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學生,想買做點基金定投,每個月有200 500的都可以,如果買工商銀行的或者建行,請問哪種基金比較適

2022-06-28 03:00:25 字數 4685 閱讀 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若實在想要安全性好的,個人推薦可考慮選擇投資穩健保守的債券型**,和**型**有本質區別,債券型**主要投資國債、銀行票據等,但是收益也較為穩定,比1年定期利率略高。

個人推薦:建信穩定增利(530008)。該**不僅不收取認(申)購費,而且贖回費率低。

持有**少於30天,贖回費率為0.1%;持有**超過30天(包括30天),贖回費為0。手續費較其他同型別**有優勢,工行建行都可定投,可以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的風險也不低的,但是關鍵看你買的**有沒有收益波動大這種特點,因此,建議去建行或者中行做,這邊託管的**較好點。

3樓:

有後端收費的指數型**不錯,推薦:融通深證100

4樓:豆包小世界

我買的是建行的定投銀華保本型** 感覺還不錯 不過這根據你的需要看哪個適合你了 入市有危險 投資須謹慎!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買**,一般人都是賠錢。

6樓:草_坪

現在還是選擇買理財產品,那個收益穩定點,**現在波幅也不怎麼好。

我是大學生,每月都有200-400的閒置資金,我想利用這些錢購買定投**,請人幫我解惑。

7樓:學霸說財

**定投是一個簡單有效,不用定時定點的理財方式,對於小白來說,再合適不過了。但是有一些小夥伴會這樣說到,**定投並沒有賺錢,那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裡,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介紹一門對收入增加很有用的理財科目,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覺到理財能力的快速進步: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針對於定投**最好的選擇,就是選**波動大的。

定投的作用其實就是讓**波動平滑,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尤其是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賺的多的要數一次性投入。

所以要選擇波動大的**產品進行投入。**有很多種,我比較建議選擇用波動較大的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瞭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我是大學生,每月都有200-400的閒置資金,我想利用這些錢購買定投**,請人幫我解惑。》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根據投資標的物的不同分為**型、債券型、貨幣型、混合型**這幾大類。**型**就是該**把所有募集到的資金投資於**市場;債券型**就是投資於國債、企業債券;貨幣**就是投資於銀行央票等更加穩健的金融資產;混合型**按一定比例將資金投資介於**市場、債券、銀行票據之間,所以稱為混合型**。當然這裡都是風險和收益成正比的。

目前股指在2200點附近,若以2年以上來看的話恐怕也屬低位了,現在的確是定投**比較好的時機。只要把握好進場時機,盈利勝過定期儲蓄都是沒問題的。若不想定投了,可以隨時撤銷。

個人推薦農行或建行因為網點多,首先開一張銀行借記卡,然後在銀行櫃檯開通網上銀行,登入網銀開通理財功能就可以定投**了。**投資分兩種模式參與:一種是一次性申購**,這個理解很簡單,就是申購時一筆**,贖回時一筆賣出贖回或分批賣出贖回的意思;一種是每月定投,比如每月投資200元申購**,投資一年,就是共計2400元,每月在指定扣款日自動扣200元申購**,分12個月去買**,1年後自動停止扣款買**,贖回時根據你的決定一次性賣出贖回或分批賣出贖回,這樣定投的意義就是分散了風險和收益,也就是平均了建倉成本來控制風險,適合上班族。

自己在網銀上設定投資**,這樣更方便。

推薦考慮:大成滬深300(519300)、建信穩定增利(530008)。大成滬深300(519300)是指數型**,該**能後端收費模式認購,也就是說可以現在免手續費認購,以後贖回**時再收認購的手續費,而且大成滬深300(519300)**持有3年以上完全免除認購費和贖回費,也就是完全不花買賣的手續費,能用同樣的錢買更多的**份額,資金利用率更高,指數型**都是跟蹤**指數,相對而言波動幅度差不多,但是後端收費是很大優勢;建信穩定增利(530008),該**是債券型**,和**基本沒關係,收益風險均較低,屬於安全穩妥型別,該**不僅不收取認(申)購費,而且贖回費率低。

持有**少於30天,贖回費率為0.1%;持有**超過30天(包括30天),贖回費為0,交易成本優勢很大。

推薦組合:大成滬深300每月定投200元、建信穩定增利每月定投200元。買同等型別的**最好選擇手續費偏低的品種,這兩款**都是手續費最低**品種了,一隻是**型指數**,一隻是債券型債券**,攻守兼有,可以考慮。

9樓:

投資需要考慮這麼幾個問題:1 什麼時候用這些錢 2 希望的收益多少 3 能承受的風險有多大

如果你下個月就要用這些錢,那麼買點貨幣**就可以了,相當於零存整取,雖然收益低,優點是流動性比較好,兩三天就可以取回來,也沒什麼風險。

如果你要3個月以上用,可以考慮買債券**,債基風險收益相對比較低,推薦2只:激進一點,就是風險收益都高一點的,買易方達增強債券,穩健一點的就中銀增利債券。這兩隻在同類裡面算是比較好的。

如果你是兩三年以上用,又能承受比較大的損失,30%以上,那麼可以考慮****,但這個比較複雜,需要了解相關的知識,風險收益也比較大,謹慎一點比較穩妥。推薦諾安靈活配置+富國天瑞。

10樓:

需要看下你的個人風險偏好以及投資具體的期限,如果是短期且希望保本穩定收益的,可以定投一些貨幣**和純債**,相對風險比較好,收益也大概率超過銀行同期定存;如果時間長且能接受一定的波動的,可以投一些長期業績良好的混合**。

11樓:

可以定投有後端收費的指數型**:如南方中證500、大成滬深300

1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情況:1.決不能虧損.2.一次買進的最低起點要1000元,每月200-400元只能定投.

為了避免虧損風險,建議夠1000元后買貨幣**或定投純債**華夏債券c

13樓:建投證劵

買廣發貨幣a定投不錯,我觀注了很久...理財或投資都需要啟動資金,而且時間的概念也不容忽視,你目前沒有步入社會沒有自己的收入**,所以還是把錢省下來存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可以理解,不過最恰當的辦法應該是去銀行存個零存整取。理財或投資都需要啟動資金,而且時間的概念也不容忽視,你目前沒有步入社會沒有自己的收入**,所以還是把錢省下來存起來,等將來有一定的資金量再考慮如何追求收益。追求高收益要客觀面對現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是在校學生。所以,個人認為應該選擇相對風險大的**。如果長期不用這些錢的話,我指的是兩年以上。

可以考慮****。**現在**不好,是低吸的好時候,相對能買更多份額。考慮廣發聚富,富國天瑞。

16樓:燕南飛

當然是定投了,買指數的,50指數,100指數。300指數都有合適的選擇,

近期**不明廊,但從長遠看還是向好的,長遠投資就可投**型的。自己上網同去瞭解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型**比較合適,時間至少5-10年以上

18樓:石頭友友媽

買廣發貨幣a定投不錯,我觀注了很久這隻基,比較穩定.....適應定投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能承擔多少風險?不想有風險可投貨幣或債券**,想要大收益的可投****。具體投哪個可追問我!

想買建行的**,每月**定投200元,10-30年。我一點都沒有接觸過的,怎樣辦理,買哪隻比較好些呢?

20樓:日月明志

每月介入幾百元,**定投是首選。

**定投的優點是在**淨值低的時候買的份數多,在**淨值高的時候買的份數少,從而降低持有**的成本,規避淨值波動帶來的風險。因此非常適合定投**型和指數型**。

**投資是有風險的,其風險與定投時間成反比。長期投資可以不用太計較入市時間的選擇,基本可隨時入市,只要堅持投資的長期性,一定能見效果,因為長期趨勢是**!

如果開通了網銀,你可以選擇網銀定投,到官網登入後,依次點投資理財→**業務→**交易→定投申請,然後輸入定投金額、**名稱、定投日期等內容,點確認就可以了。

不想網購,就到營業廳辦理。帶著身份證、銀行卡或存摺,業務員會幫你完成所有步驟。

長期投資,建議定投指數**,比如華夏滬深300**。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建行櫃檯辦理,如果開通了建行網銀的,也可以登入網銀辦理;具體選什麼**,可以去**專業**學習一下,比如天天**、數米網等**。

大學生在建行**定投,每月100,長為1年,哪隻**比較合適? 15

22樓:嘉木生南國

記得一般是200起吧,可能現在有的門檻降低了?定投隨**走勢的,一年比較短,可能贏也可能虧。選基要選前三年排名前列的,實在要推薦可以考慮景順內需增長**,或者內需二號,你可以先了解了銀行和**情況再決定。

但無論買什麼都要不斷的學習啊

查了一下,農行可能最低投100,你去問問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做銀行存款吧,金額太少了!

我是一名,剛剛工作的大學生,我想基金定投,華夏回報混合,不知道這個適不適合我

剛工作的話,如果自己跟父母住,不需要考慮房租水電等日常支出,每月手頭剩餘比較多的話,趁年輕,可以考慮買激進一點的 比如 型,qdii,指數型。但如果不是,建議維穩一點比較好。將每月剩餘分成幾份,多少用來存活期 或者存餘額寶,活期通都可以 以便於臨時急用。多少用來每月做定投,定投也分開風險,比如800...

現在,我想在建行定投基金,想堅持做3年吧,每個月大概400吧,不知道該選哪個,麻煩各位一下

你能承受多大的虧損?你是想存錢還是想賺錢?可惜王亞偉的已經不給投了。穩健點吧,混合型的 盤子不要太大了,一般穩一點的 收益都基本保持在5 以上。找個大 公司的,比如華夏 博時 易方達 南方 國泰什麼的。每個 公司都有好多支不同型別的 具體哪支還要具體看你風險偏好和資產配置情況,就像看病一樣,一種藥不...

我是在校大學生,想買6000元左右的筆記本

看電視廣告都說 hp 個性掌握世界 有些型號還是挺好看的呵呵 如hp v3706 hp520 價位也在5000到6000 價效比是可以的 我是 過年的時候買了華碩a8的 對於男生來說 穩重點也沒事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不是吹的 散熱很好 如果對 沒有什麼限制的啊 建議買sony sony樣子好看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