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左腎積水,先天性左腎積水

2022-06-28 21:40:29 字數 3326 閱讀 2070

1樓:立春

胎兒 男性此病多見於女性,具體原因有待進一步研究,而且左腎較右腎居多。您孩子這種情況光切除不是最終辦法,應該打通,具體說應該找出阻塞導致擴張的誘因,對症**,建議您到正規的大醫院兒童泌尿專科請專家會診,做「會診」彩超,腎圖等或更先進的科學裝置,請專業大夫早些**吧,小孩子的病不要耽誤哦!雖然你懸賞的分少些。

但我還是願意幫助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許可以中醫試試,有個方叫萆解分清飲,是不是適合用,不大清楚。

估計中醫診斷會比較困難,但是手涼是冷是熱,大小便情況也許高明醫生會分析。

3樓:原宇衛香旋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存在上述嬰兒先天性腎積水的情況,應該是要考慮是跟嬰兒先天性腎臟缺陷有關係。存在上述情況,應該是跟胎兒的生長髮育有很大的關係,寶寶可能是存在先天性腎臟畸形的可能,需要進一步的檢查來確定後對症**。

4樓:德琰濮巧蘭

孩子主要是有左腎積水,認為是本身孩子有先天性輸尿管狹窄,所以引起了人體的腎積水,一般無任何症狀,在做b超檢查時被發現。

5樓:都槐汗運盛

病情分析:您好,先天性腎積水,是各種原因導致的尿液不能從輸尿管通暢地排出,積聚在患兒腎盂裡,胎兒先天性腎積水主要是由先天性輸尿管腎盂連線梗阻引起的,

指導意見:因為這個病的病情嚴重程度不同,**不同,預後也不同,有些嬰兒出生後積水會緩解。還有部分要通過手術才能**,有少數極為嚴重的即使手術也不一定能治好

6樓:僕雅秀

贊同一樓的回答。造成狹窄的原因是什麼,上次切掉,因為小孩在長大,輸尿管也會長。所以重新長的輸尿管還是窄的。這個問題應該找專業醫生了,我們在這上面也不好說。

先天性腎積水是怎麼回事?

7樓:北京聯科醫院

小兒先天性腎積水,多見於男性,病變多在左側,在新生兒中約2/3病變在左側,而雙側病變發生率為10%~40%。新生兒及嬰兒多以胃腸道不舒服及腹部腫塊前來就診,較大的患兒更多表現為間歇性腰腹痛、血尿、尿路感染等,偶見腎破裂,重度腎積水的患兒可有高血壓和尿毒症。

我的女兒是先天性的左腎積水,現在8個月了,到**醫比較好。【先天性左腎積水】

8樓:好大夫專家團

首先要明bai確**,如果是最常見的腎du盂輸尿管連線處zhi梗阻的話,dao手術出生就可以做的內

了。另外還有容

明確下現在的腎功能怎樣,腎臟還有沒有保留的價值。

然後綜合評估,再決定具體的**方案。

如果是最常見的腎盂輸尿管連線處梗阻的話,整個**費用可能是1萬多。

這個我這裡做得很多,最小的才生後2周就做了手術,沒有所謂的手術最佳年齡,明確**後適合手術就可以做的了,成功率也比較高。

溫馨提醒:小兒外科疾病建議去專業的小兒外科就診,以避免誤診、錯過最佳**時間。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早日**。

(廣東省婦幼保健院勞偉華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先天性腎積水可治好嗎

9樓:朱孟晗

你好,這個要看積水的程度,如果不是很嚴重,不建議採取手術**,可以密切留意觀察,生活上注意腎積水的一些注意事項,及時做好**的準備。

先天性腎積水多因輸尿管畸形或者是不暢導致的,嚴重的話就要到正規醫院接受**。病情嚴重的先天性腎積水**上有一定的難度,不能完全的說能不能治好,積極配合醫生**吧。

10樓:晴的天

腎積水可以**。早期發現和及時**將導致更快的恢復。腎積水的**通常採用保守**的原則,找出腎積水的原因,然後採取對症措施消除其原因,因為一旦腎積水的原因接觸到,患者的腎積水症狀會自行改善。

然而,保守**並不適用於所有腎積水患者,應該基於患者的實際情況。對於輕度或非急性腎積水患者,可以採取保守**措施。

11樓:宗卓卜冷雁

先天腎積水難治好。腎積水通常是因為輸尿管阻塞後導致的,一般與結石有關,需要儘快解決阻塞問題,建議到醫院泌尿科就診,一般通過檢查是可以明確**,然後再進行**的

12樓:戲映煙元英

小兒先天性腎積水多因輸尿管某部分存在問題,畸形或其它原因導致不暢通造成的,一般採用手術方法**,一次性解決。建議你帶患者到醫院接受**。不能拖延。

我家小孩有先天性左腎積水,一定要動手術嗎

13樓:紅牛你很強悍

你好,這種情況有自己好的概率,手術之後損傷可能導致加重病情,不到逼不得已是不建議手術**

左腎積水

14樓:一米陽光

腎積水是一種症狀,而對於患者需要考慮尿路感染併發腎積水的可能,而積水的**需要注意結石、梗阻的可能,需要及早的進行西醫**。這種情況用中醫**是沒有什麼作用的,需要用手術、藥物進行抗感染**,並且需要定期複查瞭解自身的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1.保守**

(1)腎積水較輕,病情進展緩慢,腎功能已達平衡和穩定狀態可觀察,但應定期檢查瞭解積水進展情況。

(2)可自行解除的梗阻,如孕婦生理性腎積水。

2.手術**

(1)手術指徵:腎積水進行性加重,臨床症狀明顯,腎功能不斷下降,梗阻**明確,有併發症存在,應手術**。

(2)手術**的原則:

①解除造成腎積水的梗阻性疾病:如結石應去除;解除纖維索帶或迷走血管的壓迫;前列腺增生可行電切或摘除等。

②嚴重的腎積水致患側腎功能全部喪失或有嚴重感染積膿,但對側腎功能良好,可行患腎切除術。

③腎積水致患側腎功能極差,對側腎由於其他疾病功能不佳,甚至尿毒症,積水腎宜先行腎造瘻術,待腎功能恢復,再進一步處理梗阻。

④雙側腎積水,注意排除下尿路梗阻原因。一般先**情況好的一側,待情況好轉後,再處理嚴重的一側。通常先做一側腎造瘻術。

⑤腎小盞積水,漏斗部梗阻多由結石引起,如無臨床症狀,一般無需手術。

⑥整形手術原則,注意正常的腎輸尿管解剖關係,保持腎輸尿管的暢通引流,吻合處應在腎盂的最低處。吻合時防止內翻,力爭縫合後呈漏斗狀。修復時儘量將纖維組織粘連瘢痕切除乾淨,勿傷及血供,適當保留周圍脂肪組織,以覆蓋手術野。

16樓:解曾買雨雙

腎積水**原則:1.去除**,解除梗阻。

2.情況太差或**複雜可先經皮穿刺腎造婁引流腎臟。3.

嚴重腎積水或膿腎,對側腎功能好則行腎切除。4.不能手術切除者,放雙「t」管或支架管。

5.用藥的目的主要是在手術前後預防、控制感染

先天性畸形應該如何避免?先天性畸形孩子應該怎麼辦?

胎兒先天性畸形,要想避免這一情況的發生,就需要準媽媽在懷孕之後做好定期的產檢,還要避免接觸一些不良的環境和藥物,不能吸菸或飲酒的孕婦必須接受唐氏病篩查,並接受b超檢查,孕期用藥時必須諮詢醫生,避免用藥不當影響胎兒健康。首先在我們想要生孩子的時候,先做好備孕,將自己的身體調理到最好,其次也應該在懷孕的...

先天性耳聾可以治療嗎,先天性的耳聾還能治療嗎?

先天性耳聾怎麼 1 先天性耳聾怎麼 1.1 先天中耳畸形應行手術矯治,手術時機最好在15歲以上進行。1.2 先天感音神經性聾病變為不可逆性,無有效藥物或手術矯治方法。先天聾兒應做到早期發現 早期診斷。聾兒無論年齡大小,一旦被發現確診,有殘餘聽力者應儘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言語 訓練。2 先天性耳聾怎麼...

先天性眼球震顫的表現是什麼,先天性眼球震顫有哪些症狀?怎麼治比較好?

1.不自主的持續有規律的眼球震顫 先天性眼球震顫的眼球震顫不能自控,即所謂不自主性。2.弱視 多位雙眼性 單眼或非對稱性先天眼震除外 若無斜視或屈光不正等併發症時,其兩眼弱視程度亦大多相近。3.代償頭位 代償頭位,主要表現為面部的左右偏轉。僅有少數病例表現有下頜的上抬或內收,亦有少數病例可有頭的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