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能戀愛嗎?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

2022-06-30 09:00:17 字數 1635 閱讀 163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說: 好好學習,天天都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中學生為什麼不可以,個性的孩子說:戀愛是人生的一部分,我門既然是學生,就得學的人生,我門談戀愛是在學習人生,這有什麼不可以,拋去那些陳俗,大膽去幹自己想幹的事,這才不枉此生.呵呵 對嗎?

3樓:

如果能愛情和學習兼顧那是最好嘍~~~~

我也是名中學生,初中剛畢業,該高一了,雖然我從沒想要交過男朋友,也委婉地回絕了一些提出交的男生,但也有些嚮往,因為中學時代是最美的時光,不是嗎?

你願意交就交,不願意交就不交,那是你的自由啦~8過,記住哦,兼顧兼顧~因為這才是最上乘之策!

4樓:哪個有我乖

我初三找了個男朋友

是初戀那時候感覺還是蠻好玩的

現在雖說都大學拉

但是想起以前還是蠻好玩

現在跟他是朋友

關係還蠻好

5樓:

你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你問過自己嗎?

能不能成為朋友?現在的你,友情是最純潔的最長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你的母親,因為你是男孩,一般母親是不會在這方面限制男孩的,而且母親的回答也是對你的前途最有考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人,你就有戀愛的權利,任何人都不能橫加干涉,但是自己一定要把持住自己,不要因此荒廢學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是真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最好誰都不要說出來

現在就做好朋友,做知己

不要給彼此壓力

這樣即使你們上雙方著的有一方

發現自己喜歡的不是對方

也不會造成什麼傷害

如果你們真的喜歡對方的話

即使不說出來

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10樓:晉雁凡

學習為重時間真的很寶貴要珍惜呀

11樓:

想做就做`~~~不必擔憂太多,只要把學習弄好,就沒問題了`~~

小心以後後悔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講是可以的,但是我國國情告訴我們不可以,但是在學校不知道的情況下是可以談戀愛的,但最好不要讓它影響到學習,其實有很多班主任都能夠理解我們,只不過家長比較難辦,權衡好利弊的基礎下我覺得可以適當的談一談,但千萬要做好各方面工作,不要顧此失彼~~~~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她也會影響你的前途,吉凶未知!

14樓:

你們倆人一起努力學習吧,愛情和學業雙豐收!

15樓:墮落之辰

可以!我初中的時候就有女朋友了 那段時間 真的很開心!

16樓:

人生苦短。

只要你沒誤學業,就談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行了,現在什麼年代了

中學生是否能談戀愛,中學生能談戀愛嗎?

選擇題 a魚,b熊掌。肯定不是你要的答案。你們正處在應式教育的環境下 官方不同意,但實事是 你沒有時間和精力也沒有能力把這兩個都吃到。而且這時的感情觀還不成熟。很容易破裂,對你們來說就是天大的打擊,試問還有精力去學習麼?沒辦法,環境就是 分分,你們的命根!等共產主義 素質教育 真正來的那天在說吧。上...

中學生作文我喜歡的故事,中學生作文我喜歡的故事1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非常高大的人,他的名字叫夸父。夸父的兩條腿可長了,一步可以跨過一條大河。夸父看見太陽每天從東邊升起來,又從西方落下去,他想 如果總是白天就好了。我要想辦法把太陽抓住,讓它永遠照亮大地。夸父拿起一根手杖,邁開兩條長腿去追太陽。他用堅強的毅力去追趕光明的太陽。他跑啊跑啊,一直跑到太...

中學生適合淡戀愛嗎,中學生適合淡戀愛嗎

在我們的校園是是不提倡中學生談戀愛的!因為學生的只要任務是以學習為主,而談戀愛會有很多問題出現,往往處理不當的話,會影響你整個人的情緒。所以不希望被感情問題影響的你的學業。還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中學生在各個方面都不是很成熟!在思想上不是很完善另外接受能力也是有限的。更何況還有學習啊!但是可以適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