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鬧讓是什麼問題

2022-06-27 08:45:13 字數 6268 閱讀 8936

1樓:帥的不明顯

**瘙癢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現象。如果是單純的**瘙癢,可以口服一些抗過敏、止癢的藥物,或者使用相應的外用藥來進行**。各種各樣的**病,包括內臟的疾病都可以導致**的瘙癢。

比如**病中的溼疹、蕁麻疹、玫瑰糠疹,都可以引起瘙癢。

內臟的疾病,比如貧血、哮喘、糖尿病、尿毒症,也都可以引起**的瘙癢,所以要根據不同瘙癢的**進行對症處理。比如**過敏引起的瘙癢,就可以口服一些抗過敏藥。如果由內在的疾病,比如尿毒症,擾亂了**的正常代謝,引起了瘙癢,需從腎臟內科**尿毒症。

2樓:進擊的刺客伍

全身痠痛無力,這是感冒的表現了,一般是受風寒引起的,也可能是勞累過度引起的,如果是這樣,多休息就會好轉,還可以結合按摩**,如果是受風寒引起的,可以口服小活絡丸,祛風散寒,止疼**。如果找不到原因,就需要做相關檢查了,包括風溼免疫科檢查,以及外科檢查。

3樓:

答全身鬧讓是有什麼問題我告訴你身上不舒服有這些腿腳麻木腰痠腿疼所以造成全身不舒服。

4樓:彷彿吃

你不要過於擔心的,要精神放鬆,建議你去正規公立醫院就診檢查,查明原因後給予相應的**的。

5樓:及雲夢

全身鬧上是什麼問題 你問這個問題 是指的是身體上的病情問題 還是某一些問題 人要老了都會鬧上病來的 不要害怕 慢慢** 身體就會好的

6樓:體悟狀態

全身鬧是不是對某些東西過敏的原因,如果是過敏趕緊去醫院找醫生看看怎麼辦吧。

7樓:

全身老是什麼問題?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全身鬧什麼我們不清楚。你沒有算明白,我們知道你說什麼全身了能吃嗎?

人體常識

身體的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無憂愁

正常發育很坦然

不偷不搶心自安

自身優勢不丟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苦惱,怎麼會有這種問題,我可是一本正經來回答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魅力不要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自信才對,別人羨慕還羨慕不來呢

身體的煩惱。

12樓:養成教育

這種情況就需要去問一問醫生了。

像是長了什麼東西,可以找個**科的醫生諮詢一下。

13樓:對面的是個姑娘

找醫生去看看的哈,正規的醫院的哈,不是什麼大毛病。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鐳射切除不就行了,要不就別經常扣

15樓:我愛情芸草

家裡的淘米水前兩遍留著,配硫磺磨碎,水加熱後倒入洗澡盆,加入硫磺洗澡,外用消炎殺菌藥抹勻

16樓:平安是福

好像是皮尤,沒什麼大問題,去**科看下就知道了。

17樓:最後一分

在往下一點,看不到。

煩惱??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消除煩惱

人在世界上煩惱的事很多,譬如我們身體上有老病死的煩惱,心理上有貪嗔痴的煩惱,我們的煩惱真有如大海的深廣、樹林的茂密,起惑造業,流轉生死,皆由煩惱所致。

無窮無盡的煩惱,細思之,不外由於一個「我」字所造成。由於我執、我愛、我見等等所引起的邪知邪見,讓我們產生數不盡的煩惱。所以,我們要學道,首先就要學習如何克服這些煩惱。

一切煩惱的主要根源就是貪嗔痴,所謂「擒賊先擒王」,要破除煩惱,就得先講求如何把貪嗔痴這三毒去掉。

王陽明曾說:「擒山中之賊易,捉心中之賊難。」山裡的土匪海盜容易捉,我們心上的貪嗔痴三種大病卻不容易去除。

在佛經裡有兩句話說:「勤修戒定慧,息滅貪嗔痴。」因為我們生活上有種習氣,利人的事往往不肯做,但是如用「戒」的力量,就會想到寧可犧牲自己的嗜好,不去侵犯別人,因此,可見戒就可以對治貪病。

又譬如我們內心種種需求,對現實生活的猜忌怨懣,就要用「定」的功夫,使我們心境保持不偏不倚,純正靈明,才能遠離煩惱纏縛。再說到痴,就要用「智」來對治,佛教的智並不是世俗的知識,因為知識並不全是善的。內心的般若智不能開顯,做事不合佛法,一切只依感情與自私的世俗常識而行動,這叫做痴。

佛教的智是由聞思修而來的,是一種觀照實相的中道方法,依著這方法,才可以滅除貪嗔痴等無明大病。

有一次,我在日本的日光公園,看到雕樑上端刻有三隻猴子,神態棚栩如生。一隻猴子掩著眼睛,一隻猴子撩著耳朵,一隻猴子搗著嘴;我忽然領悟到這三隻猴子,象徵著某些道理,什麼道理?

人類的感官——眼、耳、鼻、舌、身、意,每天總是不斷地向外攀緣,對於外在的世界虛妄分別,因此產生了許多煩惱。如果我們能夠一切返求自心,而不讓此心隨境而轉,則不當看的不看,不當聽的不聽,不當說的不說。這就等於孔子說的:

「非禮勿視,非札勿聽,非禮勿言,非札勿動。」就可以驅除我們內心被貪嗔痴所覆蓋的煩惱結使。如此一來,行為就不至於出差錯,煩惱也自然會逐漸減少。

我的外祖母是個虔誠的佛教徒,從十七歲起就持齋唸佛,我出家就是受她的影響。她為人非常慈祥,有三個兒子,可是我這三位舅父所生下的兒女,在我的記憶中大約都是

三、四歲就死了。但是我的外祖母從來不為這些事情難過,難道說她沒有感情嗎?不疼愛孫子嗎?

當然不是!這是因為她學佛,知道人生在世,有生就有死,有業就有報,難過也奈何不得。孫子的生,只是因緣和合投胎到此家來;他的死,是業報的現前,還了他的感情債而已。

人的壽命本來就長短不一,孩子就是現在不離開我們,將來仍然要離開的。如果孩子們有善因,自有他的福報,又何必為他煩惱呢?所以學佛的人,對於生與死的看法,就與一般人士不同,憂傷啼哭,對於死者也沒有什麼好處。

19樓:滄海浩波

具體能殺死多少細菌不太清楚,吃藥需要療程,不可能吃一粒就好了,吃完了療程的藥可以再去醫院檢查,自己是無法用什麼可以衡量的方法知道是否還有病菌。

20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因為你在意,既然在意就去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就放下,試著去接受~煩惱只是傷害自己,也會讓在意自己的人難過,不值~說很簡單,做起來難,關鍵在於能否看開

21樓:歸映

如果你是在吃藥的話,我建議你認真看看說明書。不是吃一粒可以殺掉多少,而是因人而異的。關鍵是看療效,每個人不一樣,要不然同一種病有的人好得快有的人好的慢。

怎樣知道.....當然是化驗了。

22樓:風吹楊柳出牆枝

檢查一下血樣或便樣就可以知道了,

23樓:我闖不出勇敢

額 親 這個 真的不太清楚 但心態真的很重要 心態放好 其實什麼事也容易看開

24樓:牛a牽牛

消炎藥不是這樣殺菌的,它吃進人體後,消化吸收,達到了一定濃度才能起到殺菌的作用,所以按說明書上寫的劑量吃才有效的,還要吃夠一定時間才能殺死細菌。抽血化驗和留大便培養可以知道是否有沙門菌感染。

25樓:染指

樂觀點 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

26樓:糖糖莪哈哈

聽醫生的 不要自己亂吃藥

27樓:lover_聆聽

其實你可以放鬆心態的,不必要每天都愁。

28樓:匿名使用者

(⊙o⊙)…這是在寫作文嗎?命題老師?

29樓:不解的你

這個...那個...我不知道

我一直為我的身體而煩惱,我的身體一直都是上細下粗的,有誰知道解決的辦法呢?

30樓:諸界旅者

身體是父母給的,何必在意那些!當然愛美之心人人有,但是要有自知知明才好!自己都討厭自己別人會喜歡自己嗎??所以呢,想要別人愛就先愛自己!

經常有煩惱的人,會促進身體健康嗎?煩惱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31樓:芳芳說星座

非但不會促進身體健康,還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很多傷害。眾所周知,人的健康分為身體和精神兩個方面,其中任何一個出現問題了,我們都只能說是出於一個亞健康的狀態。煩惱對於精神的傷害累計起來,最終會致使我們機體的內臟負荷過大,影響身體健康。

經常心煩會使得精神萎靡,行動遲緩,總讓人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這不僅會降低我們的工作效率,更會為我們身邊人帶去無窮的負能量,久而久之,身邊也就更沒有多少朋友願意來為我們開解煩悶的心緒了。所以,找對方法,調整自己的情緒,避免陷入煩惱的怪圈是很有必要的!

適當的煩惱其實是會給我們帶來動力的,督促著我們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而過多的煩惱無異於是庸人自擾,除了給自己添堵以外,還會導致我們的睡眠質量下降,甚至出現睡眠障礙,也就是我們通常理解的「失眠」。其發生率高達98%,表現為晚上睡不著,早上又起的太早,睡眠節律紊亂、睡眠質量差等。

長期的睡眠不良,甚至有誘發抑鬱症的可能。

益有盡,而害無窮,經常煩惱的人應該清晰地意識到這一點。想要減緩煩惱的狀況,可以通過做運動,與朋友溝通交談等途徑加以改善。多食用一些類似於低脂牛奶,全麥麵包,雞肉香蕉大蒜等食物。

這些食物裡的硒,生物鹼和鈣類,可以有效減緩焦慮,消除煩惱。

3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經常有煩惱的人會導致情緒低落,對健康有一定的傷害,所以平時一定要養成一顆樂觀的心態。

33樓:小

不是好事,太多的煩心事只會讓一個人越來越累,最後就這樣壓抑了。

34樓:勇敢去飛舞

煩惱一點沒有也不好,會使得精神太空虛,不過煩惱多了也不行,會引起身體疲憊。

35樓:肖先森

經常有煩惱的人多半壓力很大,這樣對身體健康是有害的。

36樓:溫柔的女人

煩惱特別多,肯定不會促進身體健康啊,只有解除煩惱才能讓自己心情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好。

37樓:落

經常有煩惱,會讓人身體抵抗力越來越弱,因為情緒不好也會影響健康。

38樓:星星之火

不會的,這樣身心會變得撩亂起來,是不利於身體的。

你們在情感上,身體上有沒有煩惱呢?

39樓:↗幼稚園園長

有,我喜歡上了我的同桌,她很漂亮,人也挺好的(對我),但是我們都是女生,她談戀愛了,我有點傷心,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40樓:瑪雅你別耍我

你好:生活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的,大家都是平凡人,大道理我也不想多去說了,我相信你也不會特別有心情去聽。我這裡只能簡單的開導你,讓你對於生活有新的理解。

不管是在生活還是工作或者學習,遇到的問題,有時候也和自己的心境和環境有關係。原則我們要守護,但也不要太去計較一些得失。大家都有過不同的經歷,我也遇到過挫折,在工作和生活中也有很多不快,當然我的確也沒有真正的一笑了之,被合作單位輕視,被老員工刁難,被領導穿小鞋,這些我都經歷過,但是問題,並不是你換一家公司,換一個地方生活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在什麼地方都會有。

你能做的,就是儘量低調,虛心請教前輩,有句老話說的好:不裝孫子,以後怎麼知道如何做老子呢。雖然是有些極端,但是 也不是沒有道理。

我有一個對我還不錯的小領導和我說過,出來做事總是要還的,現在自己沒有能力,那就先受著,只要等自己有能力,那就該報恩的報恩,該報仇的報仇。

生活還會有很多遺憾,有人說,當一個人 特別去在意 以前的過往,特別去懷念以前的生活,特別去後悔以前的決定時,他就已經在走下坡路了, 這裡我也不想說 自己是多麼對未來嚮往的人,其實本人也是一個經常去糾結過去的人。我也有很多遺憾,其實從另一個角度來說,說不定 我和你是同一類人,可能也是這個原因,說不定我的建議,你更加能接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就算你一無所有,但是你還有你自己啊。

只要有明天,總會有改變。

最後,作為一些個人經驗,想和你分享一些,一個是你要相信「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當你看不慣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那個人身邊的人也同樣會有一些你看不慣的地方,這個可能會有一些心理作用,但是更多的也是因為相同的人會更容易在一起,就好像你的朋友或多或少也會有一些和你一樣的特質,正是那樣的特質會使你們走的更近。還有一個經驗 如果你想自己一個人對你怎麼樣,就去看下他對別人怎麼樣,因為他能怎麼對別人,那他也有可能怎麼對你。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給你的生活一點幫助。

這是什麼問題,這是什麼問題?

黑主毒,青主痰,紫主瘀,紅主熱,潮紅主正常。如果出現明顯的黑色那對應的部位就應該是有問題的,不過不要怕,拔火罐就是祛病的,只要你在有問題的部位堅持2 3天拔一次罐,一般情況一次比一次的顏色淡,直到拔罐以後成為潮紅就完全好了。當然每次拔罐應該在上次拔罐後顏色基本上恢復正常以後再進行,否則 的負擔太重可...

老師們,這是什麼問題啊,老師們這是什麼問題?

病毒病,由蚜蟲 薊馬 粉蝨傳播病毒。用菇類蛋白多糖 或香菇多糖 加天然蕓薹素加辛菌胺乙酸鹽 或氯溴異氰脲酸 加硫酸鋅加噻蟲嗪 或啶蟲脒 防治,每7 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以鈍化病毒,削弱病毒活性,抑制病毒繁殖,殺滅病毒和傳播病毒的蚜蟲 薊馬 飛蝨,就能預防發病,防止蔓延。老師們,這是...

fpsatpsa偏低是什麼問題

你好,前列腺疾病一般都會引起psa增高的,不管良惡性,比如包括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癌等。建議結合病史及其它的檢查來進一步判斷,比如前列腺b超或者磁共振 前列腺穿刺等檢查。fpsa tpsa比值偏低是什麼意思 就是遊離狀態的前列腺抗原和總前列腺抗原的比是22.35psa是前列腫瘤特異性抗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