不原諒我。說自從知道那個事以後,他已經控制不住自己了,他現在還有和我聯絡

可能內心比較糾結,因為深愛著你,控制不住自己是因為感到你太髒了 你犯了一個大錯誤,做了傷害你們感情的事,他沒和你徹底決裂,證明他心裡還是愛你的,但是這件事確實傷到他了,也會是他心中永遠的心結。你還是努力試著挽回這段感情吧,看來你這個男朋友是真愛你的。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斷了吧,免得到最後傷人傷己。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