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臉部臃腫該怎麼辦

2021-06-10 19:40:36 字數 5873 閱讀 6886

1樓:有情面包王

如果睡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臉部臃腫的話,那麼我會很鬱悶的。我肯定會先想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我臉部臃腫的,我會好好想一想前一天晚上我到底吃了什麼東西,或者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讓我的臉部變得臃腫。如果能找出導致臉腫的原因,那麼我肯定不會那麼害怕,不用那麼擔心了。

因為知道了原因,那麼我就可以想辦法對症下藥,可以讓臉部更快的去消腫。

如果自己臉部臃腫得很厲害的話,那麼我會考慮向公司領導請假一天。因為臉部突然變得如此臃腫的話,如果我還繼續去上班的話,肯定會遭到同事們的異樣眼光看待的。我不想成為同事們的話柄,所以我必須想辦法先把我臃腫的臉消下去再說。

如果是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喝水喝利太多的原因,而讓我的臉部變得臃腫的話,那麼我可能會選擇敷一個**,通過這樣的方法肯定是可以讓臃腫的臉消消腫的,而且我會在這一天裡好好休息,儘量的少喝水,這樣的話半天下來應該就可以好很多了。

如果我休息了一天下來還沒有改變,那麼等到傍晚的時候我就會去醫院看一下**科的醫生,因為他們對這方面肯定是比我要專業得多,肯定可以找出導致臃腫的原因。我絕對不允許自己這樣的情況吧持續幾天不管不顧的。臉部突然這樣臃腫,肯定不是正常的事情,我怕越拖越嚴重,到關注滅更不好收拾。

如果前一天晚上我用了一些新買回來的化妝品,然後第二天早上就發現自己臉部臃腫的情況,那麼我會嚴重懷疑這個新的化妝品存在問題。我會去醫院看一下**科的醫生,而且會跟**科醫生說出實情。如果證實是化妝品存在問題而讓自己的**變得如此臃腫的話,那麼我會究追究商家的責任。

2樓:感悟人生

臉部浮腫現象經常發生在血液迴圈代謝能力差的人身上,影響所致便是血液迴圈系統效果變差,來不及將體內多餘的廢水排出去,水分滯留在微血管內,甚至回滲到**中,便產生了膨脹浮腫現象,只需要多吃一點水果豆製品補充一下。多注意睡眠,保證睡眠充足。

3樓:e時光再燃

出現這種情況後,誰用冷水進行洗臉,然後使用毛巾對臉部進行冷敷。就可以有效的緩解臉部臃腫的狀況。

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用熱水敷一下看能不能消腫,一般消腫都是因為前一天在睡覺的時候喝了太多的水,或者可能是因為被蚊蟲叮咬導致臃腫

5樓:八卦娛樂的

臉部水腫可以用熱毛巾敷臉,用手輕輕拍打按摩,呼吸新鮮空氣讓自己清醒就可以減緩臃腫。

6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你應該多抹一點化妝品之類的,這樣別人就會覺得你是故意弄胖的,別人又不會發現你臉部臃腫了。

7樓:路的第一天

臉部臃腫應該是先喝點溫水,然後用冰水洗臉部,輕輕的拍打,如果症狀沒有消去,也可用冰敷**。

8樓:小小呂子博

是不是沒有睡好?感覺一下自己身體**不舒服,可以向當地的衛生所求助。

正常的夫妻生活頻率是多少?

9樓:熱情的陽光

您好,很榮幸來回答您這個問題:

一般來說,

20-30歲的人,性活動處於旺盛時期,每週可3次左右;

31-40歲的人,每週不超過2次;

41-50歲的人每月約4-6次;

51-60歲的人,每月可2-3次左右;

60歲以後,進入老年期,每月也應起碼保持1次以上。

這是從總體而言,各人可視具體情況適當加減。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可進行追問!

10樓:邯鄲燕趙**

正常人**的時間絕大多數都在2-15分鐘以內。通常5到15分鐘是比較合適的,性生活時間。性生活時間過久,對身體是有不利影響的。

建議你平時要維持有規律的性生活。每週1到3次是比較合適的,這樣可以保證不會由於太長時間沒有性生活,而過度敏感,引起性生活時間過短。

11樓:凡星點點

性的性生活的次數一般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遞減,在22歲到25歲的時候,每週三次。在32歲到35歲的時候,每週兩次。在41歲到45歲的時候每週只有一次。

當然這只是一個平均數值,每個年齡組都有很大的差別,有些人多到一天一次,有些人則少到一個月只有一次,所以,不能僅僅只是從**頻率上來判斷**是否適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雙方在性生活面達成一致,而不拘泥於固定模式。一般科學的說法是“**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

“**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根據這一公式推算,一個在二十年齡段(20歲至29歲)的人,他(她)的**公式為2×9=18,18可以看成是10和8的組合,也就是說適合他(她)的**頻率為10天內過8次性生活;一個在三十年齡段(30歲至39歲)的人,他(她)的**公式為3×9=27,即他(她)適合在20天內過7次性生活。40~49歲的人,即4×9,等於36,即30天6次,以5天1次為好;50~59的人,即5×9,等於45,即40天 5次,也就是說8天1次為好,以此類推。按這個計算方法,60~69歲的老人約12天1次;70~79歲的為20天1次;80歲以上者,約1個月1次。

但是,在房事後的次日,若感到腰痠耳鳴、疲乏無力、腳軟等,說明次數過頻,要適當延長**的間隔時間。

13樓:我愛品評

根據自己身體狀況,而自己身體狀況自己心裡清楚,而且如果身體不好到一定程度需要找個水平高的中醫大夫調理到正常狀態,不是僅僅靠休息休息、鍛鍊鍛鍊就能解決的,在這期間建議暫停這事,並避開這方面刺激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虛的症狀藥催一般表現情延時昏為聲間比較低沉,面色桔黃,食慾不振,全身沒有力氣,容易出汗,有的比較嚴重的話,還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都是15分鐘以上,不然很難能滿足老婆,如果達不到也不用太傷心,【耏美而 】適當噴下就可以提升半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運動騎行是一個不錯的建議,飲食方面也要多注意食用一些瘦肉蛋類,晚上的時候配著 奈/美/爾 ,相信自己對調節自己的心態平常心面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您好 這裡有夫妻用的優質產品

18樓:耐美爾

一般來說,**的次數與年齡基本成反比,即年齡越大,性生活的次數越少。一般性生活時間5-15分鐘為宜,少則不足,多則無益!

20~3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

31~4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

41~50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

51~55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

56歲至60歲的夫妻,一星期平均1次。

這是正常情況下的,但現實是很多情況下不正常,特別是大城市的快節奏的生活,城市生活帶來的各種生活上的壓力,會導致時間下降!

夫妻酒後可以過性生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好:經常酒後性生活對身體自然有很大的影響:

第一,由於酒精的麻醉作用,男方雖然時間長了,但是男方的命根子長期充血(非自然的緊張)會導致男性命根子微細神經的鬆懈,產生今後神經刺激的麻木,嚴重就會導致陽痿!第二,男方酒後的性生活,往往不願意去注意防範措施,很容易引起女方懷孕!如果就是想要孩子,酒後的性生活,會影響將來寶寶的健康!

第三,男方酒後性生活,往往更會如痴如醉!在用力程度上無法掌握度,這樣就會導致男方命根子不經意的受到傷害!所以最好遠離酒後性生活,如果想過性生活可以,最好減少喝酒,性生活前最好不要喝酒,為了自己的健康也為了愛人的健康。

所以儘量不要在酒後性生活,可以選擇其他時間性生活。

女人要如何做好性生活的衛生才是正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前做好衛生洗乾淨,做完後洗乾淨就好。不用刻意加什麼洗就清水洗乾淨就好。它有自潔功能不要打亂了它的酸鹼平衡

21樓:匿名使用者

刷牙   男女雙方一定要刷牙,因為嘴裡撥出難聞的氣味,不僅使親吻變成不愉快,而且很可能使對方打消**的願望。男性**前喜歡做的事  **  無論男女要保持***官的清潔,尤其是在**之間,更要注意衛生問題。  **是男性的交配器官,在**前必須清洗。

防止把細菌帶入女性**,使女性患**病。**的包皮和**之間常積有一些汙垢,這些汙垢必須清洗,並且要翻起來把內皮洗淨。  女性的外陰有許多皺褶、汗腺、皮脂腺及**分泌常常積存在皺褶中,並且**位於尿道和**之間,很容易受到感染。

因此在**前必須清洗***官,否則,在**中易於使病菌進入**而感染。  “如果你想擁有激情的**,那麼就在**前喝一杯咖啡吧;如果你想毀了自己的性生活,方法同樣簡單,那就是再多喝上一兩杯。”近日,美國著名性醫學科專家瑞麗·麥克艾黎斯特在“關於女性”**上發表文章指出:

洗手   洗手  在性病者中,確有一些夫妻雙方均沒有性亂史。病前,他們也未去過醫院就醫,因而可排除醫源**染;他們也不曾出差,沒有坐過公用馬桶,也沒有去過游泳池游泳……那麼,他們的病根來自**?經分析,他們的手可能是傳染性病的罪魁禍首。

  生活中,不少夫妻就寢前沒洗手習慣,此前翻閱公用報刊,或點過鈔票,手上就可能沾有性病病原體,**時又用手去撫摸自己或對方的性器官。這樣,夫妻雙方都可能成為性病的受害者。女孩 **前給自己5分鐘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溫暖、潮溼,是性病病原體理想的樂園。

它們一旦在此處落足,便會迅速安營紮寨、繁衍後代。因此,房事之前一定要將手洗淨,以免由於手的媒介作用,把性病病原體接種到自己或對方的性器官上,從而導致夫妻雙方相互抱怨,相互猜疑,甚至引起家庭不和、糾紛迭起。

22樓:故我枉然

注意衛生,做好安全措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房事前多誇讚愛撫和親吻,使女方進入狀態達到興奮點,變得投入積極主動!自己也要多鍛鍊身體,挑一個好的時間在噴幾下【耏羙爾】 就好了可以了,多個30分鐘沒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腰子,魚蝦,牡蠣,生蠔補補,堅持運動鍛鍊,深蹲,慢跑,保持好的心態輔助'乃美爾 ',快又好的解決你的煩惱。

25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不要把精力集中在女方身上;放慢速度,動作可以停一停;輔助噴下*奈~妹~而*能快又好的提高時間!

為什麼人人都需要性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 指為了滿足自己性需要的固定或不固定的性接觸和**,但是不限於**。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新婚是性生活的開端,男女雙方很需要了解關於性生活的一些常識。目前有兩種傾向需要避免,一是封建社會殘餘的神祕觀點,使青年男女對性生活知之甚少,他(她)們對性生活感到害羞,恐懼,整個新婚之夜處於緊張狀態中。另一種是受西方性解放思想的影響婚前就開始了性生活,對性生活極端不負責任。

婚前性生活有許多害處對雙方都不利,而且還負有道德法律上的責任。婚前性生活的地點、環境、思想準備都不會充分,容易造成損傷,引起許多後遺症,一旦妊娠需要人工流產,更會給女方帶來痛苦及併發症。我們反對這兩種不正確的傾向,提倡正確的婚姻觀、家庭觀。

新婚雙方應相互體貼,心情輕鬆,精神愉快,增加性生活的樂趣,促進雙方的身心健康。

應該知道,性行為是一個非常敏感、非常具體的話題,它是人類各種行為中最普遍、最正常存在的的自然現象。它目的明確,是自然的過程。性行為包括擁抱、接吻、愛撫、**等。

人類性行為人人皆有,是繁衍後代及人類社會發展的基本內容之一。性生活具有很強的隱蔽性,應該是專一的、排他的,是非常嚴肅認真的高尚行為。當然性行為本身有兩重性,我們需要提倡的是具有高尚道德標準的性行為,堅決反對低階下流、不負責任的性行為。

睡一覺醒來腰疼得不能動是什麼原因

如果患者出現了在睡醒之後腰疼的起不來的情況,可能是由於如下幾種原因所導致的 第。一 可能是由於腰部肌肉的過度疲勞所導致的,比如患者在前一天長時間的彎腰工作,有可能造成腰部肌肉的疲勞。此時患者的症狀可能並不嚴重,但是在睡了一晚上之後,患者就可能由於存在肌肉的疲勞以及肌肉內部有大量乳酸沉積,繼而導致腰部...

脖子上帶了個銅錢,睡一覺醒來銅錢掉了,繩子又沒有段銅錢也沒有

這種事情我見過,有人帶塊玉睡覺,醒來後發現玉掉了但繩子沒斷。這種事情用迷信的說法是 玉通靈,會擇主,它看不上你 銅錢亦是如此 就是你繩子的穿法問題咯,你去看看劉謙的魔術就清楚了,其實是很簡單的 繩子沒有壞為什麼戴在手上的銅錢掉了下來 這種事情我見過,有人帶塊玉睡覺,醒來後發現玉掉了但繩子沒斷。這種事...

剛剛睡一覺醒來,突然之間什麼都想不起來了既然忘了自己是誰!在這

沒事的!我也經常這樣的有規律得休息就好了 去醫院做個檢查吧,望採納 我今天早上起來也發生這樣的情況了!你後來怎麼樣了?人體常識 哈哈,多吃蔬菜,吃維生素。誰說非要有月牙身體才好的?很多人都不是每個手指都有的,沒有月牙的人身體也很好呀,不要想得太多了,只要你身體健康沒有月牙也無所謂。沒有具體的科學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