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楠橈骨粉碎性骨折,會給生活帶來哪些不便

2022-07-02 07:20:22 字數 6016 閱讀 1174

1樓:時事社會你我

謝楠與吳京結婚多年,兩年感情一直十分的不錯,可以說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了。近期吳京在社交平臺上晒出謝楠橈骨粉碎性骨折的**,並配文說明天就要上手術檯,就問後天能不能去主持,也是很敬業了。要知道橈骨粉碎性骨折會帶來生活上的很多不便。

橈骨粉碎性骨折一般是由直接或者間接的暴力導致的,其主要是出現在前臂,會導致手腕和手臂的活動不便,對於活動也會受到一定限制,同時如果沒有做到很好的處理,可能還會出現後遺症。

一、吳京晒謝楠橈骨粉碎性骨折**吳京在社交平臺晒出的謝楠左手臂被固定夾板包裹的**,配文說其橈骨粉碎性骨折,明天要去做手術了,還問他後天能不能出院去主持節目。從其釋出的**可以看出,謝楠的手臂受傷還是比較嚴重的,其中一塊骨頭與其他骨頭都分離開了,隔著螢幕都感到特別的疼痛呀。還想著去工作,也難怪吳京用這種不滿的文字來表達自身觀點了。

二、會帶來很多不便橈骨粉碎性骨折因為一般發生在手臂前臂或者手腕,在生活上很多事情都需要用到手臂或者手腕,也就是說對於生活方面還是有不小影響的。另外,若橈骨的恢復情況不好的話,可能在後續可能會存在後遺症,比如說在出現天氣變化後,可能會出現明顯的疼痛感。因此,還是需要好好的休養。

三、謝楠工作太過敬業從吳京的發文來看,謝楠著實是很敬業了,在手臂受傷如此嚴重的情況下,竟然還想著去主持工作。不得不多說一句,還是先好好休養吧,將手臂養好再去工作,否則出現後遺症,後期會很難受的。

2樓:職場導師老吳

因為橈骨粉碎性骨折,所以需要打著石膏固定,對於她的生活帶來嚴重的影響,手不能正常工作,吃飯、穿衣服、上廁所等等都會帶來非常大的不便

3樓:呂小鳴

會影響謝楠的工作,因為根據吳京說,謝楠的傷勢很嚴重,如果不多加保養,有可能會留下後遺症。

4樓:小宇哥看娛樂

首先是工作上的不方便,因為在這種情況之下靈活性已經降低了,其次是心態上,心態會受影響的

5樓:茈女子

因為這個橈骨粉碎性骨折這個後遺症實在是太多,很容易傷口感染,以後不小心特別容易**,太嚴重的話是會造成以後截肢的,影響生活出行。

6樓:梨渦

1.在平常的行動方面肯定會有諸多不便,不能夠像正常人一樣蹦蹦跳跳。

2.不能劇烈運動,不能過度勞累。而且在吃喝玩樂方面肯定不能和平常相比。

3.傷筋動骨100天。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有點困難

7樓:香玩遊戲

骨折不是小傷傷筋動骨一百天,甚至要更久,在這期間很多行動,上廁所,吃飯,穿衣服都會帶來很大的不便。

8樓:嵇韶

只能說是太無聊了,什麼事都往外說,吳京家裡人的怎麼這麼無聊 是不是嫌錢掙的少給無京的電影做提前炒作呀?

吳京稱謝楠橈骨粉碎性骨折,這種骨折需要多久恢復,會留下後遺症嗎?

9樓:羊羊羊楊雲飛

一般來說,因為人的體質、受傷程度和自愈能力的不同,所以橈骨粉碎性骨折恢復週期是不穩定的,但是大部分橈骨粉碎性骨折都需要兩到三個月的恢復週期。另外,橈骨粉碎性骨折雖然不是多麼嚴重的病症,但卻可能留下一大堆後遺症,所以不幸橈骨粉碎性骨折的患者,一定要及時就醫,而且還要按照醫生的建議來**,免得後患無窮。

2023年11月8日,著名演員吳京釋出微博稱自己的妻子謝楠橈骨粉碎性骨折,而且謝楠還問了吳京,自己能不能參加11月10日的主持活動。由於謝楠不幸橈骨粉碎性骨折,所以很多讀者也都注意到了這個聽起來很恐怖的病症,但是橈骨粉碎性骨折實際上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嚴重,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能夠恢復的,而且疼痛感也不會伴隨太長時間,只要遵循醫囑好好**,那就就不會有任何問題,所以說不幸遭遇了橈骨粉碎性骨折的患者,也沒有必要「自己嚇自己」。

另外,很多讀者都想知道謝楠得的橈骨粉碎性骨折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夠完全恢復,其實橈骨粉碎性骨折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恢復時間,畢竟這要受到嚴重程度、恢復程度來看,不過通常都是兩三個月就好了,只是為了保險起見,在剛拆下輔助工具的時候,還是不要過多使用剛痊癒的手。

最後,橈骨粉碎性骨折雖然不是多麼嚴重的病症,但是橈骨粉碎性骨折卻是一個「後患無窮」的病症,例如導致畸形、造成短縮、影響旋轉等,但是這些通過專業的手術都是可以解決的,所以患者們需要到正規醫院,在詢問了醫生意見再決定自己是否要手術**。

10樓:暢斯伯

吳京稱謝楠橈骨粉碎性骨折,這種骨折沒有兩三個月是好不了的。橈骨性骨折很容易留下後遺症,如骨化性肌炎,肌肉萎縮,肢體塌陷等情況。避免後遺症的方法就是手術。

11樓:小迪解答者

這種骨折至少需要三個月才可以恢復,因為傷筋動骨至少要100天,應該不會留下後遺症,如果恢復很好的話。

12樓:藍木說劇

最起碼要100天才能恢復,如果**得好,患者自己多注意,不一定會留下後遺症。

13樓:允康泰

傷筋動骨一百天,何況還是這麼嚴重的傷,只能是好好休息慢慢養著了,如果休息的好,恢復理想的話應該是不會有後遺症的。

14樓:小宇哥看娛樂

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進行恢復,而且肯定會留下後遺症的,畢竟是骨頭上面出現了問題

吳京發文稱謝楠橈骨粉碎性骨折,傷勢嚴重嗎,會影響其工作嗎?

15樓:羊羊羊楊雲飛

從吳京釋出的謝楠的**來看,謝楠的傷勢還是比較嚴重的,影響工作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了。另外,橈骨粉碎性骨折本身的恢復週期就比較長,所以謝楠不僅近期的工作無法順利進行,而且還會嚴重影響到此後兩三個月的工作。

2023年10月8日,有網友爆料稱著名主持人受了很嚴重的傷,已經去醫院就醫了。當天下午,著名演員吳京便釋出微博稱自己的妻子謝楠不幸橈骨粉碎性骨折,這也算是坐實了網友的爆料了。當時吳京發微博「吐槽」謝楠說:

「這個人橈骨粉碎性骨折,居然還問我能不能參加後天的工作。」從吳京的微博來看,謝楠在10月10日已經安排了工作了,但是由於此次意外的發生,謝楠近期的工作肯定是無法完成了,那麼謝楠的工作要麼延遲,要麼就是直接找人代替謝楠,所以說謝楠的橈骨粉碎性骨折已經影響到謝楠的工作了。

吳京不僅釋出微博吐槽了謝楠,而且還附上了謝楠拍的**,從**中的情況來看,謝楠的橈骨粉碎性骨折是屬於比較嚴重的,一般來說是需要兩到三個月的恢復週期的,這就意味著謝楠未來兩到三個月的工作都會受到傷情的影響,不過短期內不工作也不會影響什麼,畢竟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養好身體才是最要緊的事情。

另外,橈骨粉碎性骨折很可能會導致很多後遺症,例如導致短縮、出現骨化性肌炎、肘部功能變差等,所以謝楠很可能要接受手術,那麼謝楠近期的工作必然是要推掉了,等到謝楠的手臂稍微恢復一段時間了,想來應該是可以帶傷主持的,畢竟主持節目也不是什麼體力活。

16樓:芮佳麗

從吳京釋出的謝楠的**來看,謝楠的傷勢還是比較嚴重的。橈骨粉碎性骨折本身的恢復週期就比較長,所以不僅近期的工作無法順利進行,而且還會嚴重影響到此後兩三個月的工作。

17樓:木小木

謝楠橈骨粉碎性骨折,目前住院需要動手術,傷筋動骨一百天,需要好好休息,才能儘快恢復不會影響工作。

18樓:靜雨軒說娛樂

傷勢挺嚴重的,因為還需要做手術,肯定會影響到工作,在**中可以看到,謝楠坐在輪椅上,左手掛著一個懸臂帶,很心疼她,希望她能早日**。

19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謝楠的傷勢還是很嚴重的,需要靜養幾個月,然後才能慢慢恢復好,對她的工作影響還是很大的,只能等**了以後再繼續工作。

20樓:愛美男同學

一聽粉碎性骨折,肯定是非常嚴重的,肯定會影響今後的工作,因為粉碎性骨折,只能靜靜的修養,所以對今後的生活也會造成影響。

21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傷勢是非常嚴重的,對於將來1~3個月之間的工作是有一定的影響的,但是在長期肯定會恢復健康的。

22樓:真小熊兄弟

謝楠的傷勢還是比較嚴重的,這個傷勢雖然不是什麼致命傷,但是會影響到平時的起居和生活,同時也會影響到工作,我們祝她早日**吧。

謝楠橈骨粉碎性骨折,仍想著去工作,對此你怎麼看?

23樓:靜觀娛樂

11月8日的下午,演員吳京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謝楠受傷,吳京晒出x光片和妻子受傷坐輪椅的**,並且配文稱:「一個橈骨粉碎性骨折,明天要動手術動人,問我後天能出院主持節目嗎?」最後,吳京還在文字後面分別配上「敲打」「無奈」「怒罵」等表情,滿滿吐槽的意味。

但是在這條微博的背後,卻透漏出他們夫妻在生活中的很多特點。

首先,謝楠是個工作狂。謝楠自己都已經是粉碎性骨折了,自己滿腦子裡面還是想著工作,這也難怪吳京吐槽自己的妻子了。我們會發現,自從謝楠嫁給吳京之後,雖然多半時間是在家裡面相夫教子,但是在自己的工作上面謝楠也一直努力著。

本來謝楠就是一個出色的女主持人,當年義無反顧嫁給吳京,並且在支援丈夫演藝事業的同時,自己也在不斷努力。如果不是視工作如生命的人,也不會在自己粉碎性骨折的時候,還在惦記著自己的工作。做了手術還想著去主持節目的人,也當屬謝楠這個「拼命」的人了。

其次,夫妻感情非常好。看到謝楠坐在椅子上,突然想起來前幾年吳京因為拍戲的原因,導致膝蓋嚴重受傷,那時候吳京也是無法自己行走,坐了很長時間的輪椅。看到謝楠現在也手臂受傷,吳京調侃謝楠的同時,還真是覺得他們是一對。

從吳京的微博內容可以看出來,吳京在調侃妻子謝楠的同時,內心也滿是對於妻子的關心和愛護。他們夫妻的關係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兩個人相互扶持到今天,一路走來,經歷了生活的風風雨雨,但是他們的感情卻在一次次困難之後變得堅定和穩固。

很喜歡吳京和謝楠這對夫妻,也祝福他們越來越好。

24樓:惠華小知識

可以表現出謝楠的敬業精神。就算自己身體受傷,也要堅持工作,這份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25樓:藍木說劇

我覺得謝楠對工作認真負責,很值得讚揚,但是對自己身恢復有很大影響,還是建議她多多休息。

2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工作的態度讓人尊敬,但是對於這種粉粹性骨折,最好還是能夠**好以後再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

27樓:體壇剖析者

謝楠有一顆堅強的心。吳京找了一個好媳婦,謝楠確實意志品質俱佳。

28樓:卞凌昳

很敬業。因為橈骨粉碎性骨折會產生疼痛感,受傷依然想堅持工作是敬業的態度。

29樓:舞弦花姨

謝楠遭受了粉碎性骨折,沒有忘記使用懸掛的臂章。網民表示哀悼並開玩笑:盡職盡責,成為榜樣!祝早日**!

吳京發文透露謝楠橈骨粉碎性骨折,哪些資訊值得關注?

30樓:羊羊羊楊雲飛

在演員吳京透露謝楠橈骨粉碎性骨折的微博中,有以下三點值得關注,

一、謝楠是一個事業心比較強而且敬業的主持人;第

二、謝楠的傷勢比較重;第

三、吳京對謝楠非常關心。

一、謝楠是一個事業心比較強而且敬業的主持人首先,吳京在謝楠去醫院檢查完畢以後,便立刻發了微博給粉絲們說明情況,當時醫生都已經告訴謝楠是橈骨粉碎性骨折了,但是謝楠居然還問吳京,自己後天能不能出院去主持節目。從這件事情上,我們可以看出謝楠其實事業心還是比較重的,而且她提到自己後天要去主持節目,說明是提前答應好了的,所以說謝楠想要帶傷完成工作的想法,也說明了謝楠其實是一個非常敬業的主持人,若是換了其他不敬業的主持人,恐怕巴不得趁此機會多休息呢。

二、謝楠的傷勢比較重其次,吳京當時除了說謝楠想出院工作外,還在文字下方配了謝楠拍片的圖。從吳京釋出的**來看,謝楠的橈骨已經是完全裂開了的,光是看看**都覺得疼痛無比,這也說明了謝楠的傷勢是非常重的。另外,橈骨粉碎性骨折本身不僅嚴重,而且痊癒的週期比較長,看來謝楠之後恐怕真的要帶傷錄節目了。

三、吳京對謝楠非常關心最後,吳京前段時間就因為在微博中叫段奕巨集為死鬼、發一些牢騷文章等有趣舉動,而被網友們紛紛看作是「寶藏男孩」,而吳京在說謝楠問自己能不能帶傷去工作的時候,直接配上了憤怒、怒罵、可憐、無語、敲打、捂臉哭等表情,這些表情不僅將吳京的「可愛」展現得淋漓盡致,也說明了吳京對妻子謝楠的確是非常關心的。

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職工工傷致左髕 骨粉碎性骨折,經內固 定術的,應評定為九級傷殘 未經內回固定術的,應評答定為十級傷殘。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16180 2014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

膝蓋骨粉碎性骨折膝蓋骨粉碎手術後月腳抬不起來

你目前還處於功能訓練階段 一年左右可以基本恢復行動 先不是下床活動的事情,而是讓骨折處儘快的長骨痂。這樣才能活動。手術只是固定,而不是 是讓骨折處儘快的長出骨痂,讓骨折快速的癒合。骨折復位固定後,關鍵是用藥促進斷骨在短時間內快速生長癒合,達到徹底 這才是 的重點,而不是靜養吃補品,靠靜養飲食來幫助骨...

右側鎖骨粉碎性骨折,術後50天覆查 骨折多斷端對位,對線可,骨折線顯示不清,未見明顯骨痂形成

3個月患copy肢避免長時間負重bai 外傷及劇烈活動,也就是說,du 你還得吊帶zhi把手吊著,dao不能劇烈活動,鎖骨很細,很薄,再加上粉碎性骨折,鋼板沒你想象的那麼牢,所以建議你3個月內本本分分的把患肢懸吊胸前,不能劇烈活動,等骨痂生長過骨折線後再開始鍛鍊。希望可以幫到你 骨折屬於骨科還是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