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了,本人20 初中學歷,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讀書,各位給支個招學哪方東西比較好找工作

2022-07-01 01:20:16 字數 6363 閱讀 9123

1樓:汽修小達人

學汽修啊。汽車行業前景廣闊,在行業內有一個「1:8」的規律,即每生產1元的汽車將產生8元的汽車後市場價值。

在發達國家,汽車整體利潤中20%為整車銷售利潤,20%為零部件**利潤,其餘的60%均在汽車售後服務領域中產生。換句話說,汽車後市場利潤一般是汽車銷售利潤的三倍。小型汽車保有量突破2億,汽車人才缺口200萬。

2樓:淉湞

送外賣和快遞吧。這個工作還不能被機器人和人工智慧代替。

休閒下來的時候,最好去提高自己的學歷。

生命不息,學習不止。最好的學習時間是10年前,如果你錯過了,那麼次好的時間就是現在

3樓:

20歲還有機會,建議你根據自己的特長學門手藝,以後找工作自己出來創業都好,首先能把自己養活,不啃老,不能再拖了,再拖下去歲教也拖也大,更學不到什麼東西了。

4樓:新月

男生不怕吃苦的話可以學個汽車維修,現在家用汽車都這麼普及了,學成後就業也不是很大的問題。

5樓:班丘宵雨

360行行出狀元,就要看你自己喜歡哪一方面呢?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想要在公司工廠裡找一份好的工作,首先就要看你的學歷,其次,再是你的實際經驗之類的,所以說建議最好去學服務行業這一塊的吧!服務行業的面也比較廣

6樓:半夏花落憶成殤

去學個技術吧,可以看看現在職業技術學校有什麼你感興趣的技術,可以學學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學習汽修,現在家家都有車,車輛保養,維修都是熱門行業,就業前景也不錯,還可以在學習技術的同時考取中專或大專學歷,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我現在在社會上打拼,我很後悔當初沒有讀好書,現在我想去學一門技術,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我能去學一門手藝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專業的院校來學習,新華自也是全國連鎖的大品牌,而且都是零基礎教學的,雲南新】華電腦有專門針對不同人群設定的專業,專業的電腦學院能夠對學生因材施教,讓學生不僅可以學習電腦,同時能夠學會、學精,併成功就業,學校是半封閉管理的。

你看看有你感興趣的嗎: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廣告傳媒設計師、電子商務師、網路技術高階工程師、環境藝術設計師。

畢業之後有大專畢業證,以及adobe國際設計師認證,ceac國際認證,華為,h3c認證,你可以自己去問問,是全國連鎖的品牌。

9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可以學習現在熱門的烹飪,找個專業的地方學習,這樣不僅可以學習好,而且學好之後前途不錯,吃香。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想學一門手藝,找一名師傅教你兩2~3年

11樓:bd總裁

可以社會上報班學習啊

12樓:腦殘質超人

去專科學校,學自己感興趣的,出來會很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吧

我覺得現在川菜最來錢的,好多人都在學校裡學的這個。

14樓:山雨欲來

你喜歡哪一行就學哪個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一門現在熱門就業好的技術專業,比如廚師專業,民以食為天,人人都離不開吃,提升空間大,挺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藝多了也不好找活阿

17樓:輝煌空間

勤快就是一門很好的手藝,

今年22歲了,後悔當初沒有讀書,現在想去單位上班,沒有學歷根本不行,就連初中畢業證都沒有混到,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單位如果是指事業單位的話那就沒希望,除非你家裡有很好的關係才能進去。如果是私企的話還是很多的,關鍵人要端正,能吃苦,聰明靈活的話會讓老闆更加喜歡,當然剛去時候鐵定是不會被重用的,慢慢來,努力學習。

19樓:就你事多

建議你學個專業,或者上個夜校

我一個初中生感覺很迷茫,不知道以後想幹什麼工作又沒有技術傍身怎麼辦?

20樓:不想隨便

趁現在年輕趕緊努力學習得到個高學歷好找工作,或者去學一門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技術,去當學徒工,作為過來人還是勸你努力學習讀書。

21樓:樑東筱

才上初中,涉世未深,對很多事情都不瞭解,有的人二十幾歲了還不知道要幹什麼呢,你現在對未來迷茫是正常的。初中和高中階段把學業完成好,大學階段一邊學習,一邊接觸社會,廣泛瞭解社會各個方面,只有見得多了,瞭解的多了,才知道什麼適合你,才知道自己真正想幹什麼。至於技術,大學階段、大學以後生活中都可以學習,有的可以邊工作邊學習。

2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可以學汽

車技術,汽車技術未來比較有前途,就業前景也非常好!也是一個易創業的行業。 理由:第

一、因為現在隨著人們經濟水平的提高,家家戶戶基本上都有一輛汽車,多的一家有兩輛、三輛,隨著汽車市場的發展,對汽車技能人才的需求也非常的緊缺。很多4s店高薪招聘這方面的人才!第

二、有車後關於汽車的維修、鈑金、噴漆、美容、快修快保、保險、電路等技術就自然的需要這方面的技能工人了。第

三、現在懂汽車技術後工資待遇都是非常好的。第

四、建議選擇好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不僅能學到汽車技術還能獲得學歷!還有創業扶持!第

五、畢業後也可以自己當老闆,到自己的縣城開一家比較專業、比較規範的汽車維修、快修快保或者是美容這種汽車服務店生意會很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予你幫助並採納!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題主你好,既然你都說又沒有什麼技術傍身,為什麼不選擇去學一門技術呢,而且又是初中生,年齡又小,出去工作都是童工,建議你先學技術和提升學歷。

希望能被你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再讀書啊。若無心思讀書,一定要去學一門技術,不然,只能幹繁重苦累的工作,而且工資還低。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26樓:新昭春

必須努力學習,考上大學才有出路!

我是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就業?

2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一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是繼續沉浸在打工的生涯中難以自拔,還是學習技能去成就一個美好的未來,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那麼現在什麼技術好?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筆者認為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如何解決學什麼技術好

1、認清自己。

為什麼說是要認清自己呢?其實認清自己是讓自己走入屬於自己未來之路的最好方法,就拿自己家庭原因來說吧,如果不能很好地認識清楚自己,選擇了一個自己家裡根本無法承受的一個專業,這肯定是不理想的專業。比如因經濟、家庭等等因素。

2、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

有一句俗話說得很好,資源與關係就是生產力,溯源與關係就是前途。很多青少年朋友,有時也許沒有想到周邊的親戚朋友某某什麼的在做什麼,也許你去跟著他去幹上一段時間對你的未來幫助,和影響都是很大的。

3、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很多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上幾天也不知道它累,如果做上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度時如年呀,所以說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或者專業,不停地去研究,不停地去開發,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4、使用頻率。

對於一個專業來說,如果使用頻率不是很高的法,那麼所學的專業也並不是什麼很有前途的專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要學習一門你會一直去研究、開發、擴充套件的專業。從一剛開始起就做好未來所有的打算。這樣的路是最有前途的。

如果在中間又選擇了別的專業,或者是因為別的因素去做了別的技術,那麼對於你選擇所學的專業也是一種浪費。

5、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我們常常講:「一技成、天下行」。也就是說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

在如今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學什麼技術好呢?本來這不是一個問題,但就是因為知識**,讓我們猶豫不決,回過頭來想想,是什麼促使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呢?我們的答案就是計算機技術,所以我們建議是在今天學計算機技術比什麼都好!

因為它迎合的就是這樣一個知識**的時代。

2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創新聚集的平臺和推動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的新引擎,萬物互連已深入人心。如果初中同學在中考之後,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註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這些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一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2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生不想繼續讀書,那麼不管學什麼技術,沒學歷沒文化沒背景的話都是很難就業的,建議你還是以學歷為重,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既可以學習到大學裡的專業知識,畢業後拿到的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未來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3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應該先問自己,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只有選擇自己喜歡的,才能認真的學好,

學成,如果自己不喜歡,勉強學習,後期也不會有太好的成績。

如果是男孩,可以考慮學個汽修技術,如果年齡小,可以學2-3年的,這樣既能學技術,又能拿文憑。如果年紀大一些,可以學個短期美容、鈑噴都是不錯的。

3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百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度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互聯問網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答,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媒專體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屬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年輕人想學技術,可選擇性很多。想學好技術第一要素是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它能推動你學習、鑽研、學好學精。現在比較適合年輕人學校的熱門專業有:

人工智慧、視覺傳媒設計、等,前景都是不錯的。

33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可以學蛋糕麵包師,學會蛋糕烘焙技術,就業拿高薪,創業高回報。

3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it行業的發展是非常巨大的。it技術也是一門需要人不斷學習,不斷更新的好技術。學it技術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

36樓:

學技術和學歷其實沒有很大關係,主要看自己想學什麼,現在都是零基礎教學,網際網路技術還是很好的,比如軟體開發、電子商務以及設計類等等,前景還不錯

37樓:通翠

現在每一行都不好做,看你自己的興趣選擇吧

38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烹飪、餐飲技術,在烹飪的學習過程中,更注重的是動手實踐能力。要跟著老師認真學,多實踐聯絡。

39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4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0歲初中學歷沒法混了,怎么辦,20歲初中學歷沒法混了,怎麼辦

可以學一個技術。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 西餐 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現在不全是學歷時代,也是能力時代,有多少名人或大企業家,可能都是小學文化,我朋友的老闆就是小學還沒畢業,有紮實的社會學功底和人脈,也很成功的。其實現在的社會並非都得是全才,...

我今年20了,初中學歷,剛剛失業。不想去廠裡做普工(感覺對以後沒發展性的工作)。有學習性的,對日後

我二十歲的時候還沒有你這種吃苦耐勞誠懇上進的心態,個人覺得這一點就是你最大的長項,也是將來能夠成功的基礎,鑑於這一點,我覺得你適合先從商販做起,多瞭解一下商品買賣流程,社會無論如何發展,都離不開商品交易,一個小麻辣燙店,一個小超市,哪怕是一個只有三平米的水果蔬菜店都可以創造出令你想象不到的利益價值,...

本人只有16歲,初中學歷。想學技術,不知道學什麼

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 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初中生學手藝應該選一個剛需 穩定 高薪的行業。廚師一直以來都是熱門崗位,無論是你工作或者創業都是很有前景的。而且高中這個年齡正好適合開始學習,零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