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她馬蚤嗎,老婆馬蚤怎麼辦

2022-07-01 16:38:40 字數 3984 閱讀 9292

1樓:

你為什麼要用「騷」字?這個女孩很漂亮很淸純。多一點正能量,不要再把「騷」字隨便用在一個姑娘身上。

2樓:在下是傑

我覺得你這樣提問已經是侵犯了別人的名譽權與肖像,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

有損害事實的發生。即肖像權受到侵犯後,肖像權人就其肖像獲得利益的可能性減少,如帶來職務地位受損、經濟收入降低、精神負擔加重等不應有的財產損失和精神損害。(二)侵權人主觀上有過錯。

即侵權人實施了法律所禁止的行為。(三)侵權行為和損害後果之間有因果關係。即侵權人的侵權行為與損害後果之間具有內在的、本質的、必然的聯絡。

據此可以認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行為人就侵犯了他人的肖像權。(一)未經本人同意,擅自制作他人肖像。至於製作肖像是為了公開發表,還是私藏把玩,並不影響侵權行為的成立。

(二)超出肖像權人許可的使用範圍、區域和時限而使用他人肖像。實際就是未取得肖像權人在更大範圍、區域和時限的使用許可,因此也構成肖像權侵權。(三)惡意毀損、玷汙、醜化和歪曲他人肖像,侵害他人肖像或破壞肖像的完整性。

它不僅構成對肖像權的侵犯,還可構成名譽權侵權。(四)沒有阻卻違法事由等合法使用情況。未經肖像權人的同意使用其肖像,包括以營利為目的和不以營利為目的非法使用他人肖像的行為。

未經本人同意,不以營利為目的使用他人肖像的行為,只有具有阻卻違法事由等合法使用情況才是合法的,如公安機關為緝拿犯罪嫌疑人在通緝令上使用公民肖像,新聞報道使用公民肖像等。否則,即使不以營利為目的,仍可構成肖像權侵權。

名譽權與肖像權也是既有嚴格區別、又有密切聯絡的一對法律範疇。它們的區別主要有:(一)主體不同。

名譽權的主體既包括自然人,也包括法人,任何民事主體都享有名譽權;而肖像是自然人所具有的客觀外在形象,是自然人的人格標誌。因此,只有自然人才具有肖像權。(二)客體不同。

名譽權的客體是名譽,是一種名譽利益,是無形的,無具體物質載體;而肖像權的客體是肖像,是肖像權人的人格利益,是有形的,有具體物質載體。(三)內容不同。肖像可以使用,肖像使用權是肖像權的重要內容,肖像權人可以自己或授權他人使用自己的肖像並獲得一定的經濟利益;但名譽本身只是一種社會評價,不能像肖像那樣被實際使用,因此,名譽權的內容不包括對名譽的使用權。

(四)是否專有不同。肖像權屬於專有權,對肖像的佔有、使用和處分權,只能歸肖像權人所有,未經肖像權人同意他人不得享有;而名譽權是一種客觀存在,不能被名譽權人所支配和專用,因此,名譽權不屬於專有權。(五)轉讓上的不同。

名譽權的任何內容都不可轉讓,因為這些內容與名譽權人的人格密不可分,任何轉讓名譽權的行為都是違反道德和法律的;而肖像權儘管從整體上不能轉讓,但部分內容可以轉讓,這種轉讓既不影響肖像權人的人格,也不違背社會公德。

為什麼我發**給別人看。他們都說我好馬蚤。我不但不生氣還很開心? 10

3樓:

開心不開心決定與你發**的心情了,同時也不介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無論別人說什麼,你都覺得他們是開玩笑。只有漂亮的人才有資格馬蚤,所以你聽著覺得是一種讚美,當然開心不開心決定與你發**的心情了,同時也不介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無論別人說什麼,你都覺得他們是開玩笑。只有漂亮的人才有資格馬蚤,所以你聽著覺得是一種讚美,當然也不會感到生氣了。

也不會感到生氣了。

4樓:忽然七鈤

因為你不尊重你女朋友啊,她已經給你說過了叫你不要把她的**發給別人,你還發,你是自己沒事找事幹啊,有很多人是介意別人亂髮她的**的,所以啊,以後有什麼事要經過別人同意才去做吧,因為你不尊重你女朋友啊,她已經給你說過了叫你不要把她的**發給別人,你還發,你是自己沒事找事幹啊,有很多人是介意別人亂髮她的**的,所以啊,以後有什麼事要經過別人同意才去做吧。自作孽不可活。

5樓:清風躍林

很正常啊,因為你發的不是你自己的**啊,所以你很開心呢,有你發的是你情敵的**,或者說你不喜歡的人的**,把他們看起來很騷啊,然後別人都mama他隨你,心裡很高興啊,這個很正常啊,如果是你自己的**,你都罵你的話,你還很高興,很開心,那你就心理有問題了,你發的可能不是你自己,可能是你討厭的人的**吧!很正常啊,因為你發的不是你自己的**啊,所以你很開心呢,有你發的是你情敵的**,或者說你不喜歡的人的**,把他們看起來很騷啊,然後別人都mama他隨你,心裡很高興啊,這個很正常啊,如果是你自己的**,你都罵你的話,你還很高興,很開心,那你就心理有問題了,你發的可能不是你自己,可能是你討厭的人的**吧!

6樓:

因為你本身就是一個很自信,感情豐富的人,而且你肯發**給這些人看,說明這些人是你喜歡,信任的人,所以,他們無論說什麼,你都會高興的。你就怕他們什麼都不說。

7樓:筱暮雨度

這說明你是一個心胸開闊的人,對別人的緋言緋語無動於衷。當然,也有可能你只是愛拍照而已,並不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別人怎麼看不要緊,關鍵是看自己能不能看好自己,活在自己的思想裡最重要。

8樓:厲宛白

你發**給別人看,說明你長的很漂亮,又有**,照象時擺的姿勢又好看又**,說明別人在嫉妒你,別人說你蚤你不生氣,你還不生氣還很高興,你是很有各性的,不會被別人的語言所左右的,你的性格開朗活潑好動,也是一個愛臭美人。愛美之心人人都有的,證明你比她們都好看長的很漂亮。

9樓:

因為你的內心好強大,在別人眼裡馬蚤不是好的,在你眼裡感覺自己很好,所以不生氣還很開心,不果沒關係自己高興就行,不要關心別人怎麼看。

10樓:只說事實

你發的**肯定很有趣,是你最喜歡的,而別人仔馬蚤,說明別人對你發的**有反感,或者是有**之類的**,你的心裡狀態就是要引起別人的反感,從而得到快樂,所以說你很開心,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但是呢這也會產生不良後果,久而久之朋友就會疏遠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是這樣的人,你自己很清楚,所以無論別人說什麼,你都覺得他們是開玩笑,或者是瞎說,自然不會介意。也有可能你覺得馬蚤是漂亮的另一種說法,只有漂亮的人才有資格馬蚤,所以你聽著覺得是一種讚美,當然也不會感到生氣了。

12樓:

這就是說在一起很熟了,不在意說什麼,好朋友嗎,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開個玩笑不要在意,如在一起事多的化,不開心,不快樂還有什麼意意,不過太過頭的話不要說,好朋友要互相遵重,不要開過頭的玩笑,人都有臉面,互相愛護,這樣在一起會走的更遠,因為生活的道路還很長,不知以後會用著誰,說到這祝你們開心快樂每一天。

13樓:

你可能發給你喜歡的人了。 他可能也喜歡你。 你可能也瞭解到這一點。所以才發給他。他看了**兒也沒說你。所以你才開心。

14樓:**你的初吻

這個問題不大不小心的方向盤點下班的時候有空再聊一會吧。因為你不是這樣的人,你自己很清楚,所以無論別人說什麼,你都覺得他們是開玩笑,或者是瞎說,自然不會介意。好好過日子的時候有空再聊吧,你要加班又要開始忙啦。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因為你達到你的目的,所以不但不生氣,而且還開心!

16樓:柏聽安

我有個朋友和你一樣,經常晒**,拍的也不錯,每次發都讓人眼前一亮

17樓:

**呢?這個是魯大師提示你的硬碟有問題了,比如說延遲很高了,但是還能用。但是這個提示不一定是準確的。需要有專門的那個檢測軟體進行檢測。

18樓:匿名使用者

撩漢撩妹,人之常情嘛。心裡面高興就可以了!不用擔心太多的。

19樓:朱銳達

別人的評價沒意義,關健是看個人的心態,開心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應該是那種很撩人的,或者說穿的很少的吧,可以啊,你多發給大家發到群裡,大家都會看的

老婆馬蚤怎麼辦

21樓:鳥盡弓藏歲月

你加油啊餵飽她、實在不行需要兄弟幫忙嘛?

22樓:

那你就儘量滿足她的需求

你們認為距離能產生美嗎

距離肯定能產生美啊,天天再一起會有審美疲勞的 你現在是戀人,你當然不覺得,等你結婚天天在一起,你就知道苦咯 距離確實產生美!但那是相對的距離,不遠也不近!有兩個刺蝟在冬天裡要相互取暖,離的太近了,就會刺到對方和自己 離的太遠了,就感覺不到對方的溫暖。兩隻刺蝟一直在移動,最終停了下來,它們終於找到了一...

老婆認為我對她關心不夠我該怎麼辦

哈哈.你這是幹啥了,問別人能管用,那得問你自己了,好好想想你自己那做的不夠好,相信你會處理好的,作為朋友的我,也可以說看著你們過來的哇,真誠的和你說,她真的很不錯,是多少人眼中的.好好珍惜,別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好不好要看各人如何定義,也許你會給買她很多名牌衣服,高檔化妝品,卻不會下雨的時候去為她...

你認為老公出軌,老婆應該原諒他嗎

我覺得適當的可以給一次機會,男人難免會偷腥,如果這次機會給過了之後他還是出軌的話,那就不需要原諒了,這不是做老婆的不仁義,而是做老公的得寸進尺。我們女人總是會說 世界上就沒有不偷腥的好男人 可實際上這種男人是有的,只是太少自己沒有遇到罷了,如果老公出軌這件事真的發生了,做老婆的當時肯定接受不了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