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每年用很多錢幫助非洲人。怎麼不看見幫助中國很多困難的地方呢

2022-06-27 04:40:12 字數 2511 閱讀 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好

國家利益決定國家行為。中國援助非洲,還不是為了工業原料等各種資源。

國內不也正在搞扶貧,是又送錢又送糧食,最近連房子都開始送了。

2樓:新用劉

幫助別的國家時,先把自己的民眾安撫好,免費醫療,免費住房,讓老百姓安居樂業,才是最大的問題。搜刮來的血汗錢送給外人真是太偉大了,

3樓:以水為刃

因為人不能沒有朋友,國家也不能沒有朋友,所以我們有不少對外援助,那些國家吃我們嘴軟,拿我們的手軟,立場上會堅定支援我們,例如一箇中國原則

4樓:俞利群

別傻啦,作為聯合國成員國,作為5個常任理事國,都有比較重的幫助其他比較落後的國家基礎國家建設的任務的,在聯合國所有成員國裡,比較發達的國家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任務的!不是隻是中國幫助亞非拉國家,別的國家也一樣在出力的!現在明白啦?

完成基礎國家建設,讓那些國家有能力先填飽肚子,只有在能吃飽肚子的情況下,才能謀求發展的!一個連溫飽都不能保障的國家和地區是不會安定的!而這種不安定是會影響周邊國家和地區的!

進而是會席捲全球的!誰也無法置身事外的!現在明白沒有?

所以呢!中國雖然覺得很吃力,負擔比較大!可是,在聯合國一天,就有這樣的責任!

擺脫不了的!所以呢!中國也不是沒有脫離聯合國的打算的!

告訴你們吧!中國不止是一次把脫離聯合國放在國家議案之列!只不過時間沒到!

中國承諾50年不變的時間沒到而已!呵呵!

5樓:遠的是距離

對外叫合作雙贏,對內叫精準扶貧。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兩年全國人民都脫貧致富了

7樓:善雅青

你一點關係部長助理吉克?在中國大陸科學的態度去對待別人別人說你要好好的、一定之法殘忍

8樓:摩羯梅子煮酒

師傅去背書是我的軍博

很好的結局還是海難事件

時事政治軍事

關於軍事問題,時事政治。

比較喜歡時事政治和軍事適合做什麼工作

9樓:亞太科聚

先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考慮建立一個自己的**,就像當年的鐵血軍事網一樣!

10樓:花爺威武啊

可以先試試在比較有名的軍事雜誌當編輯,也可以當自由撰稿人

政治 經濟 文化 軍事方面各時政熱點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 經濟 文化 軍事方面,時政熱點:

1、政治熱點,美國**。

2、經濟熱點,中國gdp增長速度。

3、文化熱點,巴西奧運會。

4、軍事熱點,韓國部署薩德導彈系統。

網上一些時事政治軍事方面的東西吸引的我總想看,可為什麼看完後就整天都頭昏腦漲思緒萬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息本來就容易讓人想的了,可自己又沒辦法,還是剋制自己不要看吧

13樓:莫莫莫染

說明你很愛國哦。 呵呵, 不用想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一下你在看那些「時事政治軍事方面的東西」的時候在想什麼?是什麼感受?還有就是你為什麼想看? 才能進一步的幫助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凡人,不是聖人。別鑽牛角尖,理性的去看待問題,客觀得去分析問題,保持一顆平靜的心。

要是這些思緒在腦子裡實在出不來,就去發洩下(吃喝,嚎叫,摔盤子),憋在心裡會生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估計就是20來歲吧 這個階段的年輕人比較容易亂想 和你看的什麼沒有關係的啊 你看別的也想

今日軍事及時政新聞 30

17樓:建三江美女

持續攀升的石油**會造成新一輪的經濟危機。

從時間上看,危機的時間越來越緊密,我們如果把次債危機看做一個大危機的前奏。

我想,是比較合適的。未來爆發新的地緣衝突的可能性由於危機的作用而加大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美國**奧巴馬與副**切尼乘坐的專機「空軍一號」在日本東京墜落,飛機殘骸墜落至日本首相菅直人家中,目前日本警衛隊已封鎖了事故地點,尚未任何訊息傳出!

19樓:李小峰

今年軍費6000多億人民幣

寫一段話,300字左右。關於中國,時事政治,軍事,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快一點,謝謝 100

當兵要了解的時事政治和軍事常識是什麼

20樓:劉武陵

作為普通戰士。瞭解自己的戰友和上級領導。特別是部隊職責範圍。發展趨勢前景十分重要。

為什麼很多非洲的樹上面都是平的,非洲草原上長什麼樹比較大型的樹

當地雨水 陽光充足,枝幹均可充分生長,達到極限高度,因每種植物都有自己的極限高度,因而出現平項現象。這個簡單 你不知道非洲鳥多樹少 那麼多鳥落到那麼幾顆樹上 能不壓平嗎 這種非洲樹叫什麼?長得好帥 猴麵包樹又叫波巴布樹 猢猻木或酸瓠樹,是大型落葉喬木,主幹短,分枝多。猴麵包樹樹冠巨大,樹杈千奇百怪,...

非洲人怎麼看待中國的,為什麼非洲人那麼多在中國

不是的你bai們亂說.其實非洲人是對 du我們很友好zhi.但是有一部分人感覺dao中國人很好欺負所 多學國際法,幫助黑人朋友。文化背景和受到的教育與我們不同,不要用我們看問題的方式去判斷他們的思維和行為 他們那可窮了 看見中國人用手機 他們新奇的不得了呢 都故意搭訕 他會覺得我們很富有。中國人在非...

為什麼遊戲這麼多,遊戲公司每年還是會出很多的遊戲?

我覺得之所以現在遊戲已經這麼多了,但是遊戲公司每年還是會推出非常多的遊戲,這是因為他們想打破現在的格局,並且賺更多的錢,並且他們每年推出的遊戲都能夠賺取非常多的錢,也能夠更好地為他們的公司進行宣傳,所以每年還是會推出很多的遊戲。主要是因為遊戲的開發花不了太多的錢,但是卻能夠撈到很多的錢,所以就會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