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是否啞巴了,如何判斷狗狗是不是啞巴

2022-06-25 13:05:12 字數 1595 閱讀 4454

1樓:happy夏冬

狗狗不是啞巴了,過段時間就好了,它是因為病剛好還沒有恢復。

2樓:

沒準!你家狗狗這是吃了耗子藥的表現了,最好帶你家狗狗查查生帶去。看看是不是受損了?

3樓:衛晨萱

你家狗狗可能是累了不喜歡叫。

4樓:聲雋

你家狗狗是吃了有毒的食物雖然救回了但它聽力聲帶智力受到了傷害吧

5樓:

是不是啞巴現在還不能確定,因為狗狗很虛弱他他沒有恢復之前是沒有力氣叫喚的,也是有可能的,平時他比較正常愛叫現在他生病了,你要給它一個恢復期好嗎?慢慢等待回頭再觀察。

6樓:妮妮小樂園

通過你的描述,我確定你家的狗狗沒有啞巴,他只是身體虛弱,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等他完全**就好了

7樓:娛樂娛樂人間

不一定的,住院後身體還沒恢復,等恢復後再來確定,或再看醫生

8樓:出群

我家狗狗是否啞巴了,那也不一定,他大概是不想說。

9樓:玄素懷

你家的狗狗可能生病了。而且病的厲害。你還是要在觀察一段時間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不舒服,可能吃了不好的食物。

11樓:張雲鵬

據初步判斷你家的狗狗是有點啞了,過一陣子恢復恢復沒準會好。

12樓:星欣悅

生了病,好了一兩天拿肯定是精神狀態不好的

13樓:華詩苼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因為他可能就是不喜歡叫唄。

14樓:燕子姐姐姐姐

狗狗是不是在外面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 被藥了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問題可以考慮狗狗是出現了一定的病狀這時候你需要帶她去一些醫院看一下。

16樓:彭仕娟

可能是因為它的病情導致了一些後遺症,不愛叫了,就像人不愛說話一樣

17樓:神鹿

肯定不是啞巴了,只不過是因為他現在身體比較虛弱不想叫喚。

如何判斷狗狗是不是啞巴

18樓:百小度

一般大型犬都不怎麼愛叫,如果哼哼都一點沒有。拎著脖子拎起來或者掐它幾下,如果有掙扎沒一點聲音就要考慮是啞巴了。

1、狗(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分佈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2、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有啞巴狗狗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叫它叫!沒怎麼聽它叫!就說明叫過唄!

如何判斷狗狗是否肥胖了,如何判斷狗狗是否過胖?

肥胖症很多主人對於自家狗狗過分溺愛,對於它們長胖覺得沒有必要大驚小怪,胖胖的甚至還覺得非常可愛。但是在近期寵物研究機構公佈的寵物十大死因排行榜上,位居榜首的竟然正是由於飼養不當 關愛過度造成寵物減壽的肥胖症。希望各位主人都能重視寵物健康問題。這一問題,我們首先要如何確認狗狗是不是真的過胖。1.看。首...

怎麼判斷狗狗的胖瘦,如何判斷狗狗是否肥胖?

1 第一級,過瘦 在過瘦的犬貓身上,您可以很容易的看到肋骨,而且肋骨很容易的就可以被觸控得到,當您在觸控肋骨的時候,幾乎感覺不到有脂肪覆蓋在肋骨上,從側面看和俯視之下,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腰部非常嚴重的凹陷,身體其它的部分幾乎都是皮包骨,背部脊椎骨輪廓清晰可見,對於第一級的狗狗,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 瘦...

如何判斷狗狗的體型是否過胖了,你是如何判斷狗狗長大後的體型的?

這個主要看狗狗 個體bai體質吸收du的,不同的狗狗吸收快些zhi,相對長的好些,狗狗dao的話儘早做好回 驅蟲和答疫苗措施,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齡 8周齡 12周齡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齡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有的狗狗...