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8歲後,讓媽媽在兒子身邊,還不如找個護工好呢

2022-06-30 02:20:19 字數 3928 閱讀 9364

1樓:明姐我最大

這是什麼話呀,護工能夠做的媽媽也能做,而媽媽能做的護工很多是做不了的。一個是職業一個是親情兩個哪來比較?

況且孩子八歲怎麼能不需要母親呢?簡直是無稽之談。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贊成呀!

媽媽在孩子心裡的位置和作用

不是其他任何人可以代替的

媽媽給予孩子的關愛和陪伴

對孩子的成長有著巨大的作用

有父母陪伴成長的孩子

安全感和歸屬感、幸福感十足

否則沒有安全感的孩子

一輩子都沒有歸屬感

3樓:

如果工作需要可以啊!不過對於孩子來說,媽媽的陪伴是最好的!

4樓:聖軒

不贊成,孩子才八歲,正是應該照顧,也需要媽媽的時候,八歲剛上小學,你就想把他推出去不管了嗎,除非你是後媽

5樓:老務老

找護工,你得有錢,還要防偷,防盜,防虐待,防拐賣,防教壞,而讓你媽帶,不用花錢,但要防被寵壞!

6樓:歲月有你

媽媽就是最好的,親情無法代替無法衡量。

7樓:染墨花香

男孩到了8歲時,已經上學了,有了自己的小心思,當母親的要多關心孩子的心理情況,不是給口吃了就完了。找護工只能照顧孩子的飲食,不會顧及到孩子的感情和心理的。

8歲兒子讓媽媽去死,還說讓媽媽自己去死不要讓他動手,請問該怎麼管教呢 5

8樓:大愛男神

不能暴打孩子。這屬於家庭暴力,但是這個小孩做的也有點太過分了

孩子不聽話,與家長的教育方法不妥有直接關係!

建議你:

關愛呵護(讓他和你親近)

言行一致(做好品行端正的表率)

有問題或缺點要善於引導開導,切忌打罵(前者能夠讓孩子逐步懂得明辨是非,後者會讓孩子產生逆反心理!)

多表揚少批評(讓他不斷增強自信心)(過多批評會讓孩子自信心和積極性受挫!)

多陪孩子娛樂(首先,在娛樂中可以進一步培養感情親情。其次,可以通過娛樂不失時機引導孩子產生求知慾望:讓孩子通過玩愛上讀書愛上學習!)

其它能夠對孩子成長有積極意義的多種方法(平時做一個有心人,多向培養孩子成功的家長取經就是了!)

如果你能夠始終堅持做到上面這些,你的孩子一定是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祝你成功!

9樓:莔面尛超人

在我看來這孩子已經被寵壞了 不是不可以武力教育孩子 武力可能是有用的 但是要注意尺度 打個比方 我問你馴獸師如何馴獸的 難道用愛來感化他?明顯不可能 注意 我沒有貶低你孩子的意思 但是聽到這句話我很憤怒 作為一個養育他的母親 他竟然這麼說 作為家長是會心寒 作為旁人覺得可悲 從小用死掛在嘴邊 輕視生命 生命的脆弱與易逝完全不理解 如此頂撞父母必然是錯誤的 下次還犯 我是您我會武力教育 可能這是我的方法 孩子從小愛護是有度的 並不能盲目溺愛 你要有方向 不能讓他想要什麼有什麼 他會對這些所喜好的東西變的毫無追求 因為他說你就給 然而適當可以去陪他聊天 你要理解你孩子在想什麼 她要的東西應該有獎懲形式傳送 但是很多東西也要有原則 你說不能買的 就不能買 再撒嬌耍賴你都要狠下心 恩~說多了 希望你能教育出一個正直善良健康向上的孩子 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變成這樣 最該反思的是家長 一定是平時慣的 你以後可以買點教育孩子的書 還有 家庭環境也影響孩子的成長

11樓:冰凍櫻花果凍

:-(十歲的孩子殺人是不需要負法律責任的,如果你真的有什麼問題不承認不講理還打他我覺得你還是去死吧

12樓:我是誰

棍棒底下出孝子,恩威並施,破小子不打以後會翻天的。

13樓:騎曼

問他怎麼會那麼煩媽媽,好好教育,不要打,打他不頂一點用,會讓他更煩媽媽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行,那樣更恨你,罵不行,那樣會憎恨你,最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童言無忌

15樓:我的文友文友

家庭教育有問題,說白了是帶小孩的人價值觀或教育方式有問題才導致孩子那樣,怨不得孩子

16樓:壬淼淼

其實這樣的男孩懂事了 就特別孝順 不能打要用真實的事教育他

17樓:起航

教育缺失,教育應該從小時候抓起,要從小學會尊老愛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打,照你說的你兒子很叛逆打了起反作用

19樓:

人之初性本善,先想想家長或者老師同學到底是誰教他那麼說的吧,或許根本原因就在家長身上,,

20樓:手機使用者

問問發生什麼事,也該好好教育,不能打。

21樓:匿名使用者

打吧!不然長大後他會不孝的

22樓:憂鬱的男神

只能猛打了,俗話說棍棒底下出孝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 讓他知道死的滋味

24樓:唐亦語

以暴制暴,拿拖把鏟臉

25樓:草莓燕仔

讓他去別人家體驗一下

我兒子八歲了,很不喜歡閱讀作為家長我要勉強嗎

26樓:冰雨夢悠悠

引寶貝讀書總綱:閱讀是因為喜歡不是有用。

兒子8歲生日,媽媽想對你說的話

27樓:

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28樓:

哦兵子媽今天很高興,我的兒子已經長大了。等你成了家媽就等著享福了。

8歲兒子跟媽媽頂嘴叫我出去,我改怎麼做?

29樓:畢呈財

教育孩子要跟他講道理,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你要從我做起,給孩子做榜樣。讓他自己慢慢體會。沒事的時候就好好跟他聊天,讓他知道跟父母頂嘴是不對的。慢慢的就會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8歲兒子跟媽媽頂嘴叫你出去。你是當爸爸的吧?如果是,你問問你8歲兒子說房子是誰的?你應該對他說,該出去的是你!

31樓:拜高利

媽媽只是一時的氣話,你現在待自己房子裡,等媽媽氣消了,去和媽媽說清楚是由,再和媽媽道歉不應該頂嘴

32樓:

小孩子知道什麼呀?過後再和她講道理。一定要說服教喲!不論使用武力的。那樣對他的成長是不好的。

33樓:捷運鵬

八歲的兒子跟媽媽頂嘴,叫我出去,我該怎麼做?孩子正在氣頭上,別給他一般見,等他那一份氣過去了再說吧!

34樓:射手座

這不是開玩笑吧,問問他爸啥意見?你兒子應該為這件事道歉,讓他就此長記性~有些錯真不能犯吶!好的成長不是順其而然的,需要理性管教哇!

35樓:渾劍

兩巴掌扇了就老實了!

8歲孩子背書,背的難死了,有啥方法

36樓:匿名使用者

背書要想背得最快,要掌握幾個層次的思維。我把人的思維和記憶能力分為4個層次,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層次上,你達到的層次越高,你背書的能力就越強。填寫記憶法。

不用太頻繁和著急,每天有時間想起就讀一讀,一次讀3遍,讀流利。然後就自己蒐集課文內容編輯進入文件介面。做出許多空,自己填空。

每天填一填,過幾天交換空的位置。自己有了一個印象,再一個自然段地背。

8歲兒子讓媽媽去死,還說讓媽媽自己去死不要讓他動手,請問該怎麼管教呢

不能暴打孩子。這屬於家庭暴力,但是這個小孩做的也有點太過分了 孩子不聽話,與家長的教育方法不妥有直接關係!建議你 關愛呵護 讓他和你親近 言行一致 做好品行端正的表率 有問題或缺點要善於引導開導,切忌打罵 前者能夠讓孩子逐步懂得明辨是非,後者會讓孩子產生逆反心理!多表揚少批評 讓他不斷增強自信心 過...

8歲小孩生日祝福語,8歲兒子生日祝福語 媽媽

1 你是個乖巧 可愛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間能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課堂上也能認真聽講,學習比較勤奮。如果在課堂上能積極踴躍地發言,認真及時地完成作業,你肯定會更出色!記住,前進就是勝利。2 生活並不會一帆風順,但意志可以打倒一切,今天在你生日這個美麗的日子裡,我希望你將來不管遇到什麼風霜...

兒子總說媽媽你愛不愛我,孩子8歲了總問媽媽你愛不愛我是什麼樣的表現

這可能是兒子跟媽媽撒嬌的一種表現,其實孩子心裡明白媽媽是愛他的,但他還是想聽到媽媽親口說出來!孩子8歲了總問媽媽你愛不愛我是什麼樣的表現 小孩子天真,聽到別人說或者看到電視上一些情節,要麼覺得這幾天你不太關心他,以為你不愛他了,天真的表現,過一段時間,或者有他感興趣的事就沒事了 我兒子今年八歲了,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