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資公司可信嗎,金融投資公司,上班靠譜嗎?

2022-07-03 05:45:21 字數 1073 閱讀 3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平臺還是比較可信的,比如陸金所,有平安保險的背景;e都市錢包有上市公司的背景,另外都接入了銀行存管,都有獲得融資

2樓:生活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首先你是需要證明你是被騙的,所以請保留以下證據。收集相關聊天記錄,分析師或**商,轉賬記錄和聊天記錄是最基礎的證據!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已經挽回了損失!首先你是需要證明你是被騙的,所以請保留以下證據。收集相關聊天記錄,分析師或**商,轉賬記錄和聊天記錄是最基礎的證據!

提問去哪投訴

去**能挽回騙的錢?

現在他的**都上不去了

我有充值**,和匯款資訊

回答把這些都收集好,作為起訴的證據。

提問去法院?

回答你可以委託律師幫你打官司。

這種情況不是簡單的維權,而是對方存在違法行為,涉及金融詐騙等方面,應該去公安機關報案,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避免更多人受害。

提問我就一萬塊錢,律師費多錢

回答那就向公安機關報案去吧,公安機構給你備好案,一旦查獲就會給你們賠償。

更多9條

金融投資公司,上班靠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具體點,哪個公司,什麼崗位?啥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得好就是靠譜,做不好就是不靠譜,找個好點的公司好好做業務這比較靠譜

金融投資公司會是騙人的嗎?

5樓:張鈺濤

騙人不至於,不過會有風險。

金融投資公司是一個對金融企業進行股權投資,以出資額為限依法對金融企業行使出資人權利和履行出資人義務,實現金融資產保值增值的投資公司。公司不開展其他任何商業性經營活動,不干預其控股的金融企業的日常經營活動。

金融(fin)就是對現有資源進行重新整合之後,實現價值和利潤的等效流通。(專業的說法是:實行從儲蓄到投資的過程,狹義的可以理解為金融是動態的貨幣經濟學。)

金融是人們在不確定環境中進行資源跨期的最優配置決策的行為。

金融投資公司取名,金融行業 公司取名?

最好找個先生,看看生辰八字看缺什麼。然後在起名字。能助運勢。富興金融 興來金融 fdfdssfsfsfsf 中元亨國際投資 含義是 最大好運,福壽圓滿之象。順和 溫良 雅量。集上下之信,令人敬慕,多受福澤,德高望重,自成家業,富貴榮華。在周易裡,元亨利貞 是用於乾卦的卦詞。意思是 大 通 順利 正。...

金融投資公司文員都是做些什麼工作啊

文員的主要工作是 協助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維護工作秩序 負責公司員工的考勤管理 負責公司全體員工的後勤保障工作,包括髮放辦公用品 印製名片 辦理餐卡 定水 定票 影印 郵寄等事務 熟悉我國金融相關管理制度以及金融運作流程,具有較好的語言組織能力,較好的公文寫作能力。負責接待來賓,接聽或轉接外部 ...

那一類投資公司投資農業企業,農業投資公司的經營範圍有哪些

山西靈石鑫源公司本著採煤 洗選精煤 綠化種植 農業生產 投資開發一體化經營的發展思路,下屬企業 靈石縣鑫源煤化 靈石縣俊潮煤化有限責任公司。聯合企業 靈石縣旺龍林牧發展 靈石縣宇創商貿 靈石縣恆裕加油站 靈石縣萬恆幹法選煤 靈石縣嘉祥型煤廠 晉中陸軍預備役高炮團工兵防化連。各下屬單位都建有辦公樓 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