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揚州瘦馬,青櫻因她被廢,曾頗得乾隆寵愛,為何最終卻是孤獨終老

2022-06-29 11:40:17 字數 2305 閱讀 4329

1樓:

我個人感覺那是因為不管在古代還是在現在賣的話都不可信,他以前愛你愛的死去活來,天荒地老,說的一些話。說不定哪天或者哪時候就會變,所以最後卻孤獨終老,我感覺並不是奇怪。

2樓:匿名使用者

亁隆年輕寵愛的東西,到年老了什麼都卻是孤獨終老,別說瘦馬,就是皇非也是這樣,因為年輕的時候精力衝肺,什麼都想要,要年老,精力不衝肺,什麼都顧不上了。

3樓:

因為她沒有內涵,只是有皮囊而已

4樓:小貓想吃吃

可能就是因為他有些地方確實做的不太好,所以最後才會孤獨終老,

5樓:小貓不吃醋

認為之所以會孤獨終老,就是因為他當時確實得罪了一些人,最後才會這樣,

6樓:tio丶

主要是因為心裡太多事了,否則不會這樣的。

7樓:活色來生香

自苦無情就是帝王家。或是身不由己

怎樣才能把初中歷史學好? 40

100年前關於中國歷史的資料?

8樓:暮靜雨

近百年來,時代經歷了滄海桑田的演變,而中國人的生活方式也發生翻天覆地變化。100年前(2023年前後),世界經歷完了第一次世界大戰,在中國,辛 亥 革 命已初步取得民 主成果,封建體系瓦解,「舊」的觀念被拋棄,打壓。

隨著五四 運動和新文化 運動的掀起,西方的思潮在國內盛行,在當時代表著新的力量和方向,整個社會的知識分子都在向西方學習「民 主」與「科學」,相反,代表著封建時代及中國歷史幾千年沉澱的思想,比如「儒學」、「體制」、「禮儀」漸漸消減。

100年前的中式生活,一切都是新的,牙牙學語的,而傳統的中式生活,自此開始,逐漸弱化。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4日,五四運動爆發。

10樓:欣s星

簡化版,初中高中歷史課本。詳細版,大學圖書館

碗的歷史

11樓:可愛的

可口可樂了看看健健康康可口可樂了

國史是什麼?

12樓:中國老叟

國史就是一個國家的歷史,譬如,中國有記錄著上下五千年的輝煌歷史。

歷史上的二十一條是什麼

「銘記歷史,勿忘國恥」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3樓:馬英三年級老那

歷史是記憶的生命。一一西塞羅

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一一列寧

利於國者愛之,害於國者惡之。一一晏嬰

欲安其家,必先安國也。一一武則天

樂以天下,憂以天下。一一孟子

一品鍋與明朝哪位歷史人物有關?

人們瞭解歷史的主要途徑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物、史書、口述資料、**都是人們瞭解歷史的途徑。但是,最主要的是史書、文物和口述資料。史書可以瞭解歷史的最系統、最全面的資料;文物可以瞭解歷史的最真實、最直觀的材料;口述資料可以對史書中沒有記載、漏記的有良好的補充作用。

中國歷史是指中國從中華文明產生到現在的歷史。中國歷史悠久,自黃帝部落的姬軒轅(也稱公孫軒轅)時期算起約有2023年;從三皇五帝算起約有2023年;自夏朝算起約有近2023年;從中國第一次大統一的**集權制的秦朝算起約有2023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a.文物 b.史書 c.口述資料 d.**------都是人們瞭解歷史的途徑。

但是,最主要的是:「b.史書 a.文物 c.口述資料」

史書------瞭解歷史的最系統、最全面的資料。

文物 ------瞭解歷史的最真實、最直觀的材料。

口述資料----a、對史書中沒有記載、漏記的有良好的補充作用;

b、由於某種原因,有的歷史事件,在當時不敢真實記錄。------通過了解情況的人的「口述資料」,才能瞭解歷史的真實。

-----而且,人們都會說話,交談也是最方便的。

至於「d.**」,今天的事件,**相當直觀。

但是,遠古歷史的**,不是一般人能夠見到的;而且,遠古時候沒有攝像機,

有的**不一定準確。

所以,選:「b.史書 a.文物 c.口述資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a.文物 b.史書 c.口述資料 d.**

男朋友(身高173,體重110左右,身材偏瘦)馬上要過生日了,我想送他特別的禮物(皮帶,錢包

哈哈,我剛剛送男朋友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他感動滴稀里嘩啦的,我第一次看見他那麼爺們的人飆淚,其實,你在男朋友下班時用心為男朋友做一頓晚飯足矣,儘管我廚藝不咋地,有心意的,就織一條圍巾給他吧!如果買的話,就送只表唄。在表蓋下刻上你和他的名。也挺好的 可以去禮品店定製一些東西 寫上你想說的甜言蜜語 送z...

天邊鴛鴦飛,玩起丟手絹,瘦馬伴西風,猜數字

天邊鴛鴦飛27 玩起丟手絹54 瘦馬伴西風79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謎語堂 miyutom 1.什麼時候馬可以吃大象?答 下象棋的時候。2.一天小紅和小可一起放風箏過一會下大雨了小可拿了傘,問誰被淋溼了?答 雨傘。曹操臨死前說了什麼話?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文揚州樂園,揚州樂園的作文

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 國慶節期間,我們一家去南京三日遊。揚州瘦西湖是南京三日遊的最後一站。那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我們先來到盆景園,裡面有各式各樣珍貴的花草樹木,有五針鬆 三角梅 一品紅 觀賞完花木,我們就來到了湖邊,只見 一泓曲水宛如錦帶,如飄如拂,時放時收,較之杭州西湖,另有一種清瘦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