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100分 我女朋友父母離異,父親對她很不好,不關心她,我該怎麼辦

2022-06-25 22:55:32 字數 2893 閱讀 92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你是想幫助她生活還是想幫助她解放思想?在不耽誤你自己的前提下,多和她在一起。

在不給她找麻煩且你家也不反對的情況下可以把她帶到你家學習。可以在你家吃飯但不能在你家住。像兄妹一樣就行了。

她家長你是教育不了的。只能在生活和精神上支援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可能是缺乏關心了,在家裡得到的溫暖很少,心裡比較抗拒自己的父母。你作為一個男人,必須要擔當,要多關心自己的女朋友,我覺得你年紀可能也還小,千萬不要覺得處處為她著想,處處管這管那就一定是關心,女孩子需要的是一個男人的肩膀。她需要你的時候馬上出現就好。

小夥子,加油。你女朋友需要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她去找學校社工,社工對這類問題都比較有經驗,而且比其他人更能同理你女朋友現在的感受與處境,你能做的只有包容她,儘量關心她,她現在的情況主要是缺愛。

4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她的注意力,把精力用在其他感興趣事情上,逐步調整,讓他有個良好、健康的心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怎麼跟我以前女朋友一樣?

你女朋友就是缺乏家庭幸福又缺乏母愛,你女朋友很喜歡找信得過朋友聊天不願意跟家人聊天。你應該多點給他看到你給他希望她,才泥補缺乏家庭幸福。

多點開她或多帶她外面玩忘記負面影響,給她知道世界很美麗激勵她向前看。

6樓:baby無為

其實她的微博上已經告訴你答案了,也就是安慰,你做為他的男友應該去安慰她,體貼她,呵護她,這也是她從小到大缺少的東西。

7樓:包蕊

你好 看你所說 我覺得你女友 從小就缺少「 愛 」 你所要所要做的就是給他更多的愛 慢慢的讓自己走進她的心

8樓:欣憂

解開她的心結。精神上缺什麼補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墨跡什麼 男人如果真愛她就去愛好了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通你的父母,讓溫情感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 好好珍惜她就行啊

我的一個同學父母離異了,她的繼母對她非常不好,她每天都很痛苦,我該怎麼安慰她?

12樓:湘江遊子

勸她:繼母越是對她不好,她越要做得更好,用行動感化繼母。指點她去網上搜尋看看破「舜孝順父母友善兄弟的故事

13樓:修心妙音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有些事看起來是壞事,仔細想想也許是好事,這些遭版遇對她也是一權種磨練,要有些志氣,堅強些。等繼母老了,要好好孝敬她,讓繼母看看,當年對待這個女孩是什麼樣?

現在這個女孩對她是多麼的體貼啊!讓繼母懂得懺悔。

14樓:歐陽永遠

樓主果斷護了,他現在心裡迫切希望得到安慰,正好下手

15樓:hate雪傘

可以對她說雖然你的繼母對你不好但是還是有人關心你的啊,不要難過等以後你長大了獨立了就不害怕了!

16樓:稀有元素

我覺得她應該和他爸爸談談,父母關心子女是本能,他爸爸應該會處理這個問題,她還是孩子,可以適當避免和她後媽待一塊。

17樓:byron蟲

如過你真的和她關係真的很好的話,你要告訴她你還有我這一個朋友,不要忘了還有我這麼一個朋友,記住,不要忘了!!!

18樓:高小軍

和他的父親談談,如果不行,就選擇離開,離開家,住到學校去,等自己有能力了就離開家

19樓:璐璐雙魚

可以經常和她聊天,說些開心的話題,如果不知道怎麼安慰,那你做她忠實的聽眾也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化她,然後自立起來。

21樓:嘩啦啦

離家出走,自理自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爺爺奶奶姥姥外公嗎?跟他們說說?

23樓:綠色陽光

試著自立,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女朋友不關心我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父母怎麼樣?畢竟不是她的父母,你現在的要求有點兒急了,慢慢來嘛,你女友做不到位,你多做些不就得了嗎?自己的父母不要總指著別人關心,真看不下去自己不能多孝順些嗎?

小時候,父親對我很冷漠!也不關心我!長大後,母親也不關心我!家人都不關心我。我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啊,那麼你可以很早就獨立自主的生活了,這不是一件好事麼?畢竟你不可能和你的父母過一輩子的,人生大多數時間是你自己度過的呀!所以一個不太和諧的家庭往往容易出現一個很早就能獨立生活的孩子,這比那些媽寶強的太多了不是麼?

至於說你該怎麼辦?要我說,你該早點兒獨立,然後搬出去住開始屬於你自己的人生了!

26樓:長江行

你對父母也要親近些,多做些。老想著自己怎樣怎樣不完蛋了。

27樓:沙鷗

你該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組成家庭,幸福的過下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小孩子了,不關心就不關心唄,你自己過好自己的就行了

29樓:鬆祺

也只能自己關心自己啦,!

30樓:金金

自己努力過上好生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長點出息吧,能靠的只有自己,相信我

我離異後找了同樣離異的女朋友我父母死活不同意怎麼辦

片面之詞 樓主 就從你寫的這三言兩語 大夥還真不好說些什麼 普天之下也不會有哪個家庭歡歡喜喜的接受離婚再結婚的 更何況你自己的生活作風也多少有點問題 你就不要怨別人對你有什麼看法 你要是覺得委屈的話 那你也只有受著 有一句熟話 聽其言,觀其行 你做好當兒子當爹的本分後 再謀求自身的性福發展 樓主唯一...

我夢見我不喜歡的親人要被截肢我父母離異。父親重男輕女。他找

心太累,放鬆,你小時時候,處於被壓迫狀態,這個夢只是你的潛意識的判斷,夢是反的。不要太在意!因為重男輕女的,讓我恨透了父母。我只能說一句,我現在沒有成年,等成年我寧願將他們告上法院,我在家真的像狗一樣的過日子,好受嗎?你們誰願意,父母吃飯你們不許上桌吃飯,必須等他們吃完剩下的你吃,誰願意,保姆也沒見...

怎麼讓女朋友回心轉意啊?《追加100分》

身為女孩子我告訴你 只要你死纏爛打,沒問題,最好能做一些感動的事,女孩子嘛 就容易感動 而且告訴她你只是和前女友是朋友 你不要每天都打 會煩你的 你可以先沉默一段時間 乾點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來感動她 女人都是心軟的 女人哭是因為她決定放棄了,男人哭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她有沒有男朋友了 沒有你就不要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