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的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料的手串!有價值沒有

2022-06-26 20:55:21 字數 1296 閱讀 4106

1樓:京東北

是小葉紫檀的手串,但是整體品相不高,還有一顆別的珠子。市場**也就是200元。

哪位懂行的朋友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有沒有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手串很別緻,顏色暗沉,有光澤,可以找專業的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是什麼材質的,有價值就收藏起來?

3樓:熱愛生活

紫金鼠,裝飾品,價值不大,個人喜歡最重要

有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手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紋理不像是黃花梨。可能是雜梨的材質。

5樓:朱春陽

,印度紫檀瘤

可用來對比,**可差幾十倍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有收藏價值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麻梨疙瘩。麻梨樹的根部。物種稀少,僅華北、西北部分地區少量生長,且成材率很低。您這手串,中四**。

請教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料子?謝謝啦

7樓:朱春陽

看菩提根手串,不像硨磲手串,

菩提根屬於菩提子的一種,它並不是樹根,而是棕櫚科貝葉棕屬植物貝葉棕  的種子。  菩提根的表面粗糙並伴有花紋,裡面白潤,類似象牙白的顏色。如果燃燒菩提根,會有植物的清香。

菩提根經過長時期的盤玩會變成黃褐色,表面會出現碎紋理。

菩提根分為白菩提根和黑菩提根,其產量大,價位不高,所以市場上作假的較少。又因**低、升值空間較小,它被認為是初學者盤玩練習的佳品。

菩提根手串

硨磲手串,硨磲(雙殼綱硨磲科動物統稱)別稱,車渠、巨蛤,硨磲:是軟體動物門雙殼綱的海洋動物。共有1科2屬9種,是海洋中最大的雙殼貝類,被稱為「貝王」,最大體長可達1米以上,重量達到300千克以上。

殼質厚重,殼緣如齒,兩殼大小相當,內殼潔白光潤,白皙如玉。

有沒有懂行的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木料?

8樓:湘田玉

**不夠清晰,大致看,象是紅酸枝的,也不排除是大葉紫檀。

有懂行的嗎,幫忙看下這手串是什麼木的,值多少錢,不勝感激!!!!

9樓:佛之茗

越南產的順紋紫檀柳,零售大約在20-50元左右

10樓:雲一中漫步

吻吻看有沒有降香味,看著像海南西部油梨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串什麼料的手串

黃花梨如滿意,請採納。哪位大神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謝謝啦!這種效果,看 還真不好判斷。如果是天然石材,比較像是玉髓類材質。如果是骨質,像金絲犛牛角類。僅供參考。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我的手串是什麼材質的?謝謝?顏色有點像陰沉木金絲楠,但是總感覺質感怪怪的,不能確定是天然金絲楠木,不排除其他材質仿...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材質的手串,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料子的手串?

看是看不出來的,所謂鑑寶欄目專家也都扯淡,不是所有年代的物件兒都能拿肉眼 手感推測的,還得藉助科技!單看你發的 感覺就是普通的石頭手鍊,石頭看著不像玉,甚至感覺像是人造石,當然這只是我看 的推斷,看到實物並且上手把玩下可能又會有不一樣的結果,畢竟這東西不是單純看 就能得出結論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

麻煩懂行的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石,麻煩懂行的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石

樓上的都不要瞎猜了,既不是和田玉,也不是什麼白脂玉,我是第一次聽到白脂玉的名詞,呵呵。這是一隻阿富汗白玉的鐲子,很多商家那他冒充和田白玉的鐲子,購時一定小心 請教懂行的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真玉,什麼玉 5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