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年級,我的老師一直沒有換過。我們班是尖子班,一直都是全級第一。現在我知道拿全級第一的班的班主任

2022-06-28 12:45:12 字數 5496 閱讀 9987

1樓:

為了你們呀,一個老師帶了一班幾年不容易,既然已經帶了為什麼要換呢,老師做什麼都是為了自己的學生,很少考慮到自己的生活,不要質疑老師你應該去感恩,是她你們才有尖子生

2樓:水月風情

你想多了

老師為了你們非常辛苦

帶著好班級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壓力

不論老師得到什麼都是應該的

這是勞動的說得

你們應該好好學習才是正經

3樓:0不想忘記

這是老師的工作,當然是會為了錢,但是同時也是一種責任,他們應該要做的是把學生帶上正途。只是中國教育你曉得的,不能光怪老師太現實

4樓:山東阿漢

孩子,你想太多了,你這個年齡不要考慮這些,這與你無關。老師和家長都是為了你們。老師做出非凡的升學率背後,肯定也做出超出他人的努力,給他們一點點獎勵有什麼關係呢?

我們要從積極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心裡要陽光一點。做好自己的本分才是你的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要老師平時怎麼對待你們了,我覺得老師應該是為了你們的,因為投資你們遠比哪點錢的回報要更大更長遠

6樓:通用技術李

首先他是為了工作,養家餬口。然後敬業奉獻,追求事業有成,桃李滿天下。最後拿到回報。孩子,你遇上好人了!

7樓:飛兔待株

你們老師有相應的付出,就有對應的回報,這和老師對你們用心與否是沒有聯絡的吧。

8樓:醜賀撥才

一個老師,當他帶的學生,有足夠的升學率的時候,他的名氣也上了,也自然有很多家長去給他送禮,等等等等

9樓:杞駿桀

我覺得是為我們!我初三我們班是全縣的實驗班!我們老師每天都在辦公室研究教案,怕教的不到位,因為教的要比平常班更深刻

10樓:渴侯家

肯定為了你們阿、畢竟你們是全級第一阿、你們好了 老師臉上也有光、

11樓:絕地少女晚茶

假設你在玩一個模擬經營的遊戲 你希不希望自己的人民成為最優秀的?所以大多數都是為你好,但如果說一點也不想要錢 絕對是假的

12樓:曲文心

為了你們肯定思主要的,就像你以後工作了,你肯定希望自己的付出有回報,這只是學校對老師的獎勵,他應得到的

13樓:ly左小望塵

做老師的人首先他喜歡孩子所以他選擇老師這個職業

錢是我們每個人生活必須有點望採納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現在是六年級老師這樣做是為了提高學校的升學率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錢,但更主要的是為了榮譽。不辭勞苦是為了績效。

16樓:玲丁是也

錢是動力,尖子班的學生比普通班的學生好帶得多

17樓:千殤諾靈

老師都是為了學生,但是沒有錢,我相信沒人會做老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勞動就有收穫啊!本來就互利的

19樓:耐克**

廢話,當然錢,不過也把你們附帶上了不是?不為你們怎麼為錢

我們老師今天問我們全班誰一至六年級從沒抄襲過家庭作業,站起來,我們沒有一個,結果被罰寫檢討,怎麼寫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點合適的就行了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

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

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

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才很小 ,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我還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一個做好學生的一個機會,我會好好改過的,認認真真的去學習 ,那樣的生活充實,這樣在家也很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課都努力往上趕記得剛進入學校時,班主任老師和副班主任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學習還能接受,可在紀律方面卻出現了問題,在學校三令五申的鐵律下,在嚴明校紀校規的大環境下,我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學校對我是應該嚴懲的,我不知多少次大聲說,校長,老師我錯了,我錯了。媽媽,爸爸我錯了,我錯了。

在這半月中,我每天還是按時就起床,想想我在學校也生活了近兩年了。對學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後學校的我,會已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主任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我會把握這次機會。

將它當成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於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願,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我對此很慚愧。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21樓:藍空下的快樂

抄作業是不對的,不寫但是不能欺騙人,不能欺騙自己,要一步一個腳印的去走,建造的大樓根基才會牢固!認真的對待每一份作業,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是六年級的人,我有一個同學,被數學老師稱為「全班數學第一」可她上課一直在說話,吃糖,都不怎麼聽講

22樓:我不是名姐

因為他有了興趣,或許他可能在你不知道的地方默默學習

23樓:夢風鈴音

當學生對某一科學的很透的話,會形成自己的知識體系,從很多的知識體系中抓住重點,將知識系統簡化,在學習新內容時,會更容易抓住重點,將新知識糅合到已有的知識體系中,這樣就會學起來很輕鬆,因此投入的時間更短,效率更高,但不是不學,而是他能夠更快的抓住重點,而且效果更好,但他學習的時候你不一定能看得見,就算是看見了時間也會很短,總之一句話,會而不難,難而不會,當你會了就會很輕鬆

24樓:滷煮蛋

同學永遠相信一句話: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考高分, 只是你看到的結果。 他肯定非常用心的學習,並且深入了理解了。

當然回家人家幹什麼你也不知道,沒準人家正在學習呢。 對不對,所以好好學習,認真聽講。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你的學習成績會突飛猛進!

25樓:哈哈啦

學習方法和動力,還有活力

靠關係進尖子班,我壓力好大怎麼辦…

26樓:咕大大大

其實你只是心理有壓力,但你不知道尖子班具體怎樣,所以這些都是你自己臆想出來的害怕與擔憂,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你完全不需要有這些擔憂。第一,你的成績正常發揮可以進前160名,所以你的程度是不錯的,按常理絕對可以跟的上尖子班進度。第二,你害怕別人因為你是關係戶而瞧不起你,那麼多關係戶,別人只瞧不起你一個人嗎,別的關係戶不也好好的正常的去上課了,玩耍了。

第三,你擔心你的人際關係,首先,就我來看,你的同學不會因為你是關係戶而瞧不起你,在此基礎上,你發展新的友誼,看的是你的人品和人際交往能力,就你當過班長這一點,我覺得你的人際交往能力還是不錯的,就算沒有當過班長,一個普通人在這樣的情況下也是可以交到朋友的,你一個新轉過去的學生,最初肯定會有孤單和不適,但都會慢慢好起來的,正常軌跡都是這樣的。最後,你覺得你在差班也不錯,我認為這完全是因為你對尖子班的恐懼。人往高處走嘛,尖子班肯定更好,畢竟學生最重要的還是學習。

最後的最後,你現在就是有心結有執念,你認真的理性的分析一下,就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生活處處都有改變有新意。等你進了尖子班以後,你會覺得也沒有那麼可怕。你將要面對的是一個全新的班級,我覺得與其在這裡擔心和恐懼,不如想想怎麼和新班級的人搞好關係,怎麼做個讓同學老師滿意的自我介紹,怎麼過好下一個學年。

好啦,加油,沒什麼可怕的。

如果有幫助記得采納哦,我的第一個回答。

27樓:假裝vs不在

很多尖子班的都是成績不太好的,靠關係進去的,很多都這樣,(本人初中靠關係進公立學校尖子班,成績中等,我們那邊重點學校的尖子班不靠關係進不去)。因為不知道其他的地方一不一樣所以我說的你當作參考。班裡成績好的也不少,畢竟很多人和你心理一樣的,怕有壓力,但是你認真學習,有好班風和好老師成績肯定能上去,就是不知道你去的話成績和排名會不會列出來,要是列出來你排名不高就有些危險,當然不會有人說你,但是你不用在意就好,成績要是不列出來就沒太大問題了,老師是肯定知道的,但是老師和學生心態不一樣的,你後期表現和成績上去就行;最好第一次考試考好一點努力些,學生和老師態度應該會有轉變,這樣比較好。

還有人際關係你不用擔心,給大家的第一印象稍微好點,還有說個心機一點的,你要是怕和學習成績好的人相處有壓力,就平常留意一點,找成績並不算樂觀的學生打交道(我多年經驗一直覺得成績不好的學生其實性格還蠻好的),但是因為很多是靠關係進去的有錢人家小孩 ,有公主病什麼的,你反正多留意哈,不過不要找邪門歪道就是。校園就如職場一樣,加油加油

我是馬上小升初的六年級學生,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馬上就要小升初了

那就鄭外,真是操蛋二者合一天下無敵。怪不得外國科學家那麼多,中國的人真是瞎搞,我建議你退學吧,找個師傅學點傳承技術 鄭外好真的!相信我!1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馬上就要小升初了 5 這個現象很正常,父母都是這樣,你不必想太多,考試前也多複習複習,心裡少想點,可以和父母多交流,希望你能放下心去考考...

我的理想(六年級的作文)怎麼寫,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怎麼寫?

每個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現在的我想當一名鋼琴家 前面的話和最後的一段話一樣的意思就可以了 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怎麼寫?列夫.托爾斯泰曾說過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 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老師。我心中的這個念頭已經萌發很久了。在幼兒園的時候...

我才六年級喜歡上了女生要表白嗎,我才六年級 喜歡上了一個女生 要表白嗎

你這個時候應該要把心思放在讀書上。談戀愛對你來說還太早啦!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即使你和他表白啦 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或許還會給你帶來困惑 你自己都說別太沖動了,怎麼還問別人啊。姐姐可以告訴你,女孩子知道有人喜歡她們,心理還是有些高興的 不管她喜不喜歡你 所以如果你要表白,要注意方式哦,禮貌些 大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