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作為女生,怎麼會寫關於男中音的作品

2022-06-30 02:20:19 字數 2283 閱讀 2171

1樓:汐玉啊

寫一個有關男中音的作品,是不分男女的。你只要蒐集到資料就可以去寫。

2樓:軒轅雪擁

女聲比男生高八度!但是其實從音質上區分那就大了!女中音的聲音柔美、男中音的聲音剛毅,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聽過女中音的聲音!

其實女中音的聲音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女中音是高八度還能夠發得出厚實的音響才叫女中音、如果不是那就不叫女中音了

所有的聲部都是從美聲裡來的!而不是你隨手就能說我是什麼的!就算是男中音也要高八度的去區分!更不要說女聲

3樓:相濡以沫

把自己打造成他的理想型,在日常中多觀察多瞭解,愛好,脾氣,都記下,和他現任打好關係,獲取情報,潛伏,等待對手犯錯,失誤,你就可以趁虛而入。

4樓:黃慧詩

如果有一天感情淡了,我們可以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再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就重新開始,要說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擁擠我遇見了你,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你知不知道我想和你有很長的未來,讓你生氣的事我不做了,很想肆無忌憚的愛你,很想每天見到你,很想每天開啟手機就能看到你的資訊,很想和你走到最後,只要你不放手就好,很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朱光潛說的具有宇宙情感的外國文學作品有哪些 5

5樓:匿名使用者

朱先生將情感分為了主要的幾大類,當然還可以再細分。戀愛的宇宙是其主題,但是全篇從道德的宇宙再到科技的宇宙等等,看似很少涉及到主題,但是句句都在影射這個主題。其意是把情感這一美好的東西根據不同的觀察角度進行分門別類。

由此自然而然的聯絡到自己,戀愛是美好的,進入到生活中,自然會有道德觀、科學觀、儒學觀等等各觀影響著自己,落差當然會有,從美好到非常不美好,從而質疑到當時的愛情。

6樓:paly帕麗

《致青年的十二封信》

不符合朱光潛 說的具有「宇宙的情感」的外國文學作品是什麼?

從美學的陰陽觀來看文學中男女的愛情情感歸屬陰柔的美這是愛情的審美規律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陽剛的美那?愛情不只是陰柔的,他的本質是陽剛的,陰柔只是他的表面,當愛情中的人遇到應該堅強的時候,愛情就變的異常的陽剛

文學家為什麼會有不同的情感體驗?

情感文學類**

8樓:匿名使用者

專題的情感文學類**有彼愛(biib),專題欄目是「彼愛無岸」,裡邊的情感文章怎麼形容呢,靜靜的講故事,悄悄的感動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花朝晴起 | 優雅讀書網頁連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什麼意思?你要自己有,還是找個人做啊 ?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沫網

12樓:普雅花開過

感情文學網、草屋文學

文學 情感的三個層次 5

13樓:白凝冬所聰

茶文化代表傳統文化一中傳統取向表達了安逸祥和的感情對生命的包容和嘗試態度有著幾千年的精神力量~~~

文學概論中的情感表現的含義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

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心理學大辭典》中認為:「情感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滿足自己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體驗」。

同時一般的普通心理學課程中還認為:「情緒和情感都是人對客觀事物所持的態度體驗,只是情緒更傾向於個體基本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而情感則更傾向於社會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

15樓:勻丫頭

藝術情感的定義:藝術情感是主體在藝術活動中產生的特殊心理體驗。   (2)藝術情感與自然情感之關係。

自然情感是與主體實際的現   實境遇直接相關的,是日常生活利害關係的產物;藝術情感則只是在擺脫了直接的日常生活的利害關係之後,才能產生。   (3)藝術情感作為一種構形力量。文學創作過程自始至終就是藝術情感獲得形式化的過程。

  理解藝術情感在文學創作過程的重要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表現,就是,分清楚感情的種類與性質。對待各種不同的感情就要用不用的方式,而你也會表現出不同的體現。

你作為女生,也認為好女孩不多了,你作為一個女生,也認為好女孩不多了?

我作為一個女生,我認為好女孩還是有很多的,只不過是你沒有碰見而已,世界上壞女生只是讓個別的。作為一個女生也認為好女孩不多了,這是無稽之談,現在好女孩當然是很多的,每個人的圈子不一樣,不要以為自己碰到的女孩不好,就以為社會上沒有好女孩。作為你作為一個女生也認為好女孩兒不多了是嗎?誒呀,我覺得好女孩兒好...

「怎麼會怎麼會,你竟原諒了我」是什麼歌

擱淺。作詞 宋健彰 作曲 周杰倫。演唱 周杰倫。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你的笑容。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 複習你給的溫柔。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怎麼會怎麼會 你竟原諒了我。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我...

我向女生表白她很驚訝並且說你怎麼會喜歡我

claims over the size of his fees and r 我給一個很久沒聯絡的女生表白了,她當時很驚訝問我怎麼會喜歡她?我就說開玩笑的,她說我欺騙她感情,說 應該是喜歡 你吧 我就做過一件很傻的事情 明明喜歡一個男生他也喜歡我 就是不肯主動什麼關係都不表明 最後他朋友追我 當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