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找女朋友 身高說明什麼?(可以追加到50分)謝謝

2022-06-20 23:15:20 字數 554 閱讀 7461

1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這樣講,我想你應該是一個比較內斂的人,而且呢乾乾淨淨的,看起來斯斯文文的,是不是,有點像女孩子的感覺……

你給人家的第一感覺就是「這人好帥啊」

喜歡你這樣的男孩的女孩也有

不過女孩子要找男朋友一般都要男孩子比較有男孩子的樣子,有點男子氣概,大男人主義的男孩子更吸引女孩,不要太斯文,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真的是這樣子的。

女孩喜歡男孩,可能就因這個男孩還有她值得改造的地方,有她值得去關心的地方.

她們都需要的是有一個厚實的肩膀來依靠,懂嗎?

如果你找到了女朋友,一定要記得不僅僅是天天黏在一起而已,做為一個男的,更多的是要給予她一種精神上的支援,保護她愛護她.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代表什麼!而且男的追求的才氣智慧...你的條件不差,差的是勇氣!

我感覺你應該嘗試一下去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我想你應該不會失敗的..加油!!!大膽去吧```送上門的女孩不一定會是自己喜歡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那種奶油小生 呵呵

如果想找女朋友 身高說明什麼?(可以追加到50分)謝謝

呵呵,這位兄弟也不要著急啊,找物件其實不是刻意去找的,有時候你要相信緣分 感覺我和你也有點相像,我大四了,個子比你高不多,長的還算對得起觀眾,我們都是不喜歡玩弄感情的人,也玩不起啊,當然我也談過一個物件那是努力追求才追到的,雖然現在分了,但這段經歷告訴我很多道理。其實好女孩還是很多的,不要刻意去要找...

如果女朋友主動吻你,說明了什麼問題哈

一 說明她很喜歡你 二 說明你很不主動 我很愛你,所以就情不自禁的吻你啦 蘿蔔妹認為,那女的可能很喜歡你,或者她很開放,這也得根據你平時對他的瞭解,小蘿蔔最靠譜!當然是愛你,女孩子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主動,所以你要珍惜哦,也對她主動一點 吻得位置不同,代表意義不同。提示你回吻她或者做錯事了。喜歡你呀,...

如果男生教自己女朋友開車說明什麼意思

說明他想在他喝多的時候 你能開車。說明她女友還不會開車 一個男人主動願意教我開車意味著什麼 肯定是對你有目的,花心 他對你有想法 你願意嘛?男生開車 20 公里見女朋友會很累嗎 我是bai 女人,結婚前也當過老師教過du 課,現在的老師當得zhi確實dao很辛苦,需要極內度的責任心,也挺偉大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