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好友對我太好,如何能保持界線,不傷和氣

2022-07-01 04:55:24 字數 3115 閱讀 9263

1樓:夏薇之秋

工作上沒必要停止合作,但私底下的往來就儘量不要有了,特別是談心和傾聽他的訴說。一個人向另一個人做這件事時,一般都是把自己完全敞開心扉的,如果你成為傾聽者,容易共情,讓他誤會你有意,所以只有你們倆人的聚會就不要去了

2樓:

合作工作沒關係,但要和異性好友說清楚了,如果他有其他想法,就停止合作。表明自己的態度,對他對你都好,前提是這個異性朋友應該是一個員責任的真男人才行。

3樓:化工愛好者老李

這種確實很容易出問題,男的會很衝動,女的一開始能保持清醒知道界限,慢慢的溫水煮青蛙式的溫柔和貼心會讓你逐漸迷失,你可以找個機會假裝家裡安排了相親,並且互相都看上了,以此減少和他的聊天,他發訊息你拖一拖再回,甚至少回,偶爾有意無意的說今晚對方約你吃飯或者其他類似的,如果他是對你有想法,那這樣會讓他有所顧忌,如果是單純的想找你傾訴,你這樣子做也能稍微拉開相互的距離,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晨曦曦曦

可以與異性的老婆成為朋友,這樣就不顯得突兀,意思是你和他們一家人關係都好,這種朋友還是比較難得的,畢竟工作上還是能夠互相幫襯下,生活上,與他老婆成為好友,幫忙解一下他們夫妻之間的這種結,最後,收穫兩個朋友何樂而不為。

5樓:鉞高朗

,個人覺得你做的還是挺好的,因為畢竟和異性太好,有時候也是件壞事,所以你把握著度還是挺好的

6樓:公用工程執行

你做得很對,明說雖然會傷心,但是對以後好,按照你的想法做就好了,

異性朋友叫保持距離我用一個什麼成語回答比較不傷和氣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相敬如賓這個成語就可以很好的表達您的意思

然後在前面加上不能相敬如賓麼?就可以傳達您

們之間需要保持距離的意思了。

我男朋友有好多異性朋友,我感到很煩,該怎樣讓他和異性朋友保持界限?

8樓:藤藤的寶

有了女bai朋友還和那麼多異性不清不du楚。

你要明確給他說zhi,dao你不喜歡他和

這麼多女專生關係這麼好,告訴屬他你心裡不舒服,如果他還是這樣,不考慮你的感受,不心疼你讓你繼續傷心委屈的話。那估計他也沒有那麼愛你,女生何必委屈自己呢,找一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吧。

9樓:相思不停

我認為最好的方案就是你離開。男朋友應當尊重你,認識你之後主動遠離異性,這是對你最起碼的尊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多說明他人緣好吧,你吃醋了嗎。你可以提醒他你才是他女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的啊,這是性格!個人說一句,如果你男朋友實在有太多太多的異性朋友,你惦量一下,你有沒有那麼大的氣度?如果沒有的話,早一些了斷!不要浪費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直說,既然是男女朋友沒有啥不能說的,如果他不聽,那就分手。在我看來不存在純潔的男女朋友這種關係

13樓:老衲是殺手

那你也可以交很多異性

14樓:昨日重現

如果是正常的異性朋友也正常,但應提醒他不能越界。

15樓:漂泊的武強人

這個不好管,你也未必夢管的了

16樓:於凌朵

不可能的。男人都是那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改不了吃屎,分了吧,這樣的人沒必要留著

異性朋友和我聊天的時候發親親的表情,該怎麼委婉拒絕他,表明我的立場,又不傷和氣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1、與異性朋友聊天,收到親親的表情,如果你對此是牴觸的,同時又不想直接拒絕,那麼,建議你收到這樣的表情可以進行冷處理,不要任何回覆。

2、這樣幾次之後,對方自然會明白你的態度,便不會再隨便發這樣的表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如果總是這樣不知道修養,你走何必在意傷不傷和氣?別人尊重呢一尺,你尊重別人一丈,別人不尊重你,你又談什麼這些沒用的。對方再發這些無聊的,你就當沒看見,不用回覆,他如果正常說話,你再回復就可以了。

懂嗎,裝沒看見。

20樓:真橙小櫻桃

這個要分情況來看,一個只是你們關係

21樓:阿發

發個怒火的表情,然後打上表情不要亂髮,越直接越好,委婉只能給他膽量,他會預設你接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轉錢你就是剩下意思就發

一個異性朋友送的生日禮物,是一件衣服,不太適合我。怎麼委婉的退回去還不傷和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送回去,放家裡怎麼了,還嫌佔地方不成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回給他,樓下說的對,都朋友了這麼做不好

25樓:獨行

為啥不接受呢?你既然認為彼此是普通朋友。就要接受,然後向他表示誠懇的謝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吧,說謝謝就可以了

女生問題,我覺得和一個朋友合不來,怎樣才能不傷和氣的漸漸淡了關係?

27樓:我哈哈啊哈嘍

你覺得合不來還讓人怎麼幫你合得來...合不來就是合不來,合得來就是合得來你不能控制的

28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慢慢的儘量少聯絡,她找你你就有事推脫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放鬆不要發怒就行了

30樓:黃汝燊

委婉點說!不想說就,少見面,少聯絡,禮貌為前提

31樓:多特小魚

一般不聯絡會慢慢淡了,你也會有另外的朋友,她也會有,各自都會有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互不打擾,就會漸漸淡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話少 宅在家 不跟她出去溜達唄

請大師指點,房子的戶型風水不太好,如何化解啊!!感謝

大門露臺距離之間的中間靠牆位置放一棵高多葉的植物擋漏財。其次西北方的廚房爐灶下放黃色卡紙,其次在西北角放8粒啡色石子化解,西北忌興建廚房,否則犯了火克金之凶煞,最不利宅男主人。有些問題。最好有圖。單憑你說的還不足以將風水說全。另還要房主人的八字 因為風水是因人而宜的。沒住人的房子風水都是一流的。一進...

男朋友對我太好,我有壓力,男朋友對我太好讓我感覺壓力很大,怎麼辦??

如果喜歡就好好對你的男朋友,他對你好,是希望你也對他好。這樣相互的,你就不會覺得欠他的。現在的社會,想要找到這樣優秀的男孩子不多了,所以你要特別的珍惜他,不要讓他傷心難過,因為他是愛你的非常在乎你,再說了有什麼聊的,你花心嗎 回答親親,那你可以加倍的對你的朋友更好。提問可她對我太好,一百多的東西經常...

女生說我對她太好了怎麼辦,女孩說我對她太好了他有壓力,我該怎麼辦

我有過這種經歷,我個覺得情況可能是這樣,這個女孩在她感情懵懂的年紀自己或是父母給她不好的回憶。可能是父母中有一個有婚外情甚至可能被她目睹,留下很大的陰影。也或是她曾經的感情對她影響太大了 甚至到她不想忘記,即使那是不好 她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或是在她內心深處不相信會有美好的愛情婚姻降臨在她身上。如果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