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話的時候離女生遠,但是也會看著女生說話

2022-06-27 15:56:50 字數 2629 閱讀 7359

1樓:霧泠幽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和不同的習慣,當你覺得這個男生說話離女生很遠讓你覺得不舒服時,在他那裡他會覺得還蠻舒適的,所以要尊重他人的習慣和性格等等

再有,在判斷過程中,你看這個男生有沒有平時帶白手套的習慣,如果有說明這個人有極其特殊的潔癖,很不適合的深度接觸,能遠離就遠一些

還有,在判斷過程中,這個男生平時很有禮貌,雖不善言談卻也不發脾氣,永遠都是和顏悅色的,那就觀察一下他是否對別的女生說話時離很遠,如果是,說明這是這個男生的習慣,如果不是,說明這個男生本身不喜歡這個女生,所以說話時離得較遠,但出於尊重她,說話時還是看著對方的

2樓:賣蘿蔔的小兔子

針對你說的這個情況,我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發,能夠解決心中的困惑。更好地處理,好好發展彼此之間的關係。

首先男人說話的時候離女生比較遠,但是會在眼神上有一些交流,看得出來這個男生對女孩子還是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感,但是眼神上的交流又說明男人對女生,在心理上或者是內心的潛意識裡是沒有牴觸的。

有時候男女之間的交流甚至是相處是分場合的,如果在一些公眾場合。男女雙方存在一定的距離可以更好的避嫌,也就是說能夠更加公正地處理好彼此之間的關係,避免一些流言蜚語。

如果一個男人能和一個女人有眼神上的交流,就說明彼此之間關係不錯,沒有那種本質上的牴觸。

私底下男女生之間說話也應當保持適當的距離,但是當發展到一定關係時,可以更加親近一些。

3樓:愛影視的小光光

首先不排除這個男生可能是一個非常靦腆型的非常內向型的男孩兒,他很有可能不願意正面面對女生,尤其是一些漂亮的女生他就更加會遠離,這是一種男子不太自信的表現,但是並不能否認這個男生是好是壞,如果這個男生的品行很好倒得很好,而且也很優秀的話,那麼這個女生可以考慮跟他交朋友,而且兩個人交朋友主要看的是人品,不是外表,雖然懦弱,但是並不代表他不負責任!!

4樓:佛千

說明男人喜歡女生,說話時就算離得遠,也會看著女生說話,對自己喜歡的人,會希望時吋刻刻能見到她,祝你們幸福!

5樓:帛衍

我猜他喜歡她,但是可能由於自卑不敢靠的她太近,有一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感覺,但還是忍不住地要靠近一點點,親近一點點。

6樓:天天笑

也許很害羞,yjd但是有時候注意對方眼睛也許只是在出於一中禮貌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人在乎對方,到底是否說話看著別人,這個也看情況而定的

8樓:超越自己

對她有點意思,但是過於害羞

9樓:

說明這個男生很愛這個女生啊。即使離得遠,也會看著女生說話。

10樓:韓娜児

這個男生拿捏的這個尺寸是非常好的。他是想對這個女生忽近忽遠。而讓這個女生主動的去靠近他吧。

11樓:伊博厚

男女有別了,男的有自尊,

12樓:印諾

不好意思,有點喀修,

男生看到女生和其他男生說話,男生就在遠處直盯著女生看,被女生髮現也繼續看,為什麼?

13樓:綈汲瘓犯

當然會吖~ 我也試驗過哦...

我之前也是喜歡一個男生,很喜歡他為我吃醋的樣子(我知道他對我也有感覺)

所以常常故意和其他男生很要好的樣子...

他看起來好象不在乎的樣子,但是我有時看到他會不自在得望向我們這邊(說不出是什麼眼神喇)

有時候,他也會裝得和其他女生很要好的樣子,好像要逗我生氣似的!我也是雖然外表很不在乎,但是心理也是酸得要死喔..呵呵~

男生分手後還喜歡著女生,在看到她和男生說話時會遠遠看著,但是為什麼卻沒什麼反應呢 10

14樓:伯賢彡

因為他知道他已經和女孩分手了,不想再去打擾她,

15樓:冒進的傻子

沒勇氣說和表達 認為她不愛他了

16樓:藍梪梪

有一種愛叫做一切願她好不會去打擾

17樓:雨碧海

不知道啊,可能恨他吧

18樓:

放棄了,自然沒反應了

為什麼男生和女生說話的時候特別認真的看著她的眼睛?他和其他女生說話都是面對著但不會盯著對方的眼睛看 5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就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對他有好感。

第二個就是他已經習慣性**這個人的眼睛已經成為了一個習慣,不看的話會感覺很不舒服。

第三個就是這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像告白,但是不敢,只能練練勇氣,練膽兒。……

男生會站在遠處看女生,也不說話,看完就走,這是何意?

20樓:瀟灑哥最棒

我只是在遠處

偷偷看你

只要能看到你

我就心滿意足了

可能他就是這樣想的

男生喜歡女生,引起她注意,靠近她,遠距離會和他對視 近距離和她對視有時會低頭有時會看另一邊但不說話 10

我喜歡女生,但是說話的時候她老是不要叫我坐的離她太近,為

你娃娃不是口臭 就是腳臭 貌似是不怎麼喜歡你 不太好意思嘛,一回生,二回熟。慢慢來 女生嘛 靦腆 多和她說說話 造點小緋聞 很快就好了 為什麼她老說不要太喜歡她 大概以前有一個男的對她太好了,所以她承受不了了。所以希望你不要對她太好。陰影?你能不能說明白點,怕她把你甩了吧.或者說保持距離?距離美。學...

女生和你對視的時候都離不看眼睛,如果問她會怎麼樣

如果你突然問她為什麼盯著你看 她肯定會不好意思回答你吧。只有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有意無意的去關注這個男生和對視,要是不喜歡,別說是對視了 說句話都沒興趣好嗎 她會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去,然後不敢看你。我覺得他會這樣子的,你不住可以實驗一下子。他可以回答你問的問題,也可以不回答你的問題,可能時間有限。在專...

男人在什麼時候會很溫柔的對女人說話

分什麼樣的男人 好男人也許不經常說我愛你 你好美,但他的內心可能每天都重複這句話語 男人其實內心比女人更會掩飾 因為他們是主導者,有些時候會愛於面子說不出口而已 壞男人什麼都說的出口 男人在什麼時候會很溫柔的對一個女人說話?分什麼樣的男人 好男人也許不經常說我愛你 你好美,但他的內心可能每天都重複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