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什麼鳥,他吃什麼,這個什麼鳥,他吃什麼

2022-06-26 18:50:16 字數 1950 閱讀 9038

1樓:呦呵我是老司機

是鳥都吃蟲,你給他弄點那種肉蟲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菜蟲子都可以 蚱蜢也可以 沒東西餵你也可以弄肉喂

這是什麼鳥 他吃什麼

3樓:小芋頭帥哥

從嘴巴形狀看,不是柳鶯,這是太陽鳥,吃花蜜的。但因為細節看不清,品種不好確定,但應該是雌鳥。有下面幾種可能:黃腹花蜜鳥 紫色花蜜鳥 藍喉太陽鳥

綠喉太陽鳥 叉尾太陽鳥 黑胸太陽鳥 黃腰太陽鳥 火尾太陽鳥。我發張黃腰太陽鳥的圖,你看看。這種鳥養不活,而且受國家保護,請放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不是柳鶯,柳鶯的嘴沒有這麼長。

具有這樣嘴型的,有以下幾種鳥

1 蜂虎

2 太陽鳥

3捕蛛鳥

4 吸蜜鳥

這比較像 捕蛛鳥

這是什麼鳥他吃什麼

5樓:易欣掌櫃

這是肉食鳥類,他吃肉

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6樓:之意子

戴勝 詳情可參考:

望採納 請放生

這是什麼鳥,他吃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紅點頦又名紅喉歌鴝

吃蟲子也吃少量植物性食物如果實

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8樓:ceo雄風

這是戴菊,小型鳥類。 主要以各種昆蟲為食,尤以鞘翅目昆蟲及幼蟲為主,也吃蜘蛛和其他小型無脊椎動物,冬季也吃少量植物種子。

9樓:山澄鹿涵蕾

這是啄木鳥啊,前幾年農村很常見的,你看前面那麼長的吻,特徵太明顯了

10樓:透明玻璃杯裡

可能是戴菊,主要以各種昆蟲為食,尤以鞘翅目昆蟲及幼蟲為主,也吃蜘蛛和其他小型無脊椎動物,冬季也吃少量植物種子。

這是什麼鳥類,可以餵它吃什麼?

11樓:風燭殘年之際

噪鵑(學名:eudynamys scolopaceus,英文名:asian koel)是鵑形目噪鵑屬的鳥類,俗名嫂鳥、鬼郭公、哥好雀、婆好。

和其他杜鵑科的鳥類一樣,營巢寄生,借烏鴉、卷尾及黃鸝的巢產卵。活動於居民點附近樹木茂盛的地方、從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邊的疏林都有蹤跡,但習性隱蔽,難得一見。叫聲獨特。

主要以榕樹、芭蕉、無花果的果實等植物果實、種子和昆蟲為食物。

噪鵑:雌鳥亞成

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要怎麼養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這種嘴形的鳥一本都吃蟲子為主。

13樓:好黑夜裡的魔鬼

見過我老家這鳥最多了

14樓:廖蒼貊春蘭

麻雀,可以喂蟲子給它吃或者買一點鳥類的飼料

這個是什麼鳥,吃什麼食物

15樓:風燭殘年之際

暗綠繡眼鳥(學名:zosterops japonicus,英文名:japanese white-eye)是繡眼鳥科繡眼鳥屬的鳥類

繡眼鳥是小型食蟲鳥類,昆蟲在其食譜中佔95%,其餘的是在植物花期啄食的花蜜以及果實。

所吃昆蟲主要有鱗翅目成蟲和幼蟲、鞘翅目金龜甲、金花甲、象甲、葉甲、叩頭蟲和蝗蟲、蝽象、蚜蟲、瓢蟲、螳螂、螞蟻等半翅目、膜翅目、直翅目等昆蟲,也吃蜘蛛、小螺等一些小型無脊椎動物。植物性食物主要有松子、馬桑子、黃莓、薔薇種子、女貞果實、花瓣、草子等植物果實和種子。夏季要以昆蟲為主,冬季則主要以植物性食物為主。

這是什麼鳥?他該吃什麼,這是什麼鳥?他該吃什麼?

好像就是麻雀吧,可以喂小米,它還吃小蟲子,不過,最好不殺生。好像是小烏鴉,它吃穀粒吧,用溫水悶軟再給吃。野生的養不了,環境變了,會把自己餓死。這是一隻什麼鳥,它應該吃什麼?烏鶇幼鳥 學名 turdus merula 體重 55 126克,體長210 296毫米 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

這是什麼鳥,能養麼,吃什麼,這個是什麼鳥?吃什麼?我好養它,餵它。吃蚯蚓不?

這是棕三趾鶉 吃青草,雜草,種子,昆蟲和蝸牛。這個是什麼鳥?吃什麼?我好養它,餵它。吃蚯蚓不?這是一隻鵲鴝。可以吃蚯蚓,但不能太多。鵲鴝鳥主要以昆蟲為食。所吃食物種類常見有金龜甲 瓢甲 鍬形甲 步行蟲 螻蛄 蟋蟀 浮塵子 螞蟻 蠅 蜂 蛹等鞘翅目 鱗翅目 直翅目 膜翅目 雙翅目 同翅目 異翅目等昆蟲...

問下這個是什麼鳥,這個是什麼鳥

紅翅鳳頭鵑 有哦 叫聲是兩下兩下的 滴滴 滴滴 為鵑形目,杜鵑科鳥類,該物種模式產地印度科羅曼德爾,俗稱冠郭公。頂冠及鳳頭黑色,具顯眼的直立鳳頭,背及尾黑色而帶藍色光澤,翅慄紅色,喉及胸橙褐色,頸圈白色,腹部近白。虹膜淡紅褐色。嘴黑色,下嘴基部近淡土黃色,嘴角肉紅色,腳鉛褐色。幼鳥上體褐色,具棕色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