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性別變了,你最先要做的是什麼

2022-06-30 05:30:26 字數 2850 閱讀 1981

1樓:甄魏謙爾

當然是先去照照鏡子,看自己的相貌有沒有變得像男生,如果並沒有,那沒什麼好激動的。擁有男生的身體,女生的容貌,只會讓我看起來像個娘炮,也不能這麼說,畢竟在女生看來,長得又帥,有一點孃的,才能算是娘炮,長的又醜還孃的只能是死娘炮。

當然我是比較期待自己的樣貌也變得有男生的樣子,如果我的性別真的改變了的話。個人覺得如果當個男生還挺好的。畢竟在這個女生超級多的時代,男生是很吃香的,尤其是帥哥。

男生犯錯總是很容易被原諒,而女生就不是這樣了。

所以如果真的一覺醒來發現性別變了,我應該會很開心的。想象著自己變成一個帥帥的萌萌的男生,又很會撩妹,這種事情想想就很爽。

而且如果我真的改變了性別,可以和自己的男神住在同一個寢室,就算不能在一起成為好哥們也是很好的一件事啊。因為成為男女朋友並不一定能長久,但是好哥們一定會是永久的。我們可以一起打球,一起撩妹,去教室上課的時候,一起下課吃飯的時候一起,出去遊玩的時候一起,幹什麼都在一起多好。

不過想想比較心酸的事,如果他找了別的女朋友,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很有可能那個女生還會通過拉攏我,來更加親密和他之間的關係。跟自己的男生成為了好哥們兒,成為了永久的朋友,這是利處,而這最大的弊端就是永遠都沒辦法跟他在一起。

(不過萬一他喜歡男的呢?難道說我之前眼瞎了?)

在當今選秀這麼多的情況下,我會選擇去選秀吧,畢竟現在男生的選秀節目這麼多。就算沒有辦法拔得頭籌,也總能為自己積攢一些人氣。而且作為一個男生去哪兒都方便,也算是比較吃香的。

個人是比較傾向於喜歡往娛樂圈發展的,但是身為一個女生,太不容易了,娛樂圈裡女神那麼多,根本就看不到自己。

而且在娛樂圈裡混,身為一個女生,很容易招黑的,而且看不慣自己的更多是女生。而男生就不同了,女生看男生本身就自帶一種光環。這一點就很無奈了。

不過呢不管怎麼說,還是要靠自己的實力,這個是不分男女的。不管是男生和女生,都有自己的責任和義務。這並不是給性別下定義,而是根據,男女生身體素質,機體機能等方面的優勢來考慮,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有自己的,優點和弊端。

總的來說呢我也當了這麼多年的女生了,還是想當男生嘗試一下。當然了,這種事也只能想想,如果真的有這種機會,我會選擇去嘗試一下的。

2樓:呵呵使用者

當然是,擼一發試試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如果早上醒來發現自己性別變了,你會首先幹什麼? 10

3樓:12345申紅

自己異想天開,想變性,對異性有嚮往,,可以幹異性的事情,共同商討。

4樓:一渡娛影

如果我早上醒來發現自己性別變了

我會先掐自己一把

看是不是在做夢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如果真有此事,首先肯定是愣住了,立馬回憶自己在醒過來之前做了什麼,等緩過來後,會換上**,然後進洗手間,除了男性器官,看自己的臉是否也變成了男性,估計要看好久,然後接受這個事實

6樓:川式生活

這個就厲害了。

如果是女的,可以去澡堂徹底嗨了。

如果是變男的,自己就想著怎麼鬱悶了吧

7樓:修學的人

我首先會確認一下自己是怎麼變的,要想辦法把自己再變回來,就要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弄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變的。當然也會研究一下異性的身體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8樓:扶瀾微步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好好好玩吧

9樓:有情面包王

如果發現自己性別變了,那肯定要剪適合自己的髮型,穿適合自己性別的衣服。

10樓:對岸的覺悟

我會首先很驚訝。然後很羞澀。

1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早上醒來,發現自己性別變了,那我肯定首先會去上個廁所吧,因為就算性別變了,早上還是要上廁所呀,能不能被尿憋死呀?

12樓:無淚

如果早上醒來,發現自己性別變了,首先什麼都不用幹了,而是驚呆了

13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如果早上醒來發現自己性別變了,我會想方設法不讓別人發現。

14樓:鞏東園

這肯定是先把自己關在屋裡弄清是怎麼回事然後一遍一遍地照照鏡子

15樓:編碼溜溜

如果早上醒來發現自己性別變了, 首先我要先找到合適的衣服穿。

16樓:娛樂大黃狗

我會首先希望變回去,我個人無法接受做了幾十年男人一下子變成了女人,我的心理、觀念都無法接受,我會儘可能尋找辦法變回去。

17樓:淡雲霞飛

這還不簡單,敢緊上回廁所。

18樓:水果莢心糖

如果早上醒來發現自己的性別換了,首先會出去買幾套新衣服。

19樓:次厹皖

如果早上醒來發現性別變了,我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會大喊大叫,可能會瘋掉的,這也太嚇人了吧。

20樓:情感分析

我首先會照照鏡子,然後再去嗯告訴身邊的朋友,然後再去找一個異性朋友。

21樓:may美知道

感到特別的驚訝,然後刷牙洗臉過正常的生活。

22樓:小笨象同學

可能會自己摸摸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吧。

如果某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的性別變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摸一遍先,要是睡個回籠覺又變回去就虧了

24樓:

呵呵,觀察一下。

亂摸一下

睡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臉部臃腫該怎麼辦

如果睡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臉部臃腫的話,那麼我會很鬱悶的。我肯定會先想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我臉部臃腫的,我會好好想一想前一天晚上我到底吃了什麼東西,或者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讓我的臉部變得臃腫。如果能找出導致臉腫的原因,那麼我肯定不會那麼害怕,不用那麼擔心了。因為知道了原因,那麼我就可以想辦法對症下藥,...

如果有一天一覺醒來,你發現你最愛的人死了,你會怎麼辦

空虛,絕望,覺得人生一下子變得很蒼白失色沒什麼可活的。也許不久就會漸漸振作。只要有良心的人,肯定會傷心 涼拌,死了我會為他哭一場,但是過了一定時候收拾好心情我會要求自己滿血復活 我沒有心愛的入,我只知道我是為自己而活,我根本不信愛情 埋了他然後終生不娶不嫁 首先,難過是肯定會有的。然後我會好好活著,...

老人沒摔跤一覺醒來發現腿骨碎了,你還見過這樣匪夷所思的事嗎

十一維觀影 老人沒摔跤卻出現一覺起來腿骨碎了的情況,這種情況聽起來確實有點匪夷所思。不過,仔細想一想的話,還是有幾種可能的。比如說,老人有骨質疏鬆症,晚上睡覺的時候不小心在床上翻騰導致腿骨碎了。也有可能是老人夢遊摔碎了腿骨,這也說不定。老人沒摔跤腿骨為什麼會碎掉?就像我之前說的那樣,這種事情看起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