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耳朵聽力圓圈裡打叉是什麼意思

2022-06-30 19:05:22 字數 3017 閱讀 9367

1樓:娃哈哈

圓圈是代表右耳的聽力,打叉是代表左耳的聽力,如果都是在30分貝以內是正常的,如果是在30分貝以上說明有聽力下降的現象。 圈圈表示右耳的聽力情況,叉叉是表示左路耳的聽力情況,如果從500hz至4000hz的平均值在20分貝以內表示聽力正常,40分貝以內表示為輕度聽力損失,40分貝以上且患者出現交流困難的情況下需要驗配助聽器來**。 什麼體檢專案?

能具體點麼?截一張圖更好 圓圈代表你右耳氣導的閾值,叉叉代表你左耳氣導的閾值,500.1000.

2000.4000四個點平均值大於25代表你有聽力損失 圓圈表示右耳,叉叉表示左耳。

2樓:小魚姐姐

圈圈表示右耳的聽力情況,叉叉是表示左路耳的聽力情況,如果從500hz至4000hz的平均值在20分貝以內表示聽力正常,40分貝以內表示為輕度聽力損失,40分貝以上且患者出現交流困難的情況下需要驗配助聽器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圓圈代表你右耳氣導的閾值,叉叉代表你左耳氣導的閾值,500.1000.2000.4000四個點平均值大於25代表你有聽力損失

4樓:慾望和海

圓圈表示右耳,叉叉表示左耳。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講就是不合格。僅供參考。

6樓:紫色瑪瑙

可能是聽力有損失吧,你能否說得具體點。

7樓:vagus迷走神經

什麼體檢專案?能具體點麼?截一張圖更好

請參加過公務員體檢的人來解答一下,裡面有一項關於聽力方面的規定,說是3米以內耳語,具體是什麼意思?

8樓:小俊七七

就是在安靜的環境中,測試者與被測試者距離3米,然後測試者低聲說一個詞,被測試者重複。一般兩三個詞就可以了。

比較正規一點的是在距離被測試者耳邊一米的地方,測試者搓手指,觀察是否能聽見,兩耳分別測試。

而需要帶耳機的那種,一般是發現聽力有嚴重問題的時候才需要進行的精密測試,對裝置有要求,普通體檢是不需要的。

擴充套件資料

聽力檢查注意事項

1、不適宜人群:從1000到4000hz間的聽力損失在40-50db左右的患者,並不適合採用耳蝸電圖。兩側性質相同耳朵。

2、檢查前禁忌:需將耳道內的耵聹清理乾淨。

3、檢查時禁忌:

(1) 安靜環境中。

(2) 語音試驗時檢查者注意每次發音力量一致,詞彙通俗易懂,發音準確,清晰。注意不要讓受檢查者看到檢查者的口脣。

(3) 音叉試驗時選擇適當頻率的音叉。按一定方法敲擊音叉。試驗時音叉放於正確部位。持音叉柄部不觸及叉部,叉部不觸及頭髮。

(4) 防止聽覺疲勞現象。

(5) 表測試時秒錶要與外耳道的平面線上。

(6) 受檢者要坐好,不要亂動,並且閉目。

(7) 對照耳必須正常,對照者之年齡要相當。

9樓:知心炎珏

3米以內耳語意思是在長6m的靜室內,醫生面對測試者以耳語強度(輕微的說話)說出常用詞彙,記錄受試耳可以聽清的距離並與正常耳比較(受試耳聽距/正常耳聽距),如果在3米以內聽不清,則聽力不合格。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第二十條規定,雙耳均有聽力障礙,在使用人工聽覺裝置情況下,雙耳在3米以內耳語仍聽不見者,不合格。

公務員體檢標準應當在設區的市級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指定的醫療機構進行。

《公務員錄用規定(試行)》第二十七條規定,體檢工作由設區的市級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組織,招錄機關實施。

體檢的專案和標準依照國家統一規定執行。

體檢應當在設區的市級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指定的醫療機構進行。體檢完畢,主檢醫生應當稽核體檢結果並簽名,醫療機構加蓋公章。

招錄機關或者報考者對體檢結果有疑問的,可以按照規定提出複檢。必要時,設區的市級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可以要求體檢物件複檢。

10樓:橙依藍香

公務員體檢聽力這一項,我知道的有兩種,一種是面對醫生,距離大概3-5米左右跟你說話,問你是否能聽見並重復,說話的內容有些會涉及到從聲音上比較難辨別的詞彙或者短語,一般都沒什麼問題的。另一種是醫生拿著一根棒棒樣的器材,專業名稱說不上了,讓你背過去,醫生敲打棒後放在你耳邊問你聲音在左還是右,對於這種最好是辨別時閉眼,這樣受其他感官影響較少,就比較容易辨別了。

希望能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臨床醫生給健康人做體檢都是走個過場,他們的重點在真正需要幫助的患者的體格檢查。不會為難公務員的工作例行檢查的。呵呵

真的不用擔心啦!

12樓:板茉

您好,這要諮詢招考單位。

磁場 那個圖裡 圓點和叉叉什麼意思呀? 麻煩解釋詳細點

13樓:顧玩玩

圓點和叉叉都表示方向,點表示垂直紙面向外,叉表示垂直紙面向裡。

在物理學上,圓點和叉叉為垂直方向電流周圍產生磁場的畫法:垂直紙面向裡圓中畫叉,向外圓中畫點。

電流方向的判斷:伸開右手,讓大拇指和四指垂直,並在同一平面上;把右手放入磁場中,讓磁感線垂直穿入手心,大拇指所指方向為導體的運動方向,其餘四指所指方向就是感生電流的方向。

通入同向的電流,他們會相互吸引;通過反向的電流,他們會相互排斥。

14樓:匿名使用者

市長那個圖裡的圓點和叉叉就是表示反對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圓點應該是表示磁場方向垂直紙面向外,叉叉表示磁場方向垂直紙面向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你的臉撞課本這個方向是x

用課本打你的臉這個方向是點

醫院耳朵聽力純音測試結果(耳鼻喉科),這是什麼意思? 醫生說沒有堵,但是右耳明顯聽力不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耳聽力下降明顯,左耳正常。

肉眼看是沒堵,但還得**,如雙側耳後乳突ct片檢查排除常見慢性中耳炎。

圓圈裡面大叉是什麼牌子,圓圈裡面一個大叉是什麼牌子

賓士梅賽德斯 賓士 mercedes benz 德國汽車品牌,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 過硬的質量標準 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 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在國際上,該品牌通常被簡稱為梅賽德斯 mercedes 而中國內地稱其為 賓士 因此,又有梅賽德斯 賓士一說 臺灣譯...

圓圈裡麵點打一成語,一個圓圈裡面一個點打一成語

可圈可抄點 文章精彩,值得襲 加以圈點,形容表現好,值得肯定或讚揚 拼音k qu n k di n 來歷古代用加圓圈或點表示文章的句讀,圈點也常加在字句的旁邊,表示精彩或重要。可圈可點即指文章精彩,值得加以圈點,也引申為事物值得稱讚。可圈可點 一個圈,一個點 外面一個圓圈裡面一個點是什麼成語 可圈可...

iphone手機什麼打黑色圓圈裡的數字

iphone自帶的 bai輸入法無法打出du帶圓圈的數字,需要用zhi等第三方輸入法才專能打出來屬。1 開啟一個輸入介面,此處以備忘錄做示範,然後點選輸入法鍵盤上的 符號 按鍵,如下圖所示。2 在 符號 中選擇 序號 如下圖所示。3 然後就可以看到帶黑色圓圈的數字了,選擇需要輸入的數字即可,如下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