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要怎麼樣才能讓別人覺得你過的好

2022-06-30 01:45:25 字數 3028 閱讀 7298

1樓:假如能遇見

表現得開心一點,熱情一點,不要有什麼委屈的感覺,而且不要在家人面前太省了。

2樓:夢瑩一一

自己表現開心一點,多說說工作上開心的事,說說自己的前途

3樓:蝴蝶

如果你實際並不好,那只有一個字,裝。自己自信陽光一些,別人更容易相信你。

4樓:

不希望家裡人擔心也是好的。但家。是自己的依靠。是自己最後的防線。應該聽聽家裡人的意見,這樣子過的更輕鬆。

5樓:緣曾來過

個人觀點。衣著不一定非要名牌、得體乾淨就好,精神狀態飽滿、自信、樂觀、淡定,讓外人看不出一絲一毫的(憂愁、沮喪情緒)

6樓:

過得好不好自己知道就好,幹嘛在手別人怎麼看呢。

7樓:

鞋的大小腳知道,不要違趣他,以後就好走路了

8樓:冰

實事求是點。別的就無所謂了。哈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的開心一點,熱情一點,要裝裝牛逼。

10樓:碩蕊寶貝麻麻

生活是自己的,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太累

11樓:瑞又琴

看對什麼人來說了,你說的是鄰居們鄉里鄉親的,還是同學哥們之類的?

12樓:東郭路

就正常面對吧,何必那麼要面子呢。

13樓:烏拉烏拉

表現的開心一點,熱情一點,要比平常更好的狀態,但是最好不要裝

14樓:度三五組合

最直接的就是穿好一點了,開輛車回家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

16樓:施弘闊

物質上富有可能是第一感覺

17樓:房桖珍

該什麼就什麼樣,不能裝,也沒用

18樓:王文森教練

做自己就行別人說什麼無所胃

19樓:

如果你是回家,想讓別人覺得你過得好,最好是平時自己生活的就好這樣,家人才會放心

面對徹夜不歸的男友回家後我該怎麼溝通?怎麼樣才能讓他感覺到我不是

20樓:來自東方山守信的洛基

你可以問他他去**了,告訴他你很擔心他!然後你自己再好好想你真的適合你嗎?如果在乎你的人是不會這樣做的!

21樓:佳佳米婭

你太縱容你男朋友了,

22樓:

說出你想說的話就好。

怎麼樣才能做好一個人

23樓:斐藉

把自己該做的作好,然後用愉快的心情去面對每個人,做一個勤勞,善良的人,不要到處說三到四,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儘量避免談論與他人有關的事情,可以做一個好的聽眾,呵呵,其實很簡單啊,只要你用心去做,大家都回喜歡你的

24樓:生活百事通小軟妹

回答1、 別人找來,立即停下自己手中的活,先做完他吩咐的事情,別讓別人等,別人事情卡在自己這裡。自己獨自能完成的事情,放在後面做,放在空隙中做。需要和別人配合的事情,優先做。

這樣能保證進度。

2、 及時反饋結果,快遲到了,提早告知會遲到多少分鐘。做錯了,沒完成,都沒什麼,沒結果最可怕,沒人相信不了了之的人。

3、 需要多人合作的事情一定寫檔案,檔案中多舉例子、畫圖,別嫌麻煩,檔案要詳細。現在人的事情很多,記不住什麼,word檔案比im效果好。檔案+面談+**》im。

4、 通告自己的進度,追問別人的進度。

5、 儘量使用自然語言表述,萬不得已,要使用概念,要仔細進行概念定義,避免誤解,很多配合無法進行,是大家都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

6、 不搭界的人不要讓他參加會議,開會,人越少,效果越好。每次會議不要超過20分鐘,多開會,開短會。跑到他身邊說兩句可能比一下午的多人總結更有用。

7、 珍惜搭檔,不要老換搭檔,磨合的成本太高。

8、 提高自身的全能能力,減少配合,自己和自己的配合是以光速和無限的頻寬在大腦中進行,多人合作慢如牛,慢到無法推進

更多6條

25樓:泉傅香豐醜

做個最好的自己,不要給自己遺憾,不要讓自己受委屈,不要讓自己忽略了珍貴的親情,不要讓自己遺留下純潔的友誼,不要讓自己丟失了青春,不要讓自己離夢想越來越遠--==你會成為個最好的人。

26樓:受傲之心思

好人都是聰明的,不聰明的人要做好人的話最好先要學會讓自己的利益不受傷害,以好人為追求當然是值得提倡的,但是做好人不是以吃虧為代價的,總是以損失自己利益為代價的好人只能叫他笨笨了。

27樓:偶浚後雪晴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8樓:貝凝進飛柏

付出,不要只求回報。例如:當朋友有困難的時候,伸出你的雙手,你可以收穫一片歡樂!

29樓:汝河金採珊

坦誠相待,真心的去關心那個你想要被人需要的人,要信任他.不要亂想這樣就可以了.總之是要把你對他做的事要做到他心裡,正是他想要的,久而久之就你就會為他真正需要的人.

你就會被人需要著.

30樓:幸福怎麼來

做人,別傷人,別騙人,別負人

31樓:一禪小和尚

如何才能成為更好的人?

怎麼樣才能讓人覺得成熟,怎樣才能讓人覺得你成熟穩重了

失去會讓人變得成熟 1 成熟是內在的,注意個人修養,遇事多思後行,培養穩健的性格和處世態度 2 成熟也是外在的,著裝要得體,符合自身特點,大方,不要奇裝異服 3 成熟是責任和義務。凡事要有責任心,履行作為一個人應盡的義務。要學會包容和理解,多去聽聽他 她 的意見,要給他一個空間,多去關心他 她 讓他...

女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有錢,要怎麼樣才能認識更多的有錢女人

女人怎麼樣才能變得有錢?下面這幾個方法可以學習 改善社交圈子,跟著優秀的人學習,保持一項持久的事業,敢於嘗試,擺脫優柔寡斷,找一個優秀的人,向他學習。漂亮好比是女人的資本 不是很漂亮的女人可以去修飾自己的外表 氣質好比是女人的生意 現在想要讓自己更有氣質.方法很多很多吶 即漂亮又有內涵氣質的女人.加...

男人怎麼樣做才能讓女朋友覺得你成熟穩重有上進心有責任感

1 事業有成 2 至少要對她專一體貼。最好符合她對bf的一切要求 估計沒人能做到 做事要成熟 穩重,有能力。考慮問題要周到細緻。要有擔當 有責任心。對她貼要體貼 關心,讓她對你有安全感和依賴感。不要太小心眼或者說斤斤計較,遇到問題要及時同她溝通。怎麼才能做一個成熟穩重,有擔當有責任感,會心疼人照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