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漏電為什麼,牆體漏電的情況該如何解決?

2022-06-27 03:00:11 字數 2410 閱讀 9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極可能上牆內暗線破損漏電,或者是線頭觸及牆面,而你的保護開關保護失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漏電為什麼?

一般是牆體內的暗線破損引會起漏電。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利用水本身的阻力(如國家標準規定自來水應在15°c時大於1300ω.cm),通過選擇在電熱水器(絕緣材料)中的水管材料中,確定管子的直徑和距離以形成「電壁」。當電熱水器通電時,即使有電,加熱內水的水也會在通過「電氣牆」時通過水本身的阻力而衰減,以達到電氣隔離的目的,從而熱水器進出水幾乎達到零電壓和0.

02ma/kw以下的極弱電流(「嘉源」產品標準)遠遠好於國家標準0.25ma/kw。

防電牆技術是一種熱水器安全專利技術,集熱利用熱水器管道設計技術,原料技術和電氣阻尼技術等各種技術。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內部防電熱水器設計內部的加熱管,鎂棒,恆溫器等元件的選擇和安裝是特別絕緣的,以確保水中的水不會洩漏;設計了外接熱水器的外殼,混合閥和噴嘴。

軟管經過特殊防電保護,確保與人體接觸時的部分絕緣。管道的防電設計熱水器的管道在材料選擇上採用特殊配方原料。管道的結構設計採用阻尼技術,即使熱水器中的水充電;它還可以確保人們洗澡的安全。

4樓:

裝修時電線絕緣皮被傷,造成接地,應查詢或更換,不能對湊,安全第一。

牆體漏電的情況該如何解決?

5樓:

如果牆內電線漏電,牆體乾燥的話還好,如果潮溼就很危險,牆體是接地的,如果漏電就會跳閘,不修的話線路也會常時間漏電,電錶也會走。對人也不安全,在夏季最容易觸電。最好是修一下。

換線或是將這段線斷開不用。

6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你的辦法不錯,2.5的線你使用的負荷沒問題

但是照明開關裡面一般只有相線,沒有零線,所以你還得就近借一根零線才行

或者從斷開的暗線裡選擇一根沒有漏電的線做零線也行,因為一般情況不會兩根線都打破的。不過這需要分別連線試試才行

7樓:厲康德

把漏電的那組線斷開不用,走明線行,但儘量別從照明開關走線,你廚房間就一個插座嗎?從別的插座接一個明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把牆鑿開重新埋設線路,要不出現大的問題就得不嘗試了,不要為了現在省點事情隨便敷衍。

9樓:匿名使用者

4平方銅線,建議裝明線

牆裡的電線如有漏電現象,牆外的人能被電到嗎?

10樓:逍遙龍寶貝

建築牆壁是混凝土的,所以是絕源體,牆外的人應該不會被電到。不過如果漏電的話,牆外也許會有小小的電流反應,用試電筆應該就能試出來了。如果有電的話,一定要儘快維修,電的問題無小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裡的漏電保護器上有個按鈕,一按能跳閘就是好的。牆裡的電線如有漏電現象,牆外的人一般不知道,如果牆面會溼也會觸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牆壁是連著地的,也就是說電線直接接地了,不會電著人.但你家的其他電器就會不好使,你得更換漏電保護器,這個錢由物業公司拿,牆裡的電線也得換.

我家裡一處牆壁很燙 是不是漏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很可能是你家牆壁裡埋的電線老化了引起的,趕快換線,會觸電的.要不就把發熱的地方打爛.看能不能個別換.再一個就是整個換明線,我建議整個換明線,這樣比較安全,以解後顧之憂.

14樓:v型孤獨

有可能的。很危險,電氣設計沒做好,要重新設計,重新安裝線路和開關,注意漏電保護和等電位聯結的設計。

首先確認幾點:

1 是不是這處牆壁比別處明顯更熱。

2 此處牆壁是否朝陽,是否隨白天黑夜明顯變化。

3 關閉家內主要電器,如冰箱等,過1個小時檢視牆壁是否有降溫現象。如果降溫,可能是牆內電線發熱,主要是因為電線質量太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危險,電氣設計沒做好,要重新設計,重新安裝線路和開關,注意漏電保護和等電位聯結的設計。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幾點:

1 是不是這處牆壁比別處明顯更熱。如是,請看22 此處牆壁是否朝陽,是否隨白天黑夜明顯變化,如否,請看33 關閉家內主要電器,如冰箱等,過1個小時檢視牆壁是否有降溫現象。如果降溫,可能是你牆內電線發熱,主要是因為電線質量太差。

4 如果第三步仍沒變化,這個就比較麻煩了,檢視下施工圖,看下是不是有不屬於你自家的線圖走過你家的牆壁,這個按道理來說是不應該的。

以上,供參考。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漏電?電腦電源漏電正常嗎?

1.靜電和漏電的區別。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先。從靜電和漏電的本質說起。靜電是在乾燥的環境下,特定的物體由於摩擦產生的,最常見的就是我們在初中學到的用皮毛摩擦橡膠棒 用絲綢摩擦玻璃棒產生靜電。人們衣服在摩擦中也容易產生靜電,甚至空氣和物體摩擦也能產生靜電。而漏電是用電器外殼和市電火線間由於某種原因連通...

新冰箱漏電是因是因為什麼原因,冰箱漏電是怎麼回事的

冰箱發現漏電要停止使用,拔掉電源,及時聯絡售後維修人員。引起冰箱漏電的原因 1 冰箱漏電原因一壓縮機漏電 壓縮機漏電的故障一般是由於冰箱使用時間較長,使得電機繞組絕緣層老化脫落,而造成漏電。2 冰箱漏電原因二防潮導線漏電 防潮導線由於使用年限較久,在接通電源後,啟動過載保護繼電器頻繁通斷,壓縮機不能...

為什麼漏電保護器合不上閘,漏電保護開關合不上是什麼原因?

可能原因如下 1 漏電開關復位按鈕未復位。按復位按鈕後可以正常合閘。2 漏電開關接線不正確。不正確並重新接線。3 漏電開關負荷側的線路絕緣,短路接地,需要排除故障後才能正常合閘。4 漏電保護器跳閘後一直合不上,說明是漏電保護器負荷側的線路接地短路了。5 負載存在漏電的故障 6 漏電保護器保護掉閘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