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無聊那有什麼手工活可以帶回家乾的

2022-06-26 19:50:18 字數 1439 閱讀 9128

1樓:善惡終有報

你**的啊?我這裡有貼標籤,粘膠花,編織手鍊之類的手工活。離的近的話可以交個身份證影印件直接來我廠拿貨,不需要任何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城市都有,這是南方多一些,如果你要想這樣的話,你就老是上網去尋找連線的,正好有正規的那種,沒有不要抵押金,步步那個收費用的

3樓:祭祀偶奇偶

你是想找手工做嗎看串珠字畫可以把材料外發到你當地,你可以查一下如心工藝品詳細的看看,簡單易學,常年有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簡沙洲商業廣場附近有沒有做手工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我在同福石才城附近請問網友你在那看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姓名跟手機號會不會是騙人的,發了以後有點後悔了。在家無聊嘛,想找點手工活做。

7樓:

我想在那邊搞個手工加工加點,但不知道那邊的人員是否充足,還有就是加工費的問題了,不知道多少錢一天才有人肯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寧波江北路林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南陽長江路這邊的

10樓:終極小馬

觀瀾附近那裡手工活外發

中山公園附近有沒有手工活可以拿回家做的那種,在家待著無聊!

11樓:笑談古和今

在家無聊,也不要去做那種不靠譜的手工活。不但一分錢賺不到,還會讓你虧得血本無歸。因為基本上都是套路。在家閒著,最起碼沒有什麼損失吧。

在家無聊的時候挺多,有沒有什麼手工活可以打發時間

12樓:

都是做什麼的。天天閒在家裡挺無聊的。拿點活回來補貼家用很好。

在家無聊,想找些手工活做,做些什麼好呢?

13樓:№饕餮

這個要是想賺錢的話 自己有什麼特長 什麼技術 什麼門路就來什麼

修身娛樂的話 隨意

啥也不會還想賺錢的話 就說不好了

我是寶媽,在家無聊有什麼手工活

14樓:世界i斑

以下是我自己寫的,然後自己複製來的,為的就是勸告大家小心被騙!

其實我不知道你們想要專加屬入的什麼是不是真的,不過這種類似於鑽石畫或者串珠子被騙的已經太多了。

就說最近比較火的串珠子吧,道理基本都是一樣的。

基本都是騙你一個入職費,等你做好以後不管怎麼樣都是不合格,我家裡以前做窗花被騙過。

我不希望別人被騙,不能讓**逍遙法外!!!

在家無聊**有手工活

在家做什麼手工活可以賺錢,在家做手工活賺錢嗎

做手工活是可以的,但是一天做到晚也就二三十,還不如小紅象呢,隨便看看收入都不止這麼一點,還輕鬆。做手工活也太辛苦了,改變不了什麼 想賺,錢就得跟著時代走 做白坯娃娃,自己買模具來做。做好了自己可以去賣!這個很難改變生活啊,在家做手工活兒,可以看下手工活之家,做手工串珠外發的,單純的珠子和線串的,比較...

有什麼可以手工活可以在家做掙錢,有哪些在家也能賺錢的手工活?

我在家做的是貼標籤,串珠子,粘膠花之類的手工活,不過掙不了幾個錢,一天才九十左右。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有哪些在家也能賺錢的手工活?在家也能賺錢的手工活有製作創意髮簪 製作十字繡 製作創意玩偶 陶瓷雕刻 做木匠。1 製作創意髮簪 現在在網上有很多髮簪的製作教程,而且也可以去 購買一些...

昆明有手工活帶回家做嗎,昆明哪裡有可以帶回家做的手工活

有沒有手工活帶回家做 串珠髮夾加工 你可以做手工.之家的串珠,針法簡單,做的多得的多 金絲沙畫,畫臉譜,可以在趕集網上找找 昆明 有可以帶回家做的手工活 珠畫外發了好多年了,簡單易學,有時間了查下如心工藝品看看,就是簡單的線和珠子穿的,多勞多得,可以試試 有興趣瞭解一下電影 嗎?比手工活強十倍 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