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調照相機能把臉照長照小,怎樣照相才能使臉顯得很小

2022-06-27 07:40:08 字數 2756 閱讀 267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長焦拍稍微側一點,長焦的空間壓縮感強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廣角鏡頭,高角度「俯拍」,靠近頭部 。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調整照相機,是調整拍攝角度,側面拍會顯得瘦小,正面水平拍攝會顯得胖,多實踐

4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角度是可以做到的

怎樣照相才能使臉顯得很小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位置調整一下,相機放在臉部的斜上方,從下往上照,就會顯得臉型很好看。我是圓臉,這樣照完,就很顯瘦。試試吧

為什麼我的手機照相機,照的相總是會把人臉拉長,,,,跪求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你使用的是什麼品牌的手機,如果是山寨的就別費勁了,出廠就有缺陷

內。如果是品牌手機,容你的手機和別人使用同樣的手機拍攝效果一不一樣。如果一樣就是機器出廠就這樣。

如果別人的手機沒問題。就是你的機器的問題了。這樣你先還把手機恢復出廠模式試一下,不行的話你刷下機。

7樓:

廣角端會畸變,不要把人臉放在邊上拍

8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髒了,或相機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美圖秀秀,一切都不是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臉本來就長?還是螢幕太大?

怎麼把剛從照相機拍下來的**大小變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對,畫素越高,解析度越高,**質量也越好。不過呢,相對1m的**來說,你想把它改小一點,又能清楚的顯示**還是可以改小一點的。

方法:如果你電腦裡有acdsee的影象檢視器,開啟**後-點選編輯-影象大小-輸入數值(一般來說我建議修改500×375就好)。

專業一點的軟體是photoshop,就是一般所說的ps軟體,開啟**後-影象-影象大小-輸入數值。點選儲存或者另存為。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qq截圖,然後另存為。

看看哪種方法對你實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大小取決於解析度和畫素,解析度和畫素大**當然就大,要想把**變小而卻要清晰,只要改變解析度和畫素,但是改變的**放大後就模糊拉.

13樓:匿名使用者

裁剪的時候射下解析度

怎樣設定佳能照相機照出來的**尺寸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佳能照相機照出來的**尺寸,以powershot sx50 hs為例,

設定步驟為:

1給佳能powershot sx50 hs安裝充滿電的電池和儲存卡。

2按佳能powershot sx50 hs的power電源開關,將相機開機。

3按【】按鈕,在選單裡選擇【】標識。

4根據具體需要選擇解析度。

注:佳能powershot sx50 hs的解析度的可選項有l/m1/m2/s,對應相片紙張大小為(s為適合在電子郵件中使用的影象):

15樓:我們幹掉上帝

無論手機還是相機,拍照的功能裡都有一個解析度是可以調的,解析度越小照出來的**就越小,比如320*240,640*480,換句話說你把解析度調小後照出的**是不怎麼耗你的記憶體的。

16樓:

相機選單裡都有設定的,不會就好好看看說明書

17樓:枯花落葉殘

丶丶丶不知道啊 .我打醬油的

照相機照出來的**記憶體好大哦,怎麼把**記憶體弄小一點哦?可不可以設定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品質』選擇:

如果相機2種格式的:jpg+nfe(raw),選擇jpg,jpg內再選擇『基本』,不要選擇『精細』或標準。

精細、標準、基本它們的尺寸相差幾倍,佔用sd空間不盡一樣。但是選擇好的相機主要是為了 **品質 ,因為儲存空間不足而減小**品質有點得不喪失,非常遺憾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沒照之前可以把相片設定成最小的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你只能在相關軟體中進行調整,把相機重新設定一下,別用最大的畫素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改**格式!還有照相的時候不要調簡易拍攝!簡易拍攝的**一張要2點多兆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的尺寸設定小一點

怎麼調整手手機照相機**記憶體的大小?

23樓:愛騎愛色

開啟手機照相機的設定選單,裡面有一個**解析度的選項。可以設定相應的解析度來改變**大小。

以1300萬畫素的手機攝像頭為例:

13m\10\9m\8m\6m

有些手機可能沒寫多少m,但是會寫解析度,解析度越高的,佔用記憶體越大,解析度越小佔用記憶體越少。

每個手機的設定方法不同,但是沒多大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方便簡單的話就是官方的比較方便,ucam你也可以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推薦個方便好用的把

對著鏡子用照相機照自己照的真實嗎

還算真實吧,不過人是反的。真實啊。但是現在智慧都可以換鏡頭。這樣照出的相更好看一些。當然,對著鏡子也是這個道理,為什麼用手機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拍照就好看,而直接拍出來的就很醜呢?拍照,攝影都有一定的技巧性,再加上光線,背景就會有明顯的變化。為什麼,服裝店的裡鏡子特別多,燈光特別亮,而且還是射燈?在燈光...

一小學題目,照樣子組詞照照相照相機。問電和服怎麼組詞

電 電燈 電燈泡 服 服裝 服裝城 電 電動 電動機 服 服務 服務員 電 電線 電線杆 服 服務 服務員 電 電線 電線杆 服 服裝 服裝秀 電 電視 電視劇 服 服務 服務員 小學一年級下冊照樣子,組詞並造句。雨可以造什麼句?小學一年級下冊照樣子,組詞並造句。雨可以造什麼句?組詞並造句如下 雨 ...

蘋果7拍照技巧,蘋果7照相機使用技巧

蘋果7的拍攝技巧有以下幾種 1 首先,第一種是全景模式,使用蘋果手機拍照功能的朋友應該發現蘋果7拍照功能中有全景模式,那麼全景模式具體怎麼用呢?就是需要被拍照者進行走動 在鏡頭視野範圍內 那麼在 中會有幾個我們的 2 我們還可以利用快速移動手機進行拍照的方式來拍攝移動痕跡,拍出比較酷的 小夥伴們抓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