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有針對性的輔導班,孩子個性比較強

2022-06-28 13:45:16 字數 3122 閱讀 8978

1樓:南坪學樂牛教育

朋友,您好。現在的教育機構太多,給孩子報名確實比較困難,針對性的輔導班換句話說就是適合自己孩子的班級。

其實現在對教育孩子的方式主要有幾種,第一種就是選擇一個合適自己孩子的教育機構;第二種就是選擇家教到家輔導孩子學習;第三種就是自己擠出時間輔導孩子的學習。

這裡我只給這幾種方式說說其中的利弊:

第一種的方式比較好,選擇合適自己的孩子的教育機構輔導孩子,因為教育機構有專業的老師為孩子輔導,他們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成套的培訓系統、成熟有效的學習方法技巧等,可以成系統的幫助孩子學習,且能有效的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方法。

第二種方式的老師可能比較優秀,也能輔導孩子學習,但無法成系統的教育孩子,對每年的教學大綱和學習要點把握不全或不準。

第三種方式最不可取,因為家長和孩子的年齡至少相差20年,20年時間裡學習教材可能已經變換過多次,以往的學習課程已經不能完全滿足孩子的學習需求,或許家長根本無法輔導孩子;家長自己每天也要上班,擠出的時間相當寶貴,可能會讓家長每天精疲力盡。

我作為兩個孩子的家長,之前也和您一樣迷茫過,不過在選擇培訓機構上還是有很多經驗,希望能幫到您。

如何選擇教育機構,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選擇教學機構首先看機構師資,老師要好,會講課。不僅會講課,更重要的是教學思路,要讓孩子學會發現問題,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不僅是簡單的灌輸,而應該是讓孩子學習到解題思路和解題方法。

2、教學機構校區環境,孩子到校區學習需要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氛圍,氛圍不是在家裡就可以做到的,而教學機構中很多孩子一起學習就造就了良好的學習氛圍。

以上這些僅為我個人建議,希望能幫到您,望朋友採納,謝謝。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補習機構比較多,大大小小的輔導機構都有。家長在選擇課外輔導機構(補習班)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是否全國性的大型課外輔導機構,口碑怎麼樣?

2、校區裡的師資怎麼樣?

3、孩子適合怎麼樣的輔導方式,是適合小班制的,還是一對一輔導?

4、校區離家裡是否方便,交通,距離等?

費用:一對一跟小班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具體的要看當地的消費情況。

你怎麼看一個輔導班的風格是由這個老師的性格決定的?

3樓:律政先鋒

這個確實是如此的,就像一所學校的風氣是由校長所帶領的一樣,一個班級的風氣也是由這個老師所領導的,他說是什麼樣子的,我們應該怎麼做,每天幾點起床,每天幾點跑步,他怎麼說我們就得怎麼做,這都是按他的安排來做的。

4樓:史小研

我們輔導員總是在班長的彙報之後才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些重要的事情,就這麼懶散,大家都不喜歡聽他的話,甚至對這個班級都是可有可無,甚至很多重要活動人總是聚不齊,搞得快要散架一樣。

5樓:一簡單小姐

有人說,好學校,好老師,好學生。輔導班的老師水平,很大程度上影響著學生的學習水平。老師的風格不一樣,關注點和側重點,教學方式的差異,造成每個班級存在一定的差異。

就像一棵棵小樹苗經過不同園丁的修剪,會展現不同的特色。這些都無可厚非。

6樓:期待liu崛起

我是同意這種說法的,俗話說的話,兵慫慫一個,將慫慫一窩,這句俗語就告訴我們這個道理,就好比一個軍隊的主帥影響這個隊伍的戰鬥能力,其實班主任也會影響一個班級的狀態,在高中的時候,我們班主任是比較認真的,我們班經常考年紀第一。

7樓:日進鬥米

我認為這種說法是有依據的。所謂「師者,傳道受業解惑者也」,老師不光是教孩子課本知識,教孩子如何考高分,更是要傳遞自己的思想,教孩子做人的道理,而人的思想受性格影響。老師的言傳身教,學生久而久之肯定會收到影響。

8樓:莫得了

有一定的關係是這樣的!如果老師是一個性格急躁的人,那麼班級的行動能力就一定很強,如果老師責任態度不強,那麼班級也是散漫鬆懈的!所以說一個輔導班的風格跟老師的性格還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9樓:我是大神啦

我覺得確實是這樣的,因為一個輔導班。學生都是由這個老師教的,這個老師什麼脾氣,他帶出來的學生就很容易是這個性格,然後如果這個老師要求比較嚴格,然後他的學生做出來的作業以及完成作業的情況都會是十分嚴格,並且效率也高。

10樓:木兮寫作分享

老師帶著一群學生就如同一名將軍帶領著成千上萬的兵去打仗,古時候就有句話說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如何帶兵打仗如何打好,怎樣才能打勝仗?就如同老師帶一個班級一樣,這時候就要考驗老師的綜合水平了!如果老師是個比較有能力的人,那麼他這個班級就壞不到哪去,如果老師個人是個懶散拖沓,個人專業水平又不行的人,那麼這個班級再好也好不到哪去!

我家孩子性格比較內向,可不可以通過參加輔導班,讓孩子改變一下內向的性格呢?

11樓:

你是說貝樂學科的英語的貝樂之星活動嗎?在奧體中心的傳奇劇場舉行,你進門的時候問問保安就能知道傳奇劇場在哪了。深圳應該不會吧,畢竟只是一家直營中心,不知道會不會給總部推薦學員

12樓:詮美

可以試試一對一的輔導模式。給舉個例子:我有一學生第一次上課時都不敢坐下來,後來我們就放棄了講課和學生互動各種玩,講時下最流行的動畫片(小孩主要興趣就是玩)一節課兩個小時就是這樣過去的;等第二節課自己就主動跑過了來了都沒叫家長陪,在以後慢慢的接觸中她給我說「我們老師給我的感覺不是這樣的,她也不會這樣對我們」。

從此類話裡能體會到在學校的時候老師要面對的是幾十個人不可能照顧到每一個學生,學生唯一能和老師零距離接觸的機會也是作業沒交或者惹事的時候,老師難免給學生造成嚴厲的印象,同樣在家如果家長太過嚴厲的話孩子也是很不願與家長交流的。如果能讓他通過和老師的零距離接觸感受老師的親切那時間長了慢慢就會消除對老師的恐懼,消除了恐懼學生還能不開朗嗎,就像家長懲罰過孩子之後給他解釋為什麼會懲罰她,讓孩子知道**做錯了理解家長這樣也是迫於無奈,隨著時間的改變孩子也會慢慢的變得即開朗又通情達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這樣小孩會在潛意識裡覺得自己真的有什麼問題,父母最好自己多帶孩子出去玩玩,遊樂場、公園之類的,參加夏令營是不錯的選擇,問問他出去玩的感受,讓孩子多交朋友,這樣反覆幾次,孩子就會很快樂,他也就不會這麼內向了!

14樓:華麗

不好,加重了負擔,可以讓孩子去夏令營之類的活動!

輔導班有什麼型別,考研輔導班都有什麼型別的?什麼時候報最合適?

輔導班,是以提高成績 不一定學習成績 為目的一個課外輔導機構。通常也稱作 課外輔導班,學習輔導班,軍考輔班。形式輔導班輔導的課程科目種類很多,包括 小學 初中 高中的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化學 生物 歷史 地理 政治 美術 體育 等,還有一些語言類的輔導,以及社會上需要培訓輔導的科目。輔導 班的一...

有針對性的同義詞,「針對」的近義詞有哪些

相關詞語示例如下 對症下藥 因材施教 因勢利導 有的放矢 因地制宜 釜底抽薪 正本清源 有針對性,有挑戰性 有目的性。只想到一個。針對 的近義詞有哪些?近義詞 對於 關於 有關 拓展 對於 對於 都表示指出動作行為所涉及的物件,指的是相對某人 某事 某物的關係。1在一般情況下,能用 對於 的地方都能...

輔導班的家長問老師 「孩子30分的英語成績,能提升40分嗎到高考前?」

告訴他學英語是需要大量的單詞量。要長期積累的過程。如果孩子能在內這麼短的時間積累大 容量的詞彙,那他的成績就會提高很快。學習是我們和孩子相互配合的過程。如果孩子能真正把我講的都記住。我相信是會達到的。我講的課時是有 限的,如果課後不用大量的時間去記憶的話。成績提高的可能就沒那麼快了。啟動右腦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