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太美也只是紅顏禍水對吧

2022-06-30 04:00:21 字數 553 閱讀 2168

1樓:發電機房

不是吧,也有可能,招人嫉妒羨慕恨,可能就有危險吧

2樓:

看你是什麼態度,個人覺得美不美,和禍水沒有太大關係,拿捏好自己分寸,過好自己的生活,充實自己,經營好自己,就夠了。

3樓:卻儼

自古以來紅顏薄命,再美的女孩,更應該有人珍惜

4樓:多煊樂

贊同的。能一起一輩子的生活才是真的好女孩,好品質,不攀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但也不一定。要看你怎麼看待她的美!如果讓你沉醉痴迷就算紅顏禍水。

而讓你感到快樂,積極向上的那不是更好嗎?對吧,凡事沒有絕對的!——————————希望採納!

6樓:

講得有理。這也是花瓶一樣搶。

7樓:

怎麼這樣說啊,當然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男人為了她,不知道死了多少

對漂亮的女孩只是喜歡而不是愛,對嗎

通常來說漂亮是讓你喜歡而不是愛,愛需要時間的累積,沒有長期的相處和關愛談不上愛。喜歡會因為漂亮改變而改變,愛不會因為外表而改變。對於喜歡你的那位,若是無法迴應,久了他對你的感覺自然也會淡。所以這種情況下,若是追你喜歡的那位失敗了,很可能最後會兩個都沒機會。因此是我會找喜歡自己的那位,不過你會來這裡問...

女孩對男孩說 因為我是你的紅顏知己 所以你生命裡的每個女

不,有些話能給紅顏說但不能給藍顏說,有些話能給藍顏說但不能給紅顏說 女孩說我真的不想傷害你,你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可愛情不是這樣,有 不要追了!如果她 不喜歡你,何必再浪費時間。如果她喜歡你,也該表態一下了。這樣曖昧不清算什麼!說明這女生也沒有這麼值得你去愛!女孩已經委婉的拒絕了,你需要放慢你的追求...

對見過幾次面的女與也只是聊過不是很多句話的,發簡訊問 你

沒什麼的,也許是隨便問問的,也許就是想泡你了.男人都是一個樣的 怎樣和沒見過面的女孩 聊天,男女都說一下謝謝了 hoho 隨便一點 別太拘束 既然是介紹的 那就問問她對你的印象以及以後的打算 畢竟你們離的遠見一面也不容易 可是終身大事也不能含糊 可以跟她商量一下嘛 都老大不小的了說說話有什麼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