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已加入的群釘釘上不顯示,釘釘已加入群但是為什麼不顯示那個群?

2022-06-30 11:50:21 字數 4387 閱讀 2196

1樓:星月談教育

可能是因為個人資訊的手機號碼和申**入的號碼不一致,應該使用**的手機號碼登入或者註冊釘釘賬號。

解決方法:

若群主已經新增,但是自己在釘釘裡卻看不到對應的群組,也可能是群主新增錯人了。群主或群成員點選該同名人員的頭像,在個人資訊裡看下手機號碼確認一下,然後按本人的號碼或釘釘號新增為好友,再加到群裡即可。

若是加入企業群,需要賬號先加入對應的企業通訊錄,可聯絡管理員新增。

2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原因是開啟了免打擾模式,關閉即可。方法如下:

2、進入釘釘首頁,點選需要設定的群聊,

3、點選右上方的三個點,

4、向下拉,開啟「訊息免打擾」,

5、如果群聊出現這個符號,就是設定好了。

3樓:電腦專家餃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我將在十分鐘之內回覆您。

4、部門群和全員群自動匹配組織架構,新入職的員工會自動加入對應的部門群和全員群,若沒有自動加入,建議聯絡群主手動新增哦。

正確方式:1、加入企業群需要先加入企業通訊錄,否則對方無法搜尋到群,無法加入;

2、若群主在【群設定】-【群管理】開啟了入群驗證,則邀請後需要群主同意才能進入群;

3、若群主在【群設定】-【群管理】裡關閉了【僅群主可管理】,則群成員也可添**成員、修改群

更多3條

4樓:生活**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親

5、接下來,關閉訊息免打擾即可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本次服務還滿意,辛苦您給個贊,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退出來,手機關機,在開機重新啟動一下看看,我的有過這種情況,就這樣恢復好的,你可以試試,望採納

6樓:懷依白

釘釘,拉你**不顯示但是人在群裡面未啟用號碼不一樣改回號碼還能得訊息進去嗎?管理員不對外開放也聯絡不到的還有什麼辦法可以進去嗎?

釘釘已加入群但是為什麼不顯示那個群?

7樓:立哥聊女神

可能沒有正確加入群聊

1、群主在【群聊介面】- 右上角【...】,手機端點選【群成員列表後的+號】,電腦端點選【新增新成員】,選擇需要新增的人加入即可;

2、群主在【群設定】-【群管理】頁面,開啟【群可被搜尋】,群***的下方就會有一個群號,可傳送給別人用釘釘搜尋群號**;

3、手機釘釘在【群設定】頁面,可開啟群***,讓對方用釘釘掃碼申**入;

4、部門群和全員群自動匹配組織架構,新入職的員工會自動加入對應的部門群和全員群,若沒有自動加入,建議聯絡群主手動新增哦。

正確方式:1、加入企業群需要先加入企業通訊錄,否則對方無法搜尋到群,無法加入;

2、若群主在【群設定】-【群管理】開啟了入群驗證,則邀請後需要群主同意才能進入群;

3、若群主在【群設定】-【群管理】裡關閉了【僅群主可管理】,則群成員也可添**成員、修改群頭像等。

第二種方式:因為開啟了訊息免打擾,無法正常顯示。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釘釘,點選頁面下方的通訊錄。

2、在通訊錄頁面裡,點選我的群組。

3、在隨後出現的頁面裡,點選加入的群聊。

4、接下來,點選頁面右上方箭頭所指的地方。

5、接下來,關閉訊息免打擾即可。

釘釘目前的問題:

1.訊息已讀未讀有明顯顯示,我讀不讀管你釘釘什麼事,有侵犯隱私的嫌疑。

2.打卡,簽到,群簽到,一堆重複的功能,讓管理迷糊,員工重複操作。

3.待辦訊息提示,你的訊息已讀未讀那麼精確,訊息待辦提示的已讀未讀怎麼那麼傻,非要點進去了頁面跳轉了才給你標記為已讀?

4.釘釘表情無法吐槽。

5.企業建立沒有重名檢測嘛?第一次加入企業直接給我搞成了建立,而且至今沒有找到刪除的地方。

8樓:顏王宋

因為開啟了訊息免打擾,無法正常顯示。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釘釘,點選頁面下方的通訊錄。

2、在通訊錄頁面裡,點選我的群組。

3、在隨後出現的頁面裡,點選加入的群聊。

4、接下來,點選頁面右上方箭頭所指的地方。

5、接下來,關閉訊息免打擾即可。

9樓:熱情的爽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原因是開啟了免打擾模式,關閉即可。方法如下:

2、進入釘釘首頁,點選需要設定的群聊,

3、點選右上方的三個點,

4、向下拉,開啟「訊息免打擾」,

5、如果群聊出現這個符號,就是設定好了。

提問主要是主頁壓根就沒有群聊呀

回答可能是使用者只加入了釘釘的組織架構,並沒有進入到群聊中。釘釘和傳統的社交聊天軟體是有所區別的,其是一款以公司辦公為主的軟體,因此使用方法和一般的社交軟體有所區別。

提問可是原來顯示群了,原來總手機登入的,我現在是用電腦登入的,登入上就不顯示群了

回答哦,應該是您用電腦上了,群裡沒有人發資訊,所以沒顯示,建議要把群保全在通訊錄

更多8條

10樓:相信便是

一是,可能是因為你的釘釘群版本太低了,所以你加了群之後不能夠識別那個版本的釘釘群,所以就不能夠顯示那個群,遇到這種情況,你把版本更新升級一下就行了。

二是,你的網路不好,所以沒有重新整理出來,關閉釘釘群,然後再重新整理一下就行了。

11樓:桃桃說魚

要到釘釘的通訊錄裡面我的群組裡面查詢一下是不是有這個群,如果沒有找到,那就要確認一下是否已經加入群成功。

12樓:朝夕de盼兮

你要是不顯示那個群,說明你只是加入了,人家還沒有同意,你必須等人家同意以後才會顯示那個群。你已經加入了,但是沒有人同意呀。

13樓:僑宸

以前肯定加入過這個群。退出這個群再重新加入才能正常使用

14樓:獨霞雰

不要相信這是最後一天

15樓:可愛的豆豆呀

根本找不到,那裡也沒有,事實是我在那個群裡……真是無語子,我裂了呀……

釘釘加入的群組為什麼不顯示,明明已經說加進去了,但怎麼都搜不出來?

16樓:藏能

你不小心在聊天記錄那裡刪掉群了?問下其他人在群裡有沒有看到你,如果有看到你,下次有發資訊內容時你就又可以看到群了

17樓:有點苦

找在群裡的人,把你拉**

為什麼在釘釘里加入班級群班主任已經同意而釘釘上卻沒有顯示?

18樓:鯨落

在釘釘底加入班級群,班主任已經同意了,釘釘上沒有顯示,那你應該重新整理一下,很有可能是沒有顯示出來,應該是網路延遲

19樓:解憂答疑

如果是已經加入了班級群,而且老師也同意了,那麼你可以退出,再重新進入應該就有了。

20樓:辣辣

你好,沒有顯示了,可能是你當前手機的網路訊號不好,他沒有及時重新整理出來,所以就會沒有顯示

釘釘家校群小祕書顯示已經入群,但為什麼看不到群是**出了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入群之後可以讓其他人發一個訊息看看,可能是卡了退出重新登陸一下。我之前也有遇到過。如果不行的話可以等其他人入群之後讓老師把你移出群,重新邀請一下。

加入了釘釘群為什麼看不見群?

22樓:在天合谷看羅馬假日的青金石

如果成功加入群組的話,是可以在聊天介面看到的,建議你再試試,或者是讓其他群成員發個資訊看看

23樓:問題小答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space

2、在通訊錄介面點選我的群組;3、進入我的群組介面,點選我加入的;

space

4、可以找到使用者加入的群。

試一試這個方法

更多4條

〔釘釘〕手機上顯示已加入的群組,在電腦上卻看不到。怎樣在電腦上找到已加入的群組? 5

24樓:蕪園小閣

你把電腦的狀態列開啟。下面有個收縮的大於符號.開啟就應該可以看到了.希望能幫到你.

25樓:老土怪

軟體安裝好了後有顯示,但從新登入後又消失了。不清楚**設定錯了。

怎樣在釘釘的群裡上應用鎖,怎樣在釘釘上我參加的群裡改自己的暱稱?(十分著急)

好像是在那個手機設定隱私設定裡面有一個應用鎖,開啟那個就可以設定應用鎖 你好,這個的話建議就是你在你的手機裡設定給這個軟體上鎖就行了。這個在群裡上應用鎖,這個應該到設定裡面去找的,應該能找到應用所的位置。在釘釘的群裡上應用鎖的話,可以直接通過設定房間密碼實現的 釘釘群裡的呃,應用鎖可以帶它裡面有我的...

更換釘釘繫結的手機號後,還能在原來加入的群嗎

您更換手機一樣能入原來的群。更換釘釘繫結的手機號後,還能在原來加入的群嗎?我不要不要給 更換釘釘繫結的手機號後,還能在原來加入的群嗎?網際網路 釘釘換個手機號碼原來的師生群還看得到嗎?您好,你只是換了手機號碼,沒有換釘釘賬號啊,沒有換賬號的話,只要是實名認證的賬號。原來的師生群肯定還是看到的啊,釘釘...

在釘釘上如果建群,學校裡的機構可以看到嗎

學校是看不到的,畢竟這群是你們弄得 是可以的,我建了個群,被老師發現了,我先在釘釘上建班級群,學校後在釘釘建群,我如何將班級整體加入學校釘釘?你建立了班級群,就把班級群里老師和家長的姓名和手機號等資訊發給學校的釘釘管理員。讓他把這些資訊錄入到學校班級群中就可以了。設立一個班級群然後在最下面找到班級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